我會過人什麼意思,長相有過人之處,是什麼意思?

2022-08-30 13:40:04 字數 5732 閱讀 89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過人是籃球運動的術語,一般是指運球過人。在籃球比賽時,控球的一方進攻要突破對方的阻攔,乙個方法是傳球,另一方法就是運球突破阻擋,這就是所謂「運球過人」或「過人」。運球過人是一項技術性很強的運動,有單手運球與雙手運球,過人成功率高常常採用的是雙手運球,能夠做到雙手運球不易,要經過長期的訓練。

會雙手運球是過人的必備條件,在比賽中能不能達到過人目的還要經過比賽的磨練與積累。「我會過人」是指知道或掌握了過人的方法,與我能過人還有距離。

2樓:混世小達摩

通過快速的腳步和帶球技術穿越防守隊員的防守

3樓:可樂族小欣

帶球突破對方防守隊員的防守

長相有過人之處,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虛的,自己有什麼能力自己心裡清楚,和長相沒有關係,能力大小才是衡量自己有沒有過人之處的依據。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有過人之處」這句話可褒可貶。褒義的意思就是說「這個人長的比別人英俊、俊俏、美麗」。貶義的意思就是說「這個人長的和正常人有一些區別」。

總之,若判斷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就要看說這句話的人語氣是否和善,和善就是褒義,不和善就是貶義。

6樓:車繼剛老人

形容長的太帥,不是一般的長相,有超人的容貌。

足球術語中的帶球過人是什麼意思

7樓:沸頭紳士

防守隊員阻止進功隊員時被人家甩開就叫帶球過人。

男朋友和我說他也會照顧人了,原來從來沒有照顧過人什麼意思

8樓:府沅釹

男朋友和你說他也會昭顧人了,聽他這麼一說,正明他己前靜被人照顧了,而他跟本不會照顧r。

你到是很幸運,他會照顧你,正明他非常愛你,為你會改變很多,識少他學會照顧你}。

現在這年代,不管男孩和女孩,都被父母當寶貝是的,跟本不懂得照顧人,反被家裡人事事照、顧著。

現在的孩子很少為人做改變。你真的很幸福,乙個男人有所為你改變,別看這是件小事,足以正明他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子。

現在的孩子大多數都是衣來身手,飯來張口,只懂所取,不懂付出。

祝你和你男朋友幸福。

9樓:

他可能是家裡的獨生子吧,父母拿著他比較嬌慣,平時也不用他做家務,他也不需要操心家裡的其他人,而他找了女朋友之後就會有替女朋友操的心了,也許你並沒有感覺到,但是在他的眼裡他覺得他是付出了的,就是在向你邀功的

10樓:

意思就是說:認識你以前不會照顧人,認識你以後變得會照顧人了。

11樓:

以前在家裡是孩子,

被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

現在有了你了,

我要好好照顧你。

男朋友和我說以前從來沒有照顧過人不會照顧人,現在照顧我了他是第一次,他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分析一下

1,說的是實話,意思以前沒談過戀愛,受現在社會的影響,一直認為男生必須照顧女生,所以,和你在一起,除了有點小緊張外。還要想對你好,但是又怕對你不夠好。所以,說第一次,希望你擔待一下。

2.說的是假話,想告訴你他是單純的人,以後在相處的過程中,有什麼做不好的事,可以用第一次來給自己,給你們有個台階下。

3,希望你們在這段感情裡,不管是付出還是照顧,最好能平衡。

最後祝你們美好。

13樓:陳洪勇顏朝霞

很明顯啊,他一定很愛你,很想和你在一起,願意為你而改變自己,來適應你,你不可能感覺不到三,要麼是你不喜歡他,要麼就是你還沒經歷過這些事,神經大條,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抓緊別放手了,不喜歡就早點告訴他,趁早別傷害別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為了你會好好的學會如何照顧人,證明他是真心愛你,對你好啊!他說第一次就是他是第一次照顧你,你是他第一次愛的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可以照顧人;還有就是,照顧的不好,請你不要在意!

16樓:邶芝

你多大,和他怎麼認識的

有些話,我說不說你也不會明白!這是啥意思

17樓:尋尋覓覓為真知

你直接問他咯?他以為你喜歡他?還是別的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他不好意思說出口怕尷尬!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詞是:「不必說出口,我已經知道你心裡想什麼」出自《愛有靈犀》  鐘盛忠,英文名:nick chung,馬來西亞著名男藝人,曾在 年南洋十大頒獎禮獲十大手獎項及 年娛協獎最佳新人銀獎。

  詞:  愛有靈犀  鐘盛忠  不必說出口  我已經知道你心裡想什麼  看你的眼眸  我就能明白你的喜你的憂  這不會是巧合  不會是幻夢  是你我的心注定要相通  請相信這感受  請接受這感動  因為這感覺太難求  我和你愛有靈犀一點心就動  不要再閃躲  因愛已臨頭  讓我們放開心胸一起徜徉愛河  我和你愛有靈犀一點心就動  姓名:鐘盛忠  英文名:

nick chung  馬來西亞著名男藝人鐘盛忠,於 年南洋十大頒獎禮獲十大手獎項及 年娛協獎最佳新人銀獎  鐘盛忠,憑藉帥氣的外貌,實力的唱功,在星閃耀的馬來西亞異軍突起,不僅在 05 年初獲得大馬最佳新人銀獎,並被評為十大星之一,**將他譽為崛起最快並且最有前途的「」。而鍾盛忠最為人樂道的是他年紀輕輕就擁有過人的膽識,在多家唱片向他發出簽約邀請時,他卻為「實現滿足感」選擇自己投資策劃新**,從選到 m 創意甚至造型全部親力親為,讓我們深刻的感受到鐘盛忠對**的執著與堅持,而他的努力也得到了回報,新**取得了讓人刮目的好成績。

20樓:半生叛丶

我看不上你,別煩我了

為什麼我能做好胯下運球和背後運球,就是不會過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過人 不輕易下球,若下球就是要過人。

這部分技術分成兩個要點:一是在3分線附近接到球后,不要隨意下球做無意義的運球。要充分利用「直接下球過人」的機會,也就是,以後你在在3分附近接到球,除非過人,否則絕不輕易下球。

其次,學好各式運球過人的技術動作。諸如假動作運球、跨下運球、換手運球、急停再走運球、轉身運球等等的「運球過人」。大部分的人是因為已經運球了,可是運球過人技巧不精,所以沒辦法過人。

各種動作中,以急停再走最簡單,也最容易做好,其次是換手運球過人,其它較常見的是跨下或轉身運球等。

重心要低,啟動時才會快。

而體能,則是訓練你的爆發力,爆發力好,不論是接球的下球過人,或者利用各式運球的過人,都會讓你的過人更「稱心如意」。諸如接球還沒下球前,這過人第一步快的讓對手目蹬口呆,諸如運球中的換手運球過人,換手快到對手都搞不清楚你是怎麼過他的。體能怎麼練、練那些,建議有三大類體能訓練對過人助易最大,一是跑步,二是跳繩。

跑步,主要是訓練腳肌耐力,其次訓練心肺耐力,當你能夠持續跑3000m時候,就表示在經過半小時的對打後,對手差不多已經快累壞時,你卻還體力充沛,因此,這半小時以後對手就會變成任你宰割。

跳繩,跳繩包含單腳跳與雙腳跳的跳繩,這都是和過人動作相仿的,因為要跳繩跳的好,腳勢必要蹬,這「蹬」就是你要過人瞬間的力量**。

快速行進過人

快速行進要過人,當然追求的是變化速度與方向。而變化速度就是急停再走,變化方向就是前進方向的改變,這兩種動作最重要的關鍵都在於腿部肌力是否充足、雙腳是否彎曲。

第一談的是要如何急停的技術,首先要了解的是,假如腳後跟與前腳掌、小腿、大腿等四部分肌力不足,在某種程度的速度下你是急停不住的。其次談到雙腳放鬆、彎曲,其實在急停前,或者應該說腳後跟與前腳掌、小腿、大腿等四部分要用力前,這四個部位器官應該先放鬆,讓你的前進速度先減慢,如此才能在後續動作中使勁用力,這是人體肌肉收縮的自然拮抗作用。

也就是要急停的步驟、動作要領依序是,減速,然後腳後跟與前腳掌、小腿、大腿等四部分器官先放鬆,接著小腿稍微用力、腳後跟再用力頂住地面、前腳掌用力的完全著地貼住地面、小腿最後用力不動、大腿緩衝持續前進之力並稍微用力、此時大腿與小腿成彎曲狀、身體重心順勢降低而讓你動作完全停止,成為急停。

要急停腳後跟先停住,前腳掌再停、小腿用力後大腿再用力。

因此,要快速行進過人,基本上要先學會急停,不論是單腳急停或雙腳急停皆然。必須有個重要的概念是,因為要什麼時候急停,對手絕不清楚,所以當在快速行進間急停後,對手勢必讓你甩脫,當然就可以輕鬆過人了。

同樣道理再談快速行進間的過人,當要變化方向過人之前,理所當然的是要先做減速的動作,此時你的腳是逐漸放鬆,讓身體快速減速,接著是你準備往東方向前進的同一側腳a之腳跟停住、腳掌貼住地面也停住,然後此同側腳小腿用力、大腿與小腿彎曲而停住,接著是b腳腳掌著地、前腳掌著地瞬間做往西用力,順勢的是b腳的小腿與大腿往西用力,如此改變方向過人。

右腳放鬆停住後 右腳開始用力往左 右腳蹬直用力。

右腳力氣用盡之際 左腳啟動再接續往左用力。

選我答案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球過人不僅要能做好胯下運球和背後運球,還要配合一些戰術和假動作技巧等。

帶球過人方法與技巧:

1、變向運球

這是在過人時非常有效的動作方法,當有防守人員跟進時,本來右手向左拍球,你要瞬間換為左手向右拍球,而且運球速度要快,球要壓的低一些,讓對方反應不過來,球已經變向運走了。

2、轉身運球

這是在籃下進攻或過人時比較有效的移動技術,當有防守人員靠近你時,左腳往前邁一步,身體傾斜一些,同時右手運一下球后向右快速轉身,這時球被右手順勢帶走,右腳大步邁到後面,整個個身體已經轉到防守人員的身後了,即完成了過人。如果習慣左轉身過人方法一樣,只是左手把球帶到身後。要特別注意不要托球,這是為例的。

轉身速度一定要快,而且是向後轉身,不要向側面轉身。

3、胯下運球過人

這是過人的基本動作技術,面對對方防守時,為了迷惑對方,不讓對方判斷自己的運球路線,可以兩腿稍稍一前一後分開,把球拍到胯下,兩手拍球的同時雙腿跳換。想過人時就突然胯下一運球,把對方晃開後就可以進攻了。

4、背後運球過人

在過人時,背後運球可以和胯下運球相結合。當從左到右完成胯下運球後,緊接著右手把球拍到背後面,左手順勢接住,如果動作夠快,能一下晃過防守隊員。

5、繞前卡位

這是搶籃板時籃下常用的移動技術,即當和對方爭搶籃板球時,必須提前站好位置,要轉過身體把對方卡在身後,兩手大張開,這樣搶籃板就佔有絕對優勢了。

6、跳步上籃

這是過人的很有用的技術,即在三步上籃或快攻時為了甩掉防守人員,向右或向左跳起來邁出一大步,這樣一般會跳到防守人員身後,再進行上籃或快攻就比較容易了。在跳步時要注意方向,不要迎著防守人員跳,應該跳到防守人員身後。

23樓:三踏胡塗

多實戰,每次總結經驗,慢慢就能運用到實戰中去了.你現在的這種叫"花招"!

24樓:

在球過來的時候,雙手快速變換,在別人打過來得時侯,要停一下,在加速,就能過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心理問題,我也很長一段時間和你一樣,以後晃人的時候記得眼睛看著防守你的人,希望你有進步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直接交叉步都過不了人

防守你的人根本就不會理你的假動作

這和很多方面都有原因 比如你也要有空間 和看對手的重心和防守動作爆發力和時機也很重要 否則你衝進去也只是死估計你也會感覺到 某些人 不靠假動作 爆發力也不強 速度不快 但就是能過人,,呵呵 好好學學吧

長相有動人之處,是什麼意思,長相有過人之處,是什麼意思?

就是長的有漂亮 有能打動人的地方,也是吸引人的。長相有過人之處,是什麼意思?都是虛的,自己有什麼能力自己心裡清楚,和長相沒有關係,能力大小才是衡量自己有沒有過人之處的依據。長相有過人之處 這句話可褒可貶。褒義的意思就是說 這個人長的比別人英俊 俊俏 美麗 貶義的意思就是說 這個人長的和正常人有一些區...

長相甜美是什麼意思,男人說女生長相甜美的意思

長得比較可愛,讓人感覺很舒服。女孩溫柔的一面,就是說小家碧玉的樣子 很可愛 這就是誇你啊,甜美的人都會受到很好的關照。很好看 是很可愛 大概是這樣 很簡單問題 說乙個女人長相很甜美是什麼意思?5 甜美!不光是漂亮的!還代表心地善良!還包含著有福相!用甜美來形容女孩那絕對非常招人喜歡。我是男的 一般我...

長相普通什麼意思,長相普通,長的一般,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這兩種說法還是略有區別的。長相一般比長相還行的含義更窄。長相一般為直接的 中肯並且客觀的評價,即長得普通,不好也不差。相貌平平就是長相普通,沒有什麼特點。不能說漂亮,但是也不能說醜 就是對得起觀眾,大眾化,也沒有特別突出的意思。沒有看著很驚艷,就是丟在人群中找不出來的那種 長相普通,長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