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用什麼眼霜比較好

2022-08-30 12:35:08 字數 2478 閱讀 4394

1樓:

推薦你用the body shop的維e眼霜

從理論上來說,無論年紀大小,都不能忽視眼部肌膚的保養和護理。現代生活的緊張節奏和多姿多彩,使得眼部肌膚

開始衰老的年齡有逐漸提前的趨勢。

油性**:**較油的人的確出現皺紋較晚,但是由於眼部周圍**皮脂腺和汗腺的分布特別少,所以即使是油性**的人眼周也會有乾燥現象產生,容易由於面部肌膚的油性而被忽視,以至於缺乏足夠滋潤。

乾性**:眼部通常是**乾燥的"重災區",即使已經使用了保濕滋潤的面霜,但是對於眼部肌膚來說往往效果不大,如果不用眼霜來加以重點照顧,很容易出現魚尾紋和鬆弛現象。推薦產品:

蘭蔻水分緣舒緩眼霜、hr維他命c精華眼霜。

經常處於乾燥環境中:

乾燥的秋冬季節、日曬和大風天氣、暖氣、空調器的長時間使用都會造成肌膚缺水現象,嬌嫩的眼部**首當其衝。

長時間使用電腦或案頭工作:在我們接受的資訊中80%是通過眼睛獲得,長時間的閱讀、電腦螢幕的閃爍,使眼部肌肉極度疲勞,導致眼周**皺紋過早出現。

眼部按摩法

1、塗抹眼霜應該使用最輕柔光滑的無名指指腹。

2、取適量的眼霜(具體用量請依照產品說明,過多或過少都會影響使用效果)輕輕沾拍在眼睛的周圍。

3、按內眼角—上眼皮—外眼角—下眼皮的順序輕輕打圈。

4、用同樣的順序連續輕拍幾圈,放鬆眼部肌膚並幫助眼霜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20歲開始用眼霜,今年快25了,用過的眼霜很多,評價如下:

1.最早是雅芳艾媚gel,一點作用也沒有;(買時35元)

2.玉蘭油的眼霜,gel的那款,也沒什麼感覺,但隔壁考研出現假皺紋的女生用了特管用;(買時95元)

3.歐萊婭的花蕊的眼霜,最後悔的一樣東西,油,而且長的脂肪粒到現在都下不去;(買時115元)

4.鄭明明的乙個特效修護液,還配眼膜,還是覺得油,感覺象給中年人用的;(買時總共好象170多)

在下來就是蘭蔻家的

5.再青春,因為瓶子和朋友從國外帶回的蘭蔻全效眼霜(我試用過很好,看英文好象國 內沒有)一樣我就買了,用了沒感覺,但吸收很快,也沒脂肪粒; (450元)

6.煥彩去黑眼圈的,之前我國外的朋友就和我說過,這是蘭蔻最不好的一款,可我老熬夜,黑眼圈真是難看,所以還是買了,用了以後確實有效果,但只要不用,馬上就變回原樣,怕有依賴性,還是不用了;(450元)

7.水分緣舒緩眼霜,好,真是好,我用過這麼多眼霜,大部分都是只用三分之一就換了,這是我唯一乙個用完的眼霜,好的具體表現是,去浮腫效果很明顯,而且用了非常舒服,用了以後我熬夜出來的小眼袋就基本沒了,不用了很長一段時間也是平的,眼睛腫腫的jm應該使用一下;(450元)

8.露華濃vc的眼霜和那個好象叫精華的小瓶子,我對這個有點敏感,我的眼周**很薄,沒敢再用,不好評價;(朋友送的,好象百元左右)

9.安尚秀的眼霜和眼膜,眼霜真是上當,我一點也沒感覺有什麼作用,眼膜到還好了,至少塗的很厚也沒脂肪粒,而且塗嘴唇效果極好,意外的發現;(上當受騙,買時眼霜和眼膜分別要了我100多,後來做活動,好象買一送一了)

10.倩碧的粉色那個全效眼霜,據說那是他們家什麼上過排行榜的產品,我用了以後感覺吸收很快,眼周感覺非常光滑,這種光滑的感覺很奇怪,或許是我以前用的都很滋潤,總之這種滑滑的感覺讓我老覺得象有化石粉在裡面,我一女友也說有同感,所以我不敢用了,當然不是說這個不好,只是我不習慣;(好象是360)

11.用的是薇姿的煥彩眼霜,這個眼霜是我先用過試用裝以後買的,因為試用裝的大概是1.5ml(忘了,很少)以後,我明顯的覺得眼周的細紋少了,女友說我的黑眼圈減輕很多,所以我又買了這個,又一直在用.

另外說個小插曲,我買薇姿這款的時候,小姐極力推薦我買他們家gel的那款,說是專門去黑眼圈的,說我看上去很年輕,用gel最合適,可我堅決買了霜狀的煥彩.我的心得就是,要解決眼部的問題,一定要用霜狀的眼霜才對,只有霜狀的才有全效護理的作用,而gel的呢,如果**很好,拿來滋潤下到是不錯的.(好象是268)

3樓:

推薦 the body shop的接骨花木眼霜 比較平價

也可以用蘭之的

或者碧歐泉的排毒眼霜

4樓:

黑眼圈是因為血液迴圈不良而造成的,由於眼部四周的肌膚比較薄,大約只有0.06mm,而且眼部肌膚的皮脂分泌較少,容易乾燥,**乾燥的話,黑眼圈就會更加明顯,想改善情況就要從保養開始,早晚使用眼袋黑眼圈精華,每星期敷一至二次水潤滋養眼貼膜補充眼周**的水分和養分,記住眼部**非常的脆弱,塗抹時切忌過度用力,要輕柔地塗開,也可用無名指輕按眼睛周圍的穴位,以促進血液迴圈,疲勞是導致黑眼圈的頭號**,困倦時可用冷熱毛巾交替敷眼睛,有消除疲勞的作用,「心病還需心藥醫」,充足的休息才是治本的方法。

因為眼部的肌膚大約只有0.06mm,非常的嬌嫩,再加上我們每天的「眨眼」、「笑」、「哭」等面部的每乙個表情都牽連著眼周的肌膚,所以較容易提早出現細紋現象,因此我們要對眼周肌膚做針對性的護理,延緩細紋的產生時間。

試試收緊去皺眼霜,它能增強眼周肌膚的緊實度,淡化眼周皺紋,並且搭配輪廓修正精油通過專業手法按摩,能夠提公升眼角效果更佳,真的能夠看到眼周肌膚的變化。

23該用什麼樣的眼霜比較好

下眼皮有乙個挨乙個的很小的顆粒?是脂肪粒吧,可能是你擦臉用的乳液塗在下眼皮上,吸收不了形成的,這個年紀用眼霜就用基礎的,補充水分的就行,不然你的眼周圍會不堪重負,脂肪粒會更嚴重,芳草集的綠茶小公尺草眼膠挺好用的,純植物。眼睛都開始出現狀況了,一定要使用滋潤保濕的眼霜了,但營養成分不宜過高。用曼之秀滋...

23歲用什么眼霜比較好?主要想去除黑眼圈和眼袋,之前用過碧歐泉蘭蔻,水芝澳雪肌精FANCL。求解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有先天也有後天的,如果是先天的眼底毛細血管破裂,使用眼霜是沒有用的。你這麼年輕就有黑眼圈如果不是先天的,那必然是血液迴圈不好導致的淤積,這種情況下其實眼霜的作用並不大,甚至擦眼霜的手法才是解決血液淤積的原因。每個人的膚質和體質不一樣,很多人再熬夜也不會有黑眼圈。你可能就是屬於熬夜了就...

24歲左右用什麼樣的眼霜比較好,24歲,用什麼眼霜比較好?

那會不會用的太早了。我建議你還是不要用的那麼早。每天洗臉的時候,用手按摩眼睛。晚上睡覺不要喝水。在等幾年再用啊。1.ipsa靚眼滋養菁華液350元 20ml.針對眼部周圍乾燥的mm 能給予長時間的保濕 2.lancome 蘭蔻 水分舒緩眼霜450元 15ml 質地和柔和,能促進淋巴及血液迴圈.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