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用什麼眼霜好,23歲,應該用什麼眼霜好

2022-03-06 11:43:10 字數 1482 閱讀 9899

1樓:紫雨流螢

23的確需要用眼霜了,如果沒什麼大問題的話,用保濕基礎的就可以了,比如the body shop的接骨木花眼膠和ve眼霜,不過這些要在網上買,要小心點。還有,23歲還用不著眼部精華,大約28歲左右才用的著,太早用對今後的護膚沒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和年紀,還是先從用眼部啫喱開始吧。這樣不會因為太油覺得不適應,或者擔心長脂肪粒。

我推薦嘉娜寶水份舒緩眼啫喱或者是佰草集眼部修護啫喱都是很不錯的

3樓:奧迦

用大寶的眼霜很滋潤,不用也可以23還年輕,別熬夜就行,眼部就沒大問題

4樓:默默數星星

沒什麼問題的話建議用眼部精華液,或者質地清爽的凝露,因為你之前未用過,所以第一次不要用太粘稠的眼霜,容易長脂肪粒,要讓眼睛有個適應的階段。可以用具有抗氧化功效的,防止你長皺紋,補水,保濕,加營養,不要用效果太複雜的,你現在基礎護理很重要。 還要注意按摩手法,加強吸收。

5樓:上上

卡尼爾水潤凝護多效眼部走珠精華露,99元。

歐珀萊淡黑嫩白眼部凝霜,22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23歲不用使用眼霜,用點保濕水就可以了。

7樓:吃酸奶啦

25歲以前用眼露,25歲以後再用眼霜比較好!

試試京潤珍珠吧!**不是很貴,但效果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23歲用點保濕的就行了吧~~歐萊雅那款水潤的不錯~~

23歲,應該用什麼眼霜好

9樓:拱華池讓晨

露得清的眼霜,因為是強生企業下的。所以注重的是無***。

這個產品很清爽的,沒什麼壓力,我一直使用的。

效果不錯,很清涼的,很透徹的感覺。**又實惠。

適合年輕的美眉。

10樓:運嘉禽書

如果是熬夜產生的眼袋和黑眼圈,建議注意休息,這樣就能恢復最好。但萬一還是不能消除,就比較麻煩了。我的黑眼圈是毛細血管透過來的顏色,很難好的,用過n種眼霜,最好用的是玫琳凱的黑眼圈精華。

眼袋如果是經常有的鬆弛型的,就要補膠原蛋白了,要選好的,不然會長脂肪粒。

23歲就算沒有任何問題也是開始保養的年紀了,平時選補水的易吸收的眼霜就可以了。

11樓:公叔莎莉委靚

23歲不需要眼霜,青春無敵

除非你是叫人揍個熊貓眼,那就需要遮蓋霜

12樓:溥夢雨咎薇

我現在已經22歲我想我們應該可以用一樣的吧我現在在使用歐萊雅的雪顏雙重亮白眼霜,我覺得效果不錯,你不妨也試試。

23歲用什麼眼霜比較好

13樓:苦秀愛乜鶯

歐萊雅吧,我同學22歲了買的那她說還行。15克70多元的。

23歲適合的眼霜,23歲MM適合什麼眼霜

巴黎詩碧曼sipimo 詩碧曼的眼霜不錯,23歲的話,可以選擇詩碧曼的啫喱眼霜 這個年齡有細紋,是因為眼部幹,讓眼周肌膚保持在乙個比較潤澤的狀態下,可以有效的淡化,防止細紋隨著年齡的增長變的更深。可以在眼霜前面選一款專門針對眼部細紋的精華液,比如六元胜肽原液,在眼周做點 彈的動作讓其吸收。艾地苯精華...

23歲,用什麼眼霜比較好

推薦你用the body shop的維e眼霜 從理論上來說,無論年紀大小,都不能忽視眼部肌膚的保養和護理。現代生活的緊張節奏和多姿多彩,使得眼部肌膚 開始衰老的年齡有逐漸提前的趨勢。油性 較油的人的確出現皺紋較晚,但是由於眼部周圍 皮脂腺和汗腺的分布特別少,所以即使是油性 的人眼周也會有乾燥現象產生...

23歲,應該要有多少存款,23歲應該有多少存款正常

8萬存款。我剛好也是你這個年紀,也已經畢業快兩年了。不過在我第一年時,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慘痛代價,去年可以用 痛,乏,苦 三個字概括我的所有,人生之低谷,人生之悲慘,人生之絕望。現在,工資也才漲了一點點,也不按時發放工資,也許長大的瞬間是學會了變成沉默。23歲應該有多少存款正常 5 我覺得哈,存沒有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