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瓣膜手術後偶爾不吃華法林有什麼後果嗎可以有

2022-08-30 05:45:03 字數 1567 閱讀 3822

1樓:

我也換了瓣膜,菠菜中維生素k含量高,華法林是抑制維生素k在肝臟中形成凝血的,所以吃菠菜會影響inr值。但有的人吃不太敏感,我是一吃綠色的蔬菜inr值馬上就出問題低於1.8。

男 做心臟瓣膜修復手術以後要長期服用華法林嗎

2樓:鄭州小小女孩

術後早期心臟功能未完全恢復之前,應按時服,並適當限制水分入量;如果換機械瓣,應終身華法林,應根據出凝血時間調節華法林用量。

河北省胸科心血管外科孟自力

我母親今年9月份做的心臟二尖瓣換瓣手術,之後一直服用華法林抗凝藥,今天又去抽血檢查了,檢查結果比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華法林的調整,具體一定要在當時手術大夫的指導下服用,否則易因出血而意外。

請問心臟瓣膜手術後吃華法林

4樓:匿名使用者

瓣膜置換手術已經很成熟了,至少在中國都開展二三十年了,收益的患者也很多,風險相對較小,該手術就手術**吧,風心病二尖瓣狹窄吃藥是好不了的,手術費用大概5w左右,各地情況不一定,費用有少許出入,人工機械瓣膜原則上50年沒問題,但是要終生抗凝**,並且建議每年 做一次心臟的體檢,藥物華法林不貴,國產的有山東或上海的,每片2.5mg,每天吃一年下來大概300塊錢左右吧,都應該能吃得起的,建議還是趕緊給父親找大的心臟病中心看一下,好決定下一步**方案,祝健康。

二尖瓣手術除了吃華法林防止血栓還有其它可防止嗎

5樓:柚子醬剪輯

華法林本身是防止血栓形成的物,你母親換了瓣膜,是需要華法林這樣的物來控制血液凝結瓣膜。

同時華法林也具有一定的***,比如說在過程中會出現的風險,但沒有辦法。因為病人此還有一線生存希望,不的話對病人生存是沒有一線希望的。

合理的用量:是需要進行一段時間的化驗來確定抗凝血時間,以防止。

心臟瓣膜置換手術後應吃些什麼好

6樓:田振宇大夫

心臟瓣膜置換手術後應吃些什麼好,可以隨意飲食,不必忌食,少量多次,但應增加營養、增加品種,保證足夠的蛋白質和維生素的攝取。有條件者可多吃水果或其它營養補品,不要吃太鹹的食物。以下是有關服用華法林需要注意的問題:

影響華法林療效的藥物不少,如先鋒黴素、阿司匹林、甲氰咪胍、甲硝唑能增強華法林的效果,同時也可能增加出血等不良反應;而消膽胺、巴比妥、利福平能減弱華法林的療效。

華法林療效也受到許多食物的影響。富含維生素k的食物,比如許多綠色蔬菜,包括菠菜、蘆筍、花椰菜等,能減弱華法林的療效。因此,為了維持華法林抗凝療效的穩定,有必要讓患者保持飲食結構的相對平衡,服藥期間不要隨意調換蔬菜的種類和數量。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7樓:檀振博

因為換瓣膜以後都用華法林,華法林是拮抗維生素k起到抗凝作用的,那麼希望你維生素k的攝入量比較恆定,所以你飲食食譜最好比較固定。特別是綠葉蔬菜。

另外手術以後你要知道心臟給減輕負擔最重要,不要給什麼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別大補,那樣增加負擔反而不好。此外食鹽要控制。

直腸息肉做了手術後應注意哪些,腸息肉手術後注意事項

直腸息肉術後應注意什麼?專家指出,直腸息肉術後應注意以下問題 1 注意休息問題 直腸息肉患者在手術後要注意休息,不要幹體力活。2 注意飲食問題 直腸息肉術後應注意什麼?直腸息肉術後還要注意飲食,忌食辛辣刺激之品,多食蔬果 湯水。3 注意保暖問題 直腸息肉患者術後還要注意保暖,避免受涼,不吃生冷食物。...

白內障手術後怎麼保養,做了白內障手術後,應該怎樣保養?

白內障術後要注意以下幾點 1.手術後必須要安靜休息,頭部動作要輕緩,不能洗臉,不要揉眼睛,睡覺時不要碰到眼睛,以免造成前房出血 眼壓公升高等合併症。2.手術後根據醫囑可由醫生去掉遮眼紗布,此時仍以臥床休息為主。如果感到術眼疼痛 流淚等均屬正常,但如果眼睛明顯疼痛,並伴有頭痛 噁心等症狀,要及時報告醫...

做了植皮手術後應該吃點什麼補補,植皮術後應當做什麼利於面板長好,飲食要注意什麼

植皮的肢體要制動,以免皮片移動影響存活,並抬高患肢。保持包紮敷料的清潔 乾燥。囑病人不可抓摸創面,小兒雙手應加約束。經常觀察創面的生存情況,如皮下積有膿血,應行切小口引流,切忌擠壓 如皮片已壞死,應及時除去。當您 呈現缺損,傷口無法自行癒合時,經醫師診視確定需要植皮時,請您配合下述事項 植皮手術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