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鳥

2022-08-30 04:25:07 字數 4064 閱讀 4644

1樓:瘋子的風言風語

合歡又名夜合樹,青裳。原產我國和日本。落葉喬木,樹皮灰色,偶數羽狀複葉,小葉對生,白天對開,夜間合攏。

花萼和花瓣黃綠色,花絲粉紅色,莢果扁平。木材可以做家具。也叫馬纓花。

喜溫暖濕潤和陽光充足環境,對氣候和土壤適應性強,宜在排水良好、肥沃土壤中生長,但也耐瘠薄土壤和乾旱氣候

2樓:樵子橋

合歡又名絨花樹、夜合花。因晝開夜合故名夜合,合歡作為觀賞植物。原產中國、日本、南韓、朝鮮。

落葉喬木,高4~15公尺,樹冠傘形。二回偶數羽狀複葉,羽片4~12對,各有小葉10~30對,小葉長圓形至線形,兩側極偏斜,長6~12公釐,寬1~4公釐。花序頭狀,多數,傘房狀排列,腋生或頂生;花淡紅色。

莢果線形,扁平,長9~15釐公尺,寬1.2~2.5釐公尺,幼時有毛。

花期6~7月,果期9~11月。

3樓:飛雨凝冰

這種葉子的樹很多種,合歡類的樹葉都這樣。

如果開粉色大絨球花就是:合歡,如果是黃色小絨球花就是:金合歡,如果開白色絨球花就是:銀合歡。

如果開紫色串裝喇叭花就是:藍花楹,如果開紅色花朵就是:鳳凰木

4樓:匿名使用者

蕨植物長大後就成這樣子了,叫沙蘿木。

請問這是什麼樹?

5樓:pray那時候

芒果樹,學名:mangifera indica,漆樹科,別稱檬果檨仔、庵羅果 ,原產地為印度、馬來西亞、緬甸 ,是無患子目、漆樹科、芒果屬常綠喬木。芒果栽培歷史悠久,2023年前印度已有栽培。

芒果原產於印度,為漆樹科(anacardiaceae)熱帶果樹。根據文獻記載,印度栽培芒果始於四千多年前,在紀元前

四、五世紀傳入馬來群島,十六世紀經葡萄牙人輸入東非、西非再轉入巴西,十七世紀上半葉傳入菲律賓,十八世紀末期經英國人傳入牙買加,十九世紀初經西班牙人由印度及菲律賓分別引入墨西哥,2023年再由墨西哥傳入夏威夷及佛羅里達州而進入美國。根據聯合國農糧組織(fao)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世界芒果總產量約2,500萬噸,收穫面積達300萬公頃。2023年,全省芒果種植面積超過63萬畝,產量15萬噸,約佔全國芒果栽培面積的32.

3%和產量的27.3%。2023年,東方、瓊中和儋州市都有100—200年的老芒果樹。

請問這是什麼樹?

6樓:香蕉和橙子呀

大葉女貞,又叫 高桿女貞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誰能告訴我

請問這是什麼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什麼樹?

9樓:抹不淨

這個好像是椴樹花。你對比一下看看,由於你那個圖太模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遠看不清,但應該是羊蹄甲屬的一種藤本植物爬滿了樹上。

請問這是什麼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蠟梅。蠟梅,因為顏色似蜜蠟而得名。因在臘月開花,又被稱為臘梅。

蠟梅,也稱**茶,黃梅、金梅,但卻不是梅花的一種。蠟梅和梅花完全是兩回事,它們不是同一科屬,我們常說的凌霜傲雪的梅,其實是指蠟梅。蠟梅不僅是觀賞花木,也是制高階花茶的香花之一。

它提煉而成的高階香料,在國際市場上1000克相當於5000克**的**。蠟梅品種不多,以花色來分有素心、葷心兩種。花瓣、花心、花蕊都為黃色,無雜色相混的叫素心種。

外瓣為黃色,內瓣中心泛紫色,花色不純的為葷心種。葷心蠟梅瓣尖而內緣紅褐,花小而香淡,品種就差了。目前常見的品種有:

素心蠟梅、磬口蠟梅、小花蠟梅。拉丁名:chimonanthus praecox

蠟梅科 calycanthaceae · 蠟梅屬 chimonanthus

別名:臘木、臘梅、蠟木、鐵筷子、黃梅花

12樓:

小葉女貞,樓上幾個怎麼能亂回答啊,不懂就別亂說誤導人。

請問這是什麼樹?

13樓:南門二劉

五角楓別 稱色木槭 、五角楓、地錦槭、五角槭、色木

為槭樹科椒樹屬的落葉喬木,高可達20公尺,胸徑可達1公尺, 花果期5~9月。

該種分布很廣,木材堅硬、細緻,有光澤,可供家具、樂器、儀器、車輛、建築細木工用材,是北方重要秋天觀葉樹種,葉形秀麗,嫩葉紅色,入秋又變成橙黃或紅色,可做園林綠化庭院樹、行道樹和風景林樹種。

請問這是什麼樹?

14樓:楊老將

椿樹:臭椿又名香椿。

形態特徵:落葉喬木,高可達20餘公尺,樹皮平滑而有直紋;嫩枝有髓,幼時被黃色或黃褐色柔毛,後脫落。葉為奇數羽狀複葉,長40-60釐公尺,葉柄長7-13釐公尺,有小葉13-27;小葉對生或近對生,紙質,卵狀披針形,長7-13釐公尺,寬2.

5-4釐公尺,先端長漸尖,基部偏斜,截形或稍圓,兩側各具1或2個粗鋸齒,齒背有腺體1個,葉面深綠色,背面灰綠色,柔碎後具臭味。圓錐花序長10-30釐公尺;花淡綠色,花梗長1-2.5公釐;萼片5,覆瓦狀排列,裂片長0.

5-1公釐;花瓣5,長2-2.5公釐,基部兩側被硬粗毛;雄蕊10,花絲基部密被硬粗毛,雄花中的花絲長於花瓣,雌花中的花絲短於花瓣;花藥長圓形,長約1公釐;心皮5,花柱粘合,柱頭5裂。翅果長橢圓形,長3-4.

5釐公尺,寬1-1.2釐公尺;種子位於翅的中間,扁圓形。花期4-5月,果期8-10月。

生態習性:臭椿,喜光,不耐陰。適應性強,除黏土外,各種土壤和中性、酸性及鈣質土都能生長,適生於深厚、肥沃、濕潤的砂質土壤。

耐寒,耐旱,不耐水溼,長期積水會爛根死亡。深根性。垂直分布在海拔100~2000公尺範圍內。

在年平均氣溫7~19℃、年降雨量400~2000公釐範圍內生長正常;年平均氣溫12~15℃、 年降雨量550~1200公釐範圍內最適生長。產各地,為陽性樹種,喜生於向陽山坡或灌叢中,村莊家前屋後多栽培,常植為行道樹。對土壤要求不嚴,但在重粘土和積水區生長不良。

耐微鹼,ph的適宜範圍為5.5~8.2。

對中性或石灰性土層深厚的壤土或砂壤土適宜,對氯氣抗性中等,對氟化氫及二氧化硫抗性強。生長快,根系深,萌芽力強。

物種分布:分布於中國北部、東部及西南部,東南至台灣省。中國除黑龍江、吉林、新疆、青海、寧夏、甘肅和海南外,各地均有分布。

向北直到遼寧南部,共跨22個省區,以黃河流域為分布中心。世界各地廣為栽培。

15樓:愛作劇的摩口

無患子(拉丁學名:sapindus mukorossi gaertn. ),別名:

木患子(本草綱目),油患子(四川)苦患樹(海南),黃目樹、目浪樹(台灣),油羅樹、洗手果,其他地方名:搓目子、假龍眼、鬼見愁等等。

無患子科無患子屬落葉喬木,枝開展,葉互生;無託葉;有柄;圓錐花序,頂生及側生;花雜性,花冠淡綠色,有短爪;花盤杯狀;花絲有細毛,藥背部著生,兩性花雄蕊小,花絲有軟毛。核果球形,熟時黃色或棕黃色。種子球形,黑色,花期6~7月。

果期9~10月。

請問這是什麼樹 70

16樓:南門二劉

苦楝樹別 稱楝,楝樹、紫花樹,森樹

生於曠野或路旁,常栽培於屋前房後。樹形優美,葉形秀麗,春夏之交開淡紫色花朵,頗美麗,且有淡香,宜作庭蔭樹及行道樹;加之耐煙塵、抗二氧化硫,是良好的城市及工礦區綠化樹種,宜在草坪孤植、叢植,或配植於池邊、路旁、坡地。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鳥

你得告訴我,這是什麼樹?或者是有 我的好給你答案。請問這是什麼樹?首先這不是木槿 因為木槿的葉子是帶分叉的 這是石楠 木槿花,是一種常見的庭院灌木花種,錦葵科木槿屬 hibiscus syriacus l 別名白槿花 櫚樹花 大碗花 籬障花 清明籬 白飯花 雞肉花 豬油花 朝開暮落花。木槿花顏色有的...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鳥

應該是蒲桃 蒲桃,為桃金孃科的常綠喬木,高10公尺,主幹極短,廣分枝 葉片革質,披針形或長圓形 聚傘花序頂生,花瓣分離,闊卵形 果實球形,果皮肉質,直徑3 5釐公尺,成熟時黃色 種子1 2顆,多胚。花期3 4月,果實5 6月成熟。蒲桃適應性強,各種土壤均能栽種,多生於水邊及河谷濕地,在沙土上生長也良...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鳥

紫薇,落葉小喬木。樹皮黃褐色光滑,葉片闊卵圓形。請問這是什麼樹?棕竹,學名 rhapis excelsa thunb.henry ex rehd.又稱觀音竹 筋頭竹 棕櫚竹 矮棕竹,為棕櫚科棕竹屬專常綠觀葉植物。有葉 屬節,友慎包以好州敬有褐色網狀纖維的葉鞘。叢生灌跡桐木,高2 3m,莖幹直立圓柱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