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那邊是不是不給學生邊讀書邊打工啊

2022-08-30 01:15:05 字數 3505 閱讀 8017

1樓:小白二

可以打工!!!

加拿大之前是不給國際學生工作簽證的,所以學生只能在校園內合法打工(例如學校辦公室,食堂,校園上的咖啡店之類的)。

不過加拿大從去年就頒布新發令了,所以現在留學生可以合法打工。

2樓:楚韻珂珂

對的~國際學生的話是沒有工卡的 法律上是不可以打工的如果你要打工只有打黑工也就是現金工 但是要老闆和你比較熟才肯的而且錢會比一般工少~

範圍估計也只有中或者粵的餐館會收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就像中國也不許外國學生打工一樣,但你可以申請工作准證,要有公司的支援才可以打工,有點難度!在學校裡有些是可經過學校允許,讓外國人的工,但都搶破頭的。高中生,如果不到18歲,基本上不可能。

擔心打黑工,會被移民局抓,學業就讀不完了。 以上是指國際學生,移民的話,是完全可以打工的!

4樓:小虎的虎煞

好像按法律是不允許的,如果你在熟人開的店偷偷打工應該沒問題

5樓:

可以啊..

我現在就在打工。呵呵。

如果沒有工卡的話,就打現金工唄。很好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我在紐約讀書 反正在我們這如果拿的是學生簽證不能 有身份才行

7樓:語音留言

樓上說的是什麼話,當然可以。這邊非常提倡學生自己打工賺錢。如果你是移民來的,你可以在任何一家店打工,如果你是國際留學生,有一部分店是不可以的。

加拿大那工作好找嗎,可以邊讀書邊工作嗎,

8樓:芥末留學

阿爾伯塔

大學抄的本科教學質bai量全加第一,石油工程更是其王牌專du業,全zhi加拿大就兩所大學擁有石dao油工程碩士專業。畢業後有三年工作簽證,碩士畢業半年工作經驗就可以申請移民。在加拿大工作是有最低工資保障的,最低的也是12加幣每小時(基礎類工作),作為乙個碩士畢業生,一般工資不會低於16加幣每小時。

9樓:美亭

要看你bai的專業和英語水du平,現在加拿zhi大出了新政,保障dao海外留學生打工。近日內加拿大聯容邦移民部部長索伯格對外宣布,開放在加拿大留學合法打工的新政策。 在申請之前的12個月中,須至少6個月全職求學,且擁有良好的學習記錄。

填寫申請**並交納150加元的申請費。 參考: http:

問:加拿大留學可以邊打工邊上學嗎?

10樓:jie靵

去加拿大讀書的外國學生,在加拿大學校就讀半年之後,可以向加拿大**申請工作卡,具體手續一般學校可以代辦。

各省的工資標準不會低於8加元/小時。中國留學生可達到8-10加元/小時。留學生的打工崗位主要包括:

圖書館、學生食堂、留學生服務中心,另外還可以幫助看管實驗室,為教授做一些收集資料的工作等。校外可以在餐飲、零售和旅遊行業工作。

加拿大移民部規定在校生每週打工時間不得超過20小時,但是放假期間沒有限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去中國城做不需要工卡的黑工,工資低,而且沒有安全保障,萬一被發現後果很嚴重。

本人準備去加拿大讀大學。請問邊上學邊打工可以嗎?打工有限制時間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工,如果是留學生有時間限制,你有楓葉卡就沒有如何限制了,只是自己掌握別影響學習為準。

12樓:妹妹韓韓

看來已經被解決了,就是補充一下,楓葉卡給與的是居民/移民身份(immigration),簡單說就是有了居住權,往返不需要辦簽證了以後。和公民身份(citizen)的區別是,公民權利更多,最主要的是選舉權。

1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打工,一週最多20小時,每小時10加幣/元。

去加拿大留學可以打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拿大現在允許國際留學生校外打工,只要修完一學期相應學分數量的課程就可申請暫時工作簽證,一週有有限小時數的打工限制,因為畢竟你的身份在加拿大是全職學生要上課。但這對你的額外收入也是有很大幫助的。

1,加拿大,位於北美洲最北端,共和联邦國家之一,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

2,加拿大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丹麥領地格陵蘭島相望,東部和法屬聖皮埃爾和密轉殖群島相望,南方與美國本土接壤,西北方與美國阿拉斯加州為鄰。領土面積為998.467萬平方公里,位居世界第二,國土大部分位於北極圈之內,人口主要集中在南部五大湖沿岸。

著名城市有多倫多、溫哥華等。官方語言有英語和法語兩種,是典型的雙語國家。

3,加拿大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是世界上擁有最高生活品質、社會最富裕、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是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鑽石生產國之一,在教育、**的透明度、社會自由度、生活品質及經濟自由的國際排名都名列前茅,是八國集團、20國集團、北約、聯合國、法語國家組織、世界**組織等國際組織的成員國。

高中加拿大留學,可以邊做工邊讀書嗎?如果不可以,那麼可以打黑工嗎?一般做什麼的?辛苦嗎一小時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抄我非常想去找我以前的貼複製過來,但是不知道怎麼弄,再打一次吧1.高中去打工啊?我見過的還是比較少。

2.留學生是可以申請的,但是需要各種條件,像學習成績啊什麼的,申請不下來就只能去打黑工

3.黑工嘛,什麼都有,多的就是服務生啊廚房洗碗啊發傳單啊之類的4.餐館打黑工的一般都得一天10個小時,中間半個小時吃飯。

服務生還好點端盤子倒水不會非常累,洗碗後廚就很累,洗碗切菜弄料。我去後廚當洗碗兼幫廚3個月,天天下班的時候衣服都是溼的!

5.法定最低人工10.25/一小時,黑工的話老闆是不會給那麼多的,給個8~9塊的就算是好老闆了,如果他不拿你的小費的話那就是很好的老闆了

16樓:月光折射

高中階段最bai好還是不要打工了。比du較少見,zhi似乎也是不dao合法的。而且未滿18歲在加拿回大是有指答定的監護人的,你的監護人是肯定不允許你去打工的。

好一點的學校課後都會有監管,老師會幫你規劃課後時間,告訴你要做什麼。大家都在一起複習、預習、參加課外活動、素質拓展、做義工,缺席了不好,即使不會在成績上有影響,也會影響人際關係和其他的素質培養。

退一步說,即使讀的是課後可以自由活動的學校,有時間和精力去打工,也只能打黑工。打黑工首先是沒有保障的,拖欠工資、翻臉不認人的事情不要太多哦。其次,一般做的也是沒有技術含量、工資不高的工作,也鍛鍊不到太多的相關經驗。

想打工還是到大學以後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法律是不可以的,但黑工可以,在中國人開的餐館裡,拿最低人工,具體要老闆定,現金不交稅,服務員洗碗工都可,女孩工作好找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打黑工沒必要吧,好好學習到了大學可以有每週20小時的工作時間。

加拿大是不是美國,加拿大在美國嗎加拿大屬於美國嗎

當然不是,而且對於我們國內都讀不了好大學的學渣,而且家裡條件不是那麼好的人而言,美國什麼的就不奢望了,最近總聽說湖南商學院和加拿大布蘭登大學的國際合作專案,還是可以去看看,了解一下。加拿大是乙個獨立的國家,是美國的鄰國 不是,在美國上面 往北上 不是,是鄰國,在美國北邊 加拿大在美國嗎?加拿大屬於美...

去加拿大讀mba是不是一定要考去加拿大讀MBA是不是一定要考GMAT

理論上沒有gmat成績也是可以申 拿大的mba專業,但是一般來說,較好的加拿大大學都會要求gmat成績,且好的gmat成績更有利於申請成功和獲得獎學金。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研究生管理入學考試 的簡稱。美國 英國 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

請問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研究生是不是對於專業對口要求很嚴苛?跨專業考那邊會不會很麻煩

麥吉爾大學是英文授課,申請需要7分的雅思成績,如果我申請蒙特婁大學這樣的貌似只要準備考往美國的,一般都要考gre。如果是非美國的只要雅思就可以了 請問加拿大的麥吉爾大學的碩士研究生跨專業申請麻不麻煩?專業對口要求很嚴苛嗎?你好。麥吉爾大學的碩士申請一般是比較難的。如果是國內的大學畢業,平均分要在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