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幾部香港感人的電視劇集

2022-08-29 20:00:15 字數 928 閱讀 6856

1樓:

親恩情未了 journey of love主 演:鄭秀文 李影 張國強 鍾漢良 魏俊傑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粵語

顏 色:彩色

監製:徐正康

型別:時裝親情

集數:20集

何亞春(李影)早年喪夫,帶著五個未成年的兒女掙扎在貧困線上。十歲的長子家成為補家用放棄讀書;長女家慧要交學校住宿費;尚在懷抱中的龍鳳胎老四家俊急需三千元手術費……亞春萬般無奈鋌而走險,到麻將館出老千被發現,她匆匆將子女作了安排,到菲律賓被嫁禍涉嫌殺人入獄,為了子女她含冤受辱十八載,終提前釋放,亞春滿懷希望返回香港,踏上了尋找兒女的漫漫荒路。

幾經周折,亞春終了解到五個兒女的情況,家成(魏駿傑)已娶妻生子,幷擁有一家餐廳,但卻染上賭博的不良習慣;老五家美(簡佩筠)由於缺乏家教,成了玩世不恭的不良少女,而在法庭上審判家美的主探官竟是家慧(鄭秀文);家慧不想認母,由於對家庭的不幸陰影至今未婚;家俊(曹永廉)被人收養,忌恨生母;最不幸的是老三家強(鍾漢良),不慎墜樓,成了弱智兒。面對五個兒女,亞春心懷愧疚,認為自己沒有盡到做母親的責任,她決定將剩下的生命作為還報。還親於子女,用愛心幫助兒女們走上健康的人生之旅。

本劇情感真實,感人肺腑,提示了人類真情的可貴,謳歌了世間母愛的偉大。由李影、張國強、鄭秀文聯合主演。

2樓:香雪海

《甜言蜜語》挺勵志的。

《歲月風雲》華家的中國汽車情。

3樓:

《溏心風暴》《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特別是《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4樓:迷上薔薇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親情,友情,愛情,體現的淋漓盡致.我哭了好多次,不知道你有多堅強?

5樓:寒風吹枯葉

創世紀,有淚水有欣慰有幸福有感動。

幾片感人的電視劇集。謝謝,推薦幾片感人的電視劇集。謝謝

池袋西口公園,花樣男子,我的億萬麵包,如果要哭,一定要看戀空,我看5遍哭5遍,不過是電影 電視劇集 美麗的日子 天國的階梯 藍色生死戀 星夢奇緣 漢城奇緣 美妙人生 冬季戀歌 夏日香氣 我的女孩 宮 火鳥 雪之女王 悲傷戀歌 天國的樹 巴厘島的故事 電影 關於狗狗的哦 導盲犬小q 柴犬奇蹟物語 人狗...

幾部勵志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勵志電視劇集

老爸快跑,長大,加油吧實習生,旋風少女,平凡世界,我們這撥人,正陽門下,一克拉夢想,天生要完美,相愛十年 神犬小七 8月9號。湖南衛視 誰能推薦幾部勵志電視劇集?一 青春勵志電視劇集 1 大學門 2 只比永遠少一天 3 籃球部落 4 我的青春誰做主 5 幸福來敲門 6 笑著活下去 7 幸福在 8 血...

什麼愛情電視劇集最感人,最感人的愛情電視劇集

最心痛的愛情 藍色生死戀 最幸福的愛情 我的女孩 最悲慘的愛情 天國的階梯 最糊塗的愛情 螢之光 最巧合的愛情 別開玩笑 最朦朧的愛情 遙控刑警 最感人的愛情電視劇集 對不起我愛你 超感人,愛哭的人要多準備點紙巾 換換愛 沒看過,不過聽朋友說也是很感人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超感人 放羊的星星 有時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