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子的幾點問題

2022-08-29 06:25:03 字數 332 閱讀 7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竹笛兩端的「膠筒」有兩個作用,一是裝飾,二是保護,防止笛子磕碰到堅硬的東西而開裂。

這個部件常用牛角、骨頭等材料製成。骨頭的材料檔次較牛角稍低,但也不錯;也有用塑料做的,但質量肯定是不行了,你說的可能就是塑料做的,所以像膠筒;也有為了省成本,乾脆把笛子兩端塗成白色的,但並無保護作用。

分節的部件是銅插口,用來調節竹笛整體音高的,以便與樂隊或其它樂器合奏。它的原理就是改變竹笛發音的有效管長,同一支笛子在相同口風吹奏的條件下,管長則音低,管短則音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樓都說的不錯,你猜硬幣給分吧。

G調笛子的問題,E調笛子和G調笛子吹起來感覺差別大嗎?

笛子有2種指法全按作5跟全按做1,跟什麼調的沒關係,你吹不出來可能是你吹方法不對.先去學學口哨,對吹這個有幫助 呃,再解釋下去要瘋特了 反正無數人都在問音名和唱名的問題,還是自己找本樂理書看看得了。簡單地說吧,書上寫的降5就是你聽到的1,你把1當做降5就可以了。然後自己按音程換算下各個音。回答笛子是...

關於暗黑的幾點問題

1.任何人單通dy 都是沒問題的 首先你技能要加對 是不是風暴相關的技能都加了 不相關的沒費點?風德要召頭熊抗著打 傭兵也要強 如果要單通 開風圈 主攻還是用風吹 裝備物免腰帶 暴風盾 物免要高 技能也高點 沒必要追求施法速度 又不是pk 2.回答同上 注意相關技能加成 無用技能不要費點 裝備追求 ...

笛子的指法

笛子的指法技術相當豐富,除指法轉調技術外,還有單倚音 復倚音 上滑音 下滑音 上歷音 下歷音 顫管 打音 送音等等,這些都與掌握熟練的手指技能有關。俗話說 心靈手巧 手型是否正確 手指是否靈活是掌握上述技術的關鍵,在訓練時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 手指第一節中間部位肉最多,而又最富有彈性的部位稱之為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