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當好生產班長呢

2022-08-28 23:00:05 字數 856 閱讀 22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很貼心的朋友!!只要乙個!!這樣你心裡就會舒服一大半。朋友是靠真心去換的,只有你真正的把朋友當朋友,把朋友的事當自己的事去想去做,才能得到。

其次,你要有自己的原則。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自己心裡要十分的清楚!!更要去做,會累,一定會累,會不適應,表面上你和所有人關係都很一般,但實際上,大家都在盯著你的一言一行!!

你做好了,沒人說話,你做一點不好,就有人找你茬,不必在意,人無完人,隨風忘記~比如,學習上要努力做到最好,管紀律的時候不要怕傷人,要將忍耐與發洩有機結合,3分忍耐,1分發洩,發洩就是生氣,生氣就是不理所有人。有老師給你做後盾,不怕不怕~~

再次,要寬容,對他人的過錯或不足或者你覺得不好的地方,不要管得太多,他們不好就讓他們那樣吧,即使你心是好的,即使你想讓他們變好,變成你理想的樣子。不用擔心,真正有才的人是會自己改變自己的,也會有比你更適合的人去管他們的。別人欺負你,你要有自己的脾氣,該說就說,該生氣就生氣!!

要麼你完了,就等這被人踩吧!!但生氣、對別人發脾氣也要適度,能表達了自己的想法,表達了自己的情緒就好了,沒完沒了就失去作用了。

最後,要獨立!!只有獨立的人才能得到他人發自內心的尊重與擁護。你要能分辨是非,同學有矛盾,你要用不傷害他人自尊心的方式進行幫助。

口氣溫和,最好不要讓別人知道你幫助過他。時機要自己把握與創造。幫助人的時候,要嚴肅,誠心實意。

了解對方的困惑,不在他人面前說別人的不好,有時候能聽聽他人說話就已經足夠了,甚至都不用給他們什麼勸導與幫助。安慰別人也是種藝術呢~

2樓:張奕涵

以身作則,身先士卒,積極向上

3樓:小y記得幸福

這個嘛 我真不知道

我朋友競選班長要怎樣演講呢

今天,我走上講台的目的就是競選班長!我認為我有能力擔任這一職務。內 首先我擁容有乙個不會輕易發脾氣的好性格,絕對可以滿足班長平易近人的要求。我很外向,善於同其他人溝通交流,而且具有一副好口才,很善於去說服別人。如果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真正做同學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助手。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

如何做好生產車間現場6S管理,怎樣做好企業生產車間現場6S管理培訓

6s現場管理包括 整理 整頓 清掃 清潔 素養和安全。是其他現場管理的乙個基礎,做好了6s管理,不僅能收穫乙個整潔的工作現場,更重要的是生產現場有序 各種浪費降到最低,員工的素質也得到了改善。要做好6s管理的應用實施,主要應有以下幾點建議 第一 調動員工的參與積極性 要順利的開展生產現場的6s管理工...

生產車間的口號應該怎樣叫才有氣勢和霸氣呢

用知識構建和諧團隊 用勤奮架起中國明天!做到最好,捨我其誰。誰能幫我想乙個響亮 有霸氣 簡短的口號!部門口號 看我 部門,登頂 看我 部門,傲視蒼穹,x部門無敵,秒殺同級。周扒一坨屎 哦也!都不知道你那個公司部門是什麼!六部 六部,滅掉全部。我們學校要進行跑操比賽,要乙個口號,我們班叫240班,求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