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傷害統計怎麼用

2022-08-28 19:25:03 字數 1433 閱讀 637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的團隊工具裡有recount這個外掛程式,開啟這個外掛程式就可以統計傷害了。

如果已經開啟了,但沒有介面顯示,你可以輸入「/recount show」命令來顯示recount介面。

在介面最上邊橫條上點選滑鼠右鍵可以選擇你想看的專案,比如看秒傷、看獲得的**量等就是在這裡選。

介面上的小喇叭按鈕就是在聊天頻道報告統計的資料的,如果你之前選了看秒傷的資料,就報告秒傷資料。可以選擇報告到**,比如報告到團隊、報告到工會、報告給你當前的目標等。

介面上乙個紙張的按鈕是選擇檢視打什麼怪的資料,比如打乙個boss滅了2次,可以分別看每次打這個boss的各種資料。

如果如你所說的是非常「迅速」的弄出傷害統計,那有可能是在按鍵設定裡設定了快捷鍵。遊戲介面按esc會彈出個小對話方塊,對話方塊裡有個按鍵設定的按鈕。點選那個按鈕進入按鍵設定介面。

在按鍵設定介面裡有recount外掛程式的按鍵設定。比如可以設定shift+f報告秒傷資料。

自己多嘗試一下,recount統計的資料很全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命令 /recount show 就會彈出傷害統計的視窗

然後你會看到最上面一排有個小喇叭的圖案,你點一下, 會出現乙個選單,裡面有小隊、團隊、工會等頻道選擇,你要發在哪個頻道就勾上它,然後按確定就行了,可多選,很簡單的。

3樓:位紹鎮承恩

六魔包的話

用的是violation

目前好像沒有命令可用,只有2個方法

1.小地圖附近有個紅色的v行圖示,右鍵點選,視窗-建立乙個新視窗2.找到六魔包的綜合設定圖示,也在小地圖附近,是乙個圓形的鍵盤圖示,左鍵點選後在選單裡選擇傷害統計窗

4樓:手機使用者

團隊工具裡面點出 recount

點工具欄上的 喇叭 圖案 就可以傳送到聊天視窗。

其他同級自己點箭頭看。

5樓:丨丨smile丨丨

大腳外掛程式,

團隊工具裡面就有啊。

用了以後,

傷害統計可以發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下的大腳外掛程式啊,wow可以說是必不可少的東西

7樓:

你用大腳的話就在聊天欄輸入/recount show,就能看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看,有個喇叭一樣的點一下,傳送到隊伍或者團隊等等。

9樓:

用外掛程式裡的功能,現在外掛程式一般是以大腳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recount show 直接打出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統計視窗是不是有很多小按鈕啊 去按下試下就知道了撒

WOW大腳的傷害統計怎麼重新開啟啊

你試下 recount show,這個是你打不開傷害統計時用的命令,前提是必須把大腳裡面的團隊外掛程式裡面的全打鉤才可用 嘗試在遊戲來對話方塊輸入 recount show命令,重新源啟動bai 如果 1 不行,在魔du獸目錄wtf資料夾內出現問題的賬zhi號文dao件夾中搜尋recount開頭的檔...

WOW大腳外掛程式的傷害統計被我不小心關閉了,要怎麼才能恢復呢

打 recount show 就這麼簡單 關閉的時候他會提醒你吧 輸入什麼什麼什麼 就可以恢復介面 具體是什麼我忘記了 再開啟次就知道了 是omen的話就輸入 omen是ktm就輸入 ktm.會有設定的,調出來就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wow大腳外掛程式傷害統計被我不小心關閉了,要怎麼才能恢復 你確定...

大腳傷害統計沒了,大腳外掛程式傷害統計不見了

不用那麼麻煩其實 前提是你在團隊裡點傷害統計了吧 點完以後如果不小心弄沒了 你看螢幕右上方的小地圖 那一圈有個像楓葉是的小圖示 點一下 出來一排子圖示 其中有乙個像書是的那個圖示 你點下 就出來傷害統計了 我說的這種方法還方便 不檔螢幕 想看的時候就能點出來 看到。在團隊工具裡面重新打勾 然後讀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