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時候該不該AA制,戀愛要不要AA制?

2022-08-28 18:25:01 字數 5311 閱讀 8332

1樓:異國女子

可以aa制 但另一方一定要為你買單時 不要拒絕 因為他是真的想為你做點事

2樓:雲南蟲谷

跟女的一起吃飯 aa幹嘛啊 誰有誰請唄 分那麼清幹嘛

3樓:愛與諾言

最好不要,如果她夠愛你,就不會總是讓你掏錢……;

尤其是學生時代,金錢壓力挺大的,找乙個值得付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有來有往最好了。

比如吃飯啊,什麼的要男生花錢,不然結賬時臉面上也不好看吧?

女方可以自己買自己需要的衣服啊,化妝品之類的,不要花男生錢!

偶爾互送小禮物!

5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這份學問就顯得高深了,每次都讓男方出吧,總顯得太有目的性了。你說要讓女方出吧,更是不夠精明,所以呢很多人就提出了aa 制,只是有些人會問啊,如果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分的這麼清楚,那還叫愛情嗎?可你不知我不明的曖昧,不正是愛情裡最甜蜜的猜忌嗎

6樓:magic_楊

其實應該是aa的,國外很多都是aa的,但是在中國不適合,因為國人注重面子,我在戀愛期間都是我在掏錢,每次都是,我不讓女生掏錢是我的原則,但是壓力會很大,同時成功率也會很大,因為女生不喜歡小氣的男生。

7樓:姊是你的傳說

這沒有該不該的問題,還是要看個人的消費觀念。

8樓:星星紫雪絨

不該!你當戀愛是什麼啊?首先,男方要主動付錢,讓女方有一定的安全感,女方會適時請客補償的。再說了,戀愛嘛,又不是做生意,何必在意錢這個東西呢?

戀愛要不要aa制?

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相互的,沒有誰必須要付出,如果覺得aa不太好的話輪流著花錢就可以了

10樓:銅鏡電影剪輯

我覺的aa制!不是很好感覺,感情那樣就疏遠了,感覺什麼事都斤斤計較。

1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這份學問就顯得高深了,每次都讓男方出吧,總顯得太有目的性了。你說要讓女方出吧,更是不夠精明,所以呢很多人就提出了aa 制,只是有些人會問啊,如果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分的這麼清楚,那還叫愛情嗎?可你不知我不明的曖昧,不正是愛情裡最甜蜜的猜忌嗎

12樓:橙子吃飽了沒

我覺得不應該,這畢竟是在國內

我覺得戀愛中男方應該多承擔一點,女性可以換著方法去照顧男生,達到一種平衡,而不是只有一方不斷付出,或者什麼都算的很清楚。

13樓:夏娃視聽

戀愛aa制,這並不是不可取的,我們處於戀愛的雙方本就是不認識的人走在了一起,而且如果雙方都有經濟能力的話,aa制在我看來是完全可行的。

而且戀愛aa制對於雙方來說是非常公平的,如果在一起路費總讓一方出錢的話,或許會引起一方的不滿意(這個應該是少數吧),如果aa制的話就不會存在這麼多問題,當然這個也是建立在雙方彼此都願意的情況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aa制分的太清楚,戀人之間這樣有點太見外

15樓:嘀嗒嘀

一切靠男女雙方的意願啦!

aa制可以存在,可能有時候我看到一件特別適合對方衣服什麼之類的呀,就很想給對方買,那麼這個就是我自願的,我並不想aa,這只是我的心意。對於有時候出去吃啊,玩啊什麼的費用,我們可以aa的,這都行的,你也許會覺得這讓彼此變得生分,但是真的付出是雙方的!

16樓:好想放假呀

我覺得還是不要aa制。我從來沒覺得戀愛中男生為女生花錢天經地義,也沒想過男生為女生花錢就是愛情,可這段感情中,他每一筆都算得如此清楚,他是否愛我,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他非常愛自己。

談戀愛該不該aa制呢?

17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這份學問就顯得高深了,每次都讓男方出吧,總顯得太有目的性了。你說要讓女方出吧,更是不夠精明,所以呢很多人就提出了aa 制,只是有些人會問啊,如果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分的這麼清楚,那還叫愛情嗎?可你不知我不明的曖昧,不正是愛情裡最甜蜜的猜忌嗎

男女之間要不要aa制

18樓:博涵

每個男人應該尊重女人,尤其是買單的方面。如果是在進行相親約會,費用由男生出,這是大家共識,不接受反駁。如果是我,不管花費多少,也不管能不能成,我都會在事後把一半的費用轉給男生。

這是我的原則,關係沒確定,不能讓人家白白破費。

但如果是男生當時就提出費用aa,我會特別反感,但表面維持客氣,心裡直接把他pass掉。這樣的男生不說斤斤計較,至少不大度,生怕自己吃虧,撈不著好。跟這樣的男生交往很累會給女方留下很糟糕的印象,認為你是個吝嗇的人,不懂浪漫的人。

說實話第1次相親約會肯定是要男方付錢的。你第1次約會,除非你覺得非常沒有把握還要跟對方說原子,不然的話男人就要大方一點,應該有全權負責。不然的話會給女方留下很糟糕的印象,認為你是個吝嗇的人,不懂浪漫的人。

說實話第1次相親約會肯定是要男方付錢的。你第1次約會,除非你覺得非常沒有把握還要跟對方說原子,不然的話男人就要大方一點,應該有全權負責。

19樓:怪物吖吖吖

我覺得和男生出去可以aa制,因為我又不是負擔不起我有這個錢,還有就是如果你在相親中對這個男生沒意思的話就必須要aa制了,因為你對他沒意思那就不要花他的錢,那如果你對這個男生有意思他要是搶著買單的話那就讓他買吧

20樓:q魚娘

你好,男女可以進行aa制,你是你的我是我的。生病吖不用你管,什麼都分好。沒什麼情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學那些外國人的東西,aa制太不禮性,我們是中國人,中國是有悠久文化歷史的禮儀之幫。 我建議你們擺正心態,如果愛對方那麼不光在消費方面,應該在各方面都能挺身而出主動的去負擔。 用中國人幾千年的方式去生活!

關於你說的問題,你可以和她一人各負擔一次的方式,而不是令人尷尬的aa制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別aa了,,如果女方主動提出支付費用,那麼沒關係,但是男的千萬不要主動提aa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分類是性生活,我想請問,你的意思是,安全套也要aa嗎!你有你就付,我男朋友昨天和我出去,身上錢花完了,我就給他付車錢和理髮的錢不就好了

24樓:兩性心語錄

花錢通常不會讓你得到什麼

25樓:我就是劫

婚前aa,有利於婚後理財

戀愛中的男女該不該「aa制」呢?你怎麼看?

26樓:月華如水

戀愛初期可以aa制,戀愛成熟後,以及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就不必要aa制了。

男女戀愛剛開始接觸的時候最好是aa制,要不然最後談不成的話,最後還花了很多錢,這就得不償失了,畢竟男女平等喊了這麼多年了,相信很多剛開始戀愛的男女都能接受這一點。

戀愛男女

但往往很多人不這麼想,有些男女就覺得,作為男生,就應該紳士一點,大度一點,就應該請女生吃飯、看電影等等。所以多數情況下都是男的掏錢消費的多。

就算戀愛初期,不管是不是aa制,這都不關乎是非問題。怎麼做,兩個人覺得合適就好。

當戀愛發展到一定階段,兩個人達成的是一種默契,親密和情感。而aa制是一種制度,它講究的是公平,如果太嚴格的aa制就完全沒有了那種默契和親近感,就算我自己也是肯定接受不了的。

戀愛初期男女

其實感情發展到成熟階段,兩個人在消費上可以形成一種默契和共識了,比如多數是男生請女生吃飯,旅遊啊,花銷可能大一些,女生可以請男生看電影或者買些衣服禮物啥的,以各種形式適當的表示就可以了,不一定非得各方面花費多少,計算下來aa下。

戀愛中的男女,太過公平了,心理上會讓人產生距離感和冷漠的感覺,所以這個說來應該是靈活的,兩人還是以默契的方式相處為好。

兩個人的關係越長久越深入,對未來越有預期,他們也更不會要求回報和aa制,就跟夫妻關係是一樣的,既然以後我們都會在一起了,aa制根本沒必要了。

戀愛男女

所以說,aa制還是適合較短的相處關係,就如戀愛初期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在一起的時候。如果女方不接受aa制,男生只要做到大度和應有的禮貌就可以,只是別投入太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在戀愛中男女雙方應該是這樣,無論對男方女方都是比較公平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aa制,因為這樣顯得男人非常的小氣,對於雙方的戀愛沒有什麼好處。

2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個人感覺戀愛中還是不要aa制吧,分的太清楚,有傷感情,不好走下去。

30樓:未來二十問

男生比女生更現實?aa制的愛情,你怎麼看?

男女談戀愛該不該aa制?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男朋友給我實行aa制。我可不喜歡。

如果以後結婚了,他就死定了,別想得到錢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

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加油咯 `vvvvvv

33樓:兩性心語錄

花錢通常不會讓你得到什麼

34樓:闕菲多子

那就看年齡了,當你不能掙錢的時候,那就aa制,因為手裡的其錢並不是自己辛苦得來的。如果你能掙錢了,那就不能aa制了,你得承擔80%,當然如果你是女的話,就是20%。但是再如果你結婚了,那麼你們又應該是aa制了,因為彼此不分,這也是愛情的最好體現嘛...

大學生談戀愛應不應該aa制

35樓:赤墨狼殤

如果彼此都認真對待這場戀愛,aa是沒有意思的,關鍵看你怎麼對待這份感情。

36樓:飄零小落

這個其實看你們情況啦,有的女孩子覺得總是讓男生花錢心理會不舒服的,你可以選擇這種這次我付下次你付的方式,aa制就顯得太陌生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aa制,因為大家都沒開始進入社會,都沒開始賺錢,個人覺得aa制是很不錯的,也挺支援的,請採納,謝謝。

38樓:蘭蕾渾羅

我也是大學生過來的,我和我女朋友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已在都是aa制,當然,我們現在是錢氏放在一起用,如果你女朋友會考慮到你的話,應該會自己提出aa制的

高中該不該談戀愛,高中要不要談戀愛

友誼與愛情間的界限 什麼是友誼,什麼是愛情。友誼,詞典上解釋為 朋友間的交情 它是有相同興趣 愛好或者性格相似的人的一種彼此關心 相互幫助的友情,是在心理相容基礎上形成的個人之間強烈而深沉的情緒依戀。它不分男女,也沒有範圍和年齡的限制。友誼的最顯著特點是不排斥他人,可以是三五人或更多的人形成的朋友關...

學生時代該不該談戀愛,學生時代該不該戀愛

我有很多興趣愛好,但都無處可施展,我想了想,要是我可以幹些可以致富的事就好了。我在讀高一,馬上進高二。我喜歡唱歌 尤其是外語歌曲,英 韓 畫畫 設計 打人 做飯 呵呵,這似乎不是我的優點哦,但我真的找不到優點了,現在我只存了500元錢.我該怎麼辦!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我真的很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來賺錢...

論題 大學生該不該戀愛,大學生該不該戀愛?

絕對該。讓我們來算一算。大學談個2年,等你畢業差8多23歲。然後找工作到正式工作差8多2年25歲開始談婚論嫁。談個4年感情一般算比較穩定,也能看出她或他是8是你要定終身的人,工作穩定期和婚前的準備期大概1年,差8多26歲到27歲結婚。理想的話27或28生個孩子。這樣等你孩子20歲的時候,你差8多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