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在拉丁美洲許多國家運用,是因為

2022-08-28 18:15:05 字數 1949 閱讀 9062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在拉丁美洲許多國家運用,是因為:

-----------拉丁美洲許多國家曾是西班牙的殖民地!

2樓:

你是想說西班牙語吧,西班牙語在拉丁美洲許多國家運用是因為拉美是新航路開闢時在西班牙王室的資助下,某位航海家發現的,所以拉美就成了西班牙的殖民地,且這種關係持續了很長時間,在這期間西班牙語就傳入了拉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原來這些拉美國家是西班牙的殖民地

西班牙語在拉丁美洲許多國家運用,是因為

4樓:道丁上將

拉丁美洲當年就是西班牙人「發現」的,後來就成了西班牙的殖民地,而西班牙語也就成了殖民者的語言,在拉美廣泛傳播,久而久之,拉美的許多國家都把西班牙語當母語了。西班牙語也就會在拉丁美洲許多國家運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在拉丁美洲許多國家運用,是因為:

-----------拉丁美洲許多國家曾是西班牙的殖民地!

6樓:

因為拉美地區除了巴西,其餘大部分國家都曾是西班牙的殖民地。

7樓:風

拉丁美洲很多國家在歷史上曾是西班牙的殖民地

8樓:匿名使用者

拉美以前都是他的殖民地。

9樓:里昂七冠

拉美在15~16世紀變成西班牙葡萄牙的殖民地。

西班牙語在拉丁美洲的許多國家使用是因為什麼

拉丁美洲擺脫西班牙殖民統治以後,成立了許多國家,其中有乙個國家名叫玻利維亞,該國名是以乙個人的名字

10樓:龍祥濤

c試題分析:此題考查的是拉丁美洲獨立運動的相關史實。是基礎題,考察的是學生對史實的記憶能力。

此題提示詞「有乙個國家名叫玻利維亞,該國名是以乙個人的名字命名的」,說明這個人的名字可能是玻利維亞,或者名字接近玻利維亞。看下面的選項,聯絡課本所學知識,我們就知道真個人是玻利瓦爾,因為打敗了西班牙的軍隊,解放了南美洲,所以被稱為「南美的解放者」。故此題選擇答案c。

拉丁美洲許多國家都通行的語言是(  )a.法語b.西班牙語c.阿拉伯語d.英

11樓:孤單成影瑿

拉丁美洲許多國家都通行的語言是西班牙語,其次是葡萄牙語.

故選:b.

現在拉丁美洲的許多國家都通用的語言是(  )a.西班牙語b.法語c.阿拉伯語d.俄

12樓:梨花未央

原來拉丁美洲除巴西和一些島國是葡萄牙的殖民地以外,大多數國家是西班牙的殖民地,所以導致拉丁美洲大多數國家講西班牙語.

故選:a.

西班牙語為什麼分西班牙和拉丁美洲兩類

13樓:閃亮登場

español peninsular : 是說西來班牙使用的西班牙自語,發源於卡斯蒂亞,所以西班牙語又稱castellano,區別於西班牙其他的方言(我用詞不規範,其實不是方言,算另外一種語言。謝謝@虞翔 提醒),比如加泰隆尼亞語,加利西亞語,巴斯克語等等。

español americano :西班牙殖民者到美洲後,西班牙語開始在中美南美使用,這裡泛指現在流行於中南美洲的西班牙語。

因為當年的殖民者很多來自西班牙南部,而西班牙南部許多地方比如安達盧西亞的口音與中部的卡斯蒂亞等地不同。比如ll, y, s, z, c等的發音(這裡就不贅述具體的不同之處了)。經過幾個世紀的演變,許多語法也與西班牙不同了,比如在阿根廷vos代替了tú,其實談不上代替,可以說是保留了中古世紀的用法。

而在哥倫比亞等國,tú又更常用。再加上受當地土著語言影響,詞彙也有很多與西班牙不一樣。甚至受到英語的影響。

拉丁美洲指的是哪裡,拉丁美洲是指

拉丁美洲,是指美國以南的美洲地區,也就是地處北緯32 42 和南緯56 54 之間的大陸,包括墨西哥 中美洲 西印度群島和南美洲。拉丁美洲全稱 拉丁亞美利加洲。拉丁美洲是指美國以南的美洲地區,地處北緯32 42 和南緯56 54 之間,包括墨西哥 中美洲 西印度群島和南美洲。拉丁美洲是乙個政治地理概...

拉丁美洲國家有哪些,拉丁美洲都有哪些國家

1 墨西哥合眾國 墨西哥合眾國 西班牙語 los estados unidos mexicanos 簡稱墨西哥,是北美洲的乙個聯邦共和制國家,北部同美國接壤,南側和西側濱臨太平洋,東南瀕臨加勒比海,與貝里斯 瓜地馬拉接壤,東部則為墨西哥灣。其面積達近二百萬平方公里 超過760,000平方英里 為美洲...

拉丁美洲獨立運動勝利的主要原因,拉丁美洲獨立戰爭勝利的原因有哪些?

1.拉丁美洲獨立革命是正義戰爭 2.有利的時機。宗主過在歐洲戰爭 主要是與拿破崙的戰爭 中遭到重創,國力大為削弱。3.領袖人物起了重要作用,他們採取了一些正確的政策和措施,得到人民的擁護。4.人民群眾英勇頑強,團結一心,相互支援。拉丁美洲獨立戰爭勝利的原因有哪些?1.拉丁美洲獨立戰爭勝利的原因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