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語歌怎麼學,義大利歌曲如何學?

2022-08-28 11:20:08 字數 2064 閱讀 7656

1樓:巴厘不是巴黎

因為日語是以羅馬音發音的,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也可以和日語歌很相近.其實大部分發音和我們的漢語拼音也很相近,但是在義大利語中有個別字母的發音比較特別如:

意 漢語拼音

ce = qie (切) ci = qi (七) che =gai( 該") chi =ki ,

ge = jie (節) gi = gi (急) ghe =ge(哥) ghi=gi

另外就是:r 要捲舌,h不發音.

我想大概就這些了吧,一般的義大利語的發音還是挺簡單的,相信你一定能學會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義大利語歌跟日語歌相差很大,根本上來講,是兩種語言的發音方法不同。義大利語更厚實,發音肌肉緊張。唱歌也就更好聽。

2.先學義大利語吧,從美聲聽起吧,至少感受一下 氣 的運用。比如義大利民謠《我的太陽》什麼的很好找。你說你喜歡動漫歌曲,是不是指羅馬音,而不是義大利語?

3.網上很多視屏,音訊教學,多模仿,義大利語的r大舌音 多練習,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難。= =

希望對你有幫助。

義大利語歌怎麼學?

3樓:薄奕

有一本書《義大利語語音歌唱教程》,推薦您參考一下。該教程詳細地介紹了義大利語語音的發音方法,並編有大量的詞彙練習,其中相當部分的詞彙選自義大利文的藝術歌曲和歌劇詠嘆調中的唱詞。本書還系統地歸納了義大利語語音的特點、規則及中國人學習該語音常見的錯誤發音情況,供學習者學習、借鑑。

本教程可作為聲樂專業學生和以美聲唱法為主攻方向的歌手們以及愛好**、研究義大利語語音的朋友們學習義大利語語音的教材和自學用書。

義大利歌曲如何學?

義大利語美聲歌曲怎麼學著唱?感覺好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通過文字是不好說的建議你去找專業的聲樂老師來學 如果你單純指的是學歌的話 我建議你先聽單曲迴圈的聽 然後旋律熟悉了以後 去查詢相關的義大利歌詞對照著唱 如果是學唱美聲的話 氣息比較關鍵 吸氣的時候喉嚨處涼涼的地方為發聲口 像打哈欠一樣的唱歌 高音的時候嘴巴不吸氣 鼻子吸氣的通道就是你唱高音 氣息應該去的方向 我說的這些很抽象 具體的你可以私信我

5樓:愛戀紅潤我渤

這個得先會語言吧,

可以到佩文外語看下。

6樓:秦撐崖衣

如果對這個語言一點都不懂,是很難哦。

先去佩 文學個基礎的,再唱應該好些。

7樓:

我也學的這個語言,是在佩 文外語學的。

8樓:小公尺學美食

這不太清楚,不過在佩 文外語有教課

我學過義大利語的歌劇歌曲,我想學學義大利語,要怎樣打基礎?或者該怎麼學?please····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弟弟就是在北京森淼學習,已經學習的差不多了,

如何學好義大利文的歌(美聲)

10樓:不合

義大利文中稱美聲唱法為belcanto。我國在開始引進這種唱法時,把belcanto翻譯為「美聲唱法」,並把學習這種唱法的人統稱為「美聲學派」。其實belcanto這個詞義大利語的真正含義是「完美的歌唱」。

我們仔細分析一下,「美聲唱法」與「完美的歌唱」之間,在含義上是不盡一致的。「完美的歌唱」不僅僅包括聲音,它還應該包括歌唱的內容及歌唱者的風度、儀表、氣質等等。而「美聲唱法」很容易的被顧名思義地理解為具有「美好聲音」的唱法。

把「完美的歌唱」理解為「美好的聲音」,用田玉斌老師的話說,這種不全面、不準確的理解,使我國的聲樂在發展中走了一些彎路。在很大程度上把美聲唱法理解為只重視聲音,聲音高於一切,而忽略了其它方面的學習。因此致使不少學習美聲唱法的人,在學習和實際歌唱中,要麼重聲不重字,要麼重聲不重情,甚至有的歌者非但不重字和情,就連聲音也是裝腔作勢,唱起歌來很不感人。

聲樂類學生如何學好義大利語

義大利語的單詞,義大利語單詞

你要那些方面的呢 地名人名?天氣時間?這個小語種 上有不少,可以參考一下 你的意思是讓我們給你手打3000個單詞?我建議你去找本字典吧,上面單詞多 這問題問的有些奇怪!不過呢這裡也小小的解釋一下,說一下我對義大利語單詞的認識,水平有限哦!義大利語的單詞呢,一般是以母音結尾,形容詞和名詞等,一般有陽性...

有沒有會義大利語的朋友我剛開始學義大利語,有很多問題

會義大利語的人很多 不過我不會 我是新手 剛開始學意語我是在學羅塞塔石碑 電驢上下的 感覺打基礎比較好另外買了速成義大利語 新視線義大利語 和一本義大利語語法書速成義大利語的話用來自學比較好 整本書都是乙個難度的新視線義大利語找個老師教的話進步大些 電驢上有上面教材的 另外可以上一些義大利語學習的論...

義大利語的大舌音怎麼發,義大利語發音技巧

樓上的很詳細了,我自身的經驗是多練習大舌音的繞口令,每天晚上睡前練習十分鐘,乙個星期就好了。還有一開始就用標準音發音,不要用輔助音,形成習慣後很難改的。義大利語發音技巧 義大利語發音 義大利語的發音原則如下 重音一般落在倒數第二個音節上,少數詞彙的重音落在倒數第三個音節上,極少數詞彙的重音落在倒數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