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網上找人怎麼找

2021-06-11 11:06:40 字數 879 閱讀 8643

1樓:

網上找人的方法多種多樣,高中畢業就失去聯絡的同學能不能被找到。

先試試在我們常用的搜尋引擎中找,比如google,baidu.用你要找的人(張三)直接搜尋,在搜尋結果中慢慢看。

如果你知道他家是廣東的,或者他可能在廣東工作;那麼,你可以用(廣東 張三)搜尋。

如果你聽說他考過公務員或事業單位,你可以用(公務員 張三)、(事業單位 張三)搜尋。

如果你聽說他可能在加油站工作,你可以用(加油站 張三)搜尋。

不過要用此方法網路找人,前提是此人要在網路上留有蛛絲馬跡。

要是你要找的人,在網上沒有留下一點點網路足跡呢,怎麼辦呢!

這個也很簡單:只要你們其中一方,在找人網中釋出一則找人資訊,把情況說明,最後不要忘了留下自己的****。那麼,對方在網上不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找到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找什麼人,我一般在網上都是找想yp的,用的浪花旅行,稍微大方點那些女人都還是很容易就一起做床上運動了。

3樓:何盼易

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4樓:緣分之好

我也想找乙個人。 可以好難呀。 不知道從**找

5樓:斯家真探

我就是在網上。需要撕信。

6樓:依琇瑩

我想在網上找個人的現在位置發給我

7樓:

發小好多年沒聯絡了 想找到 怎麼找

8樓:豐韻寧

我找老同學。名字叫張大榮(女),六十年代曾在佳木斯郊區永安小學當過教師。如今在哪?我想和她聯絡上。

我想在網上賣點什麼,我想在網上賣東西怎麼賣?

bai上開店,成本比較低可du以考慮一下,夏裝啊,化 zhi妝品啊,u盤,或者是遊dao 戲點卡充值,我有版個同學做the face shop 做得就很權好,只要你保證自己的貨質量沒問題,進價不高,就能做的不錯,雖然現在做這些的很多,但是女同志的錢還是最好賺的哦o o.在做的時候你可以加入有的學校自...

我想在網上做兼職怎麼做,想在網上做兼職,怎麼做啊

網上兼職很少的,你會網頁設計什麼的還有點希望,這些應該需要吧,58同城和趕集網看看 互贏站主要是做這類的,你可以看看,我做了半年了感覺還湊合 招數字 漢字錄入員,要求有電腦,晚上6 9點有時間,承諾不收押金,打字快的一天能賺好幾十,想做的發私信給我。weiwo wxid fkaiizr3hzen22...

想在網上賣東西該怎麼弄?想在網上賣東西怎麼操作?

直接在手機桌面啟動閒魚的軟體,進入程式。在閒魚首頁點選下方中間位置的 這裡有三種賣貨方式。如果選擇 轉售 會直接跳轉到 商品頁面,選擇要賣的東西,直接點選對應的 一鍵轉售 也可以批量轉賣。如果選擇 無憂賣 那都是平台的責任。之後確定商品由平台專屬人員取走,再由平台負責銷售。如果選擇 傳送閒置 會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