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童年,迎接新的挑戰》作文急急急

2022-08-28 03:20:01 字數 1166 閱讀 3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飛逝,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涯已經結束。青春,已不再遙遠,童年,已成歷史。歲月的風鈴在耳邊搖曳,時光在響聲中飛逝。

回顧自己走過的路,暢想憧憬的未來,心中那個偉大的理想,又離我近一步了。我為此感到無比興奮。然而,我也感到幾許惆悵,六年來的朝夕相處難道就這樣畫上句號嗎?

回憶童年的季節裡,我不落淚。因為我害怕自己會情不自禁地乞求時間老人不要匆匆而去,讓時光倒流。但這樣,一定會讓時間老人所恥笑的。

人的一生中,會有多少回離別啊,如果每次離別都用淚水去洗滌祝福的話,只會玷汙神聖的祝福,淚水抹不掉心中的傷感,離別只是人生中的乙個段落,以後的路還很長,讓我們走好人生的每一站吧。黑暗的隧道因為有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歡笑而堂壁生輝;寂寞的道路只因有我們的奮鬥、我們的上進而遍地鮮花碩果。讓我們在離別中許下下一站的誓言吧:

挫折、失敗只會使我們變得更加堅強而成熟。別因處處碰壁而沮喪,相反我們還要感謝挫折和失敗,因為它們教會我自強不息……

小學生活已隨煙而逝,但充滿希望的明天會更加美好,富有魅力。在未來的學習中,我信心百倍;為了心中那美好的夢,我一定要學習、學習、再學習;努力、努力、再努力,把一腔熱血投入到學習中去,去實現偉大的理想,去圓心中的那個美好的夢。

明天會更好,未來會更精彩,奮鬥吧!

2樓:蓴蓴嘚愛

童年中我快樂成長,無憂無慮。回味童年的酸甜苦辣,那個懵懂無知的少年。童年裡我常坐在窗邊,望著皎潔的明月,盼望自己快點長大。

歲月如梭,我從只會簡單的算術到能解答複雜的應用題,從只會漢語拼音到能寫出幾百字的好文章......這段時間裡我經歷了風風雨雨,現在我要告別這些,迎接新的挑戰。

當我踏入中學的大門,坐在班級裡聽老師講話,領到這本暑假作業,我知道自己已不再是那個懵懂無知的少年,不再是那個只能在家長呵護下才可以成長的小孩,自己已經長大了,就不能什麼事都依賴別人,要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知道今後的道路會越走越長,好比在我自己的跑道上只跑完成了百分之一的路程,也是乙個新的未知的起點,

公升入中學的我,感覺肩上又增添了一絲重擔。我是否能做個合格的中學生呢?其實我有許多稚嫩不成熟的想法和習慣,我知道公升入中學後,要告別這些小習慣,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我會努力做到完美,做乙個合格的中學生。

中學的學習任務只會有增無減,更加艱鉅。不論多難的任務,我都不會退縮,會笑對困難,克服困難,更加完善自己。

告別那童年的稚嫩,去迎接新的挑戰。

童年趣事作文 400字以上 急急急急急急

我聽著 童年 這首歌,便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件趣事。我四歲那年夏天的乙個下午,天熱極了。媽媽帶著我上街買了乙個圓圓的大西瓜。到了家,媽媽剛把西瓜放到八仙桌上,我就迫不及待地問媽媽 什麼時候吃西瓜呀?我盯著西瓜,舔了舔嘴唇,又跟媽媽吵著要了一回。可媽媽就是不同意,於是我撅起嘴,動開了腦筋。一會兒,我就想出...

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只要,謝謝呀!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呀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 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就在我五歲的那一年,我和媽媽出去逛街,就在路邊上看見了乙隻小貓咪,我看到這乙隻小貓咪很可憐,就對媽媽說 媽媽,你看那只小貓多可憐,不如我們把它帶...

模仿社戲寫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

1.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那時一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已經睡熟了。那時我才四歲,沒什麼好玩,在房間裡瞎溜達,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鏡子前。呀!前面怎麼有迎面過來一個和我長相一樣的 人 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 人 竟是平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