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2立的電腦勢力為什麼常常輸掉

2022-08-28 01:05:14 字數 591 閱讀 2828

1樓:sino灬天策居士

因為新勢力資源有限,猛將再多,經濟發展跟不上,那麼武將忠誠度就難很保證,其次,單獨一座城池兵員有限,如果被周邊勢力車輪戰就基本上殲滅了,畢竟三國志12兵力是很重要的,其次是戰法,之後才是武將統帥,其實,還有乙個細節, 就是三國志12戰鬥中最重要的屬性是統率,你所謂的猛將如果是些純武痴的話,被滅就更正常了..

三國志12 統 高為大將,武 高為猛者 ,而 統武雙高才為 猛將。

2樓:上學網_嗨學網

因為他會受到聯合攻擊,自創的如果前期不會去發展經濟,那麼很快就沒有兵力甚至是沒有兵糧可以守城。就算兵再多,都不能派出來防守,只能等著被吃了。

3樓:夢迴青春時光

一句話,電腦就是傻蛋(信長劇本的劉皇叔、呂奉先經常很快被滅的),如果自己控制,勢不可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我建的就灰常的猛呢,各種牛b,成為我最大對手,而且我就給他配置了兩個有人脈的武將,城2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什麼意思,不明白,這十幾個隱藏武將勢力是你自己控制的嗎?

三國志12自制勢力如何獲得官位,三國志12威力加強版怎樣獲得官職爵位?

佔領城市就能有官位?不知道就別亂說,謝謝!你佔荊南四郡看你能有什麼官!最重要滴是 你手裡必須要一個大都市,沒有這個就算你勢力在大 聲望在高,也沒用!三12封官是看名望的 佔領一定的城市就行了,一州就是州牧之類的。三國志12威力加強版怎樣獲得官職爵位?需要攻下一座州都才能升級到最基本的官爵州刺史。大漢...

三國志12到底怎麼獲得爵位,三國志12 如何獲得官爵

除了第乙個爵位和最後乙個爵位,其他的都只和聲望有關,聲望夠,就直接獲取。第乙個爵位,好像叫州刺史吧?獲得前提除了聲望外還必須佔有乙個大都市 鄴 許昌 洛陽 長安 成都 襄陽 建業 下邳。才能獲得。最後個爵位,皇帝,在史實劇本,有曹操陣營存在的情況下,必須曹操先稱帝,其他勢力才能稱帝。所以有的劇本很難...

三國志12什麼時候出來,三國志12什麼時候出?

好象應該一輩子不會出了 就算出也肯定是10年後的事了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製作這個遊戲的現在都弄真三國 和網路遊戲了 沒什麼能力來製作這個了 所以你要報著不玩心態去等 也許一輩子都不回出來 2012年3月以後,且首發沒有中國 這個你要慢慢等了,今年是沒這個肯能了,明年也許大概可能會出來!三國志12 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