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擺脫無聊啊

2022-08-27 22:00:11 字數 2609 閱讀 964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清楚為何會產生這種情緒,是因為壓力太大還是太小?是不是和家人朋友的關係不夠好,導致溝通不夠?又或者是因為心裡有結沒開啟?

建議你列出心裡最想完成的事,並排出最有可能完成的順序,然後從小事開始,逐步實現,心裡的成就感和滿足感就很夠用了。再有就是找朋友們聊聊,效果也不錯的。.

2樓:京千風

我都在家呆了快兩年了~

目前也毫無樂趣可言~!

不過我每天的事情就是:

1.睡覺

2.吃飯

3.什麼羽毛球啊,桌球啊,籃球啊、、、只要家裡有的器材全都倒騰,今天這明天那的……

4.那就是上網了,不過都在晚上我爸我媽都睡覺了以後·~~聽到他們起來,以最快的速度關電腦,然後出現在他們面前,就會迎來一句快你起的早的話,心中竊喜……(是不是有點缺德啊,,?)然後等他們上班了之後,在倒頭大睡,不想睡了就繼續上網……

5.哪個商場搞活動出去溜一圈,最好能不花錢拿到獎品(*^__^*) ,昨天我就在某商場站了7小時才拿到手機的~(雖然有點辛苦但站的同時可以交到不少朋友,即使不交朋友也能和別人聊天以打發一天無聊的時光啊)

6.不想動的時候就幻想~

7.趴在桌子上寫**啊`之類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寫完了撕撕完了寫,(遇到寫得好的就不撕了。)

8.看電視,聽歌,其實聽收音機也不錯。

呵呵···小女不才,僅供參考!

3樓:帳號已登出

找點兒事做啊

閒著也是閒著

4樓:菊園幽思

我雖然有上班,但是大多數時間還是在家裡獨自打發無聊的時光,沒有電視,空蕩蕩的。我索性領養了了乙隻小狗,你還別說,字從小狗進門後,生活再也不會那般無趣和寂寞了,隨時它都願意陪你玩,也希望得到你的呵護。所以如果你喜歡動物的話,建議你養小狗,它灰是你最忠實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閒人乙個,給你找個累活看你一天還能不能感覺無聊

6樓:金星福昊碩

出去找朋友玩,乾有興趣的工作

7樓:罕白諾夢桃

找朋友聊聊天,喝喝茶。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8樓:後魁福依秋

找點事做,多逛逛、走走。煩惱是因為無聊想東西,想出來的。

9樓:原瀾潭夢華

玩,去公園,開開心心,就不會覺的無聊了。

10樓:堯津過博雅

無聊,是壓抑還是寂寞,找到根本原因,不要被困難嚇到,不要被生活壓力服役!堅強!爺們挺住!

11樓:督書肖明

多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12樓:喬鈴東門星文

排除無聊的辦法有以下幾種:

一,通過藝術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美術,電影,文學等都屬此類,具體選擇什麼要以本人興趣為主,並無絕對。

二,以運動來疲勞身體,轉移心理的注意力,並通過競技性運動獲得一定的精神滿足感。

三,通過人類的感情交流獲得精神滿足感,對其他人進行關心與幫助,人類情感的交流與互動具有很好的精神滿足性。

四,以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信仰這個活動的過程本身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

五,通過對某項事業的追求,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

六、旅遊、觀光、競技活動也是排除無聊的好辦法

13樓:竹華勤若雁

做你想做的事

。努力的充實自己、

14樓:莫成雋沈思

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幹

15樓:倫哲齊騫

不要想著自己是無聊的人,想著自己是充實的,想著自己還有很多事情等著自己去做呢,那樣你就不會那樣煩惱拉,那樣無聊拉…………

16樓:裔墨蒲迪

玩無遊傳奇

遊戲裡面很多朋友

可以交流談心

然後一起打怪

pk攻城

所有煩惱都忘光

17樓:叢添計曉曼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都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

因為沒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話

還會無聊嗎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集

看漫畫看電影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哈哈

祝你快樂

[請大家幫個忙

不要複製我的回答

這是我的專利哦

謝謝大家]

怎樣對抗人生中的無聊?怎樣擺脫無聊?

不定時的睡眠引起睡眠質量過差,使人精神不集中而提不起興趣,早睡早起堅持幾天興趣就回來啦。其實很簡單,你覺得無聊是因為你沒有事可做,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份工作做,隨便什麼都可以,不要嫌這嫌那的,任何乙份工作都能找到樂趣,還可以認識新朋友,對你很有好處的,如果找不到工作可以考錄體育運動,籃球,足球等,實在...

怎麼擺脫無聊,怎麼擺脫無聊

聽點 或者在人多的地方看著人來人往 坐在路邊 唱點小歌曲就ok啦 生活美好!無聊啊 其實很多時候人們都會感覺無聊。為了擺脫無聊,我個人建議!多多充實自己的精神世界,只有自己精神世界富足了,才不會無聊。要有強大的內心和強大的精神支援,你才不會覺得無聊。物質的豐富並不能給你空虛的精神世界帶來任何好處。無...

怎樣才能擺脫寂寞?怎樣才可以擺脫寂寞?

怎樣才可以擺脫寂寞?找點事做。喜歡做什麼便做什麼,按你的心意而行,有助你驅除寂寞。當你全情投入在自己最喜歡的事情上,自然能忘掉一切,再沒有多餘的空間讓你自嘆寂寞無奈。緩步跑 寫作 做小手工 甚至彈琴等 最緊要是你所鍾愛的玩意兒。其次你更藉此認識到其他志趣相投的朋友 而將你的喜惡,感情與人 分享 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