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的粉絲充滿戾氣

2022-08-27 17:30:07 字數 893 閱讀 5255

1樓:寶57656品檔

有的人喜歡a偏偏不喜歡b,因為a的形象恰好符合她的審美認知。甚至可能因為她的閱歷和思考能力促使她選擇a而非b。因為有思考能力使得她厭惡追星,喜歡a又使得她迷戀明星,於是她的情感相當複雜。

2樓:小美

除了腦殘粉會不計一切代價滿足偶像的願望,其中更有一些職業粉絲,簡稱職粉。當職業粉絲是他們的工作,是他們的收入**,多數是經濟公司為自家藝人找來的粉絲頭目。甚至有些經紀公司和偶像還會養起「黑粉」。

3樓:沉夜孤星

越是複雜多面的明星,越會有不同性格的人從不同角度喜歡他。這個人的粉絲群體更是三教九流魚龍混雜。複雜程度遠遠超過這篇文章所概括的。

在這樣複雜的粉絲圈裡,有人會有文章中的行為,有的處在該不該這麼熱狂的猶疑之中。有的則是很摒棄這些行為。

4樓:炒蛋哥

毋庸置疑,粉絲比普通人更容易感動和更容易煽動。但是也會有一些東西能中和這些問題,那就是閱歷和思考能力。當然後面兩種東西不是每個人都有。

5樓:影子

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但總的來說是因為內心空虛,沒有信仰,逃避現實。其實有時候並不一定真的喜歡他(她),可能只是把他(她)當做乙個依賴,乙個模仿物件,填補你內心的空虛而已,或者你在現實中遇到了難以克服的困難,你不敢或者不想面對,而你的那個偶像就成了你逃避的藉口,藉著愛他,喜歡他,讓自己沉浸在乙個理想的世界裡不願意出來。

6樓:沉夜孤星

與外界認為的喪失自我相比,我覺得追星其實更是在自我感動。在這裡,偶像是誰不重要,偶像只是充當媒介作用。所以對於有不少人而言,喜歡a和喜歡b根本沒有區別。

只不過可能喜歡a讓人覺得她高大上,喜歡b可能看起來很潮。而她需要的只是乙個獲得自我感動的媒介。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總是充滿戾氣,有些人為什麼總是戾氣很重,看起來總是很兇的樣子?

要麼是性格問題,要麼是脾氣不好 說話充滿戾氣可能是因為憤憤不平,或者是有著極度暴力的性格,所以在與別人在說話的時候,會不自覺地吐露著自己充滿戾氣的語言,讓人不舒服。很明顯的乙個 當時入世太淺沒有看得出來,花了200塊錢買了一條所謂價值2000多塊錢的項鍊,結果去一鑑定發現是個假的,到時氣得要死找他理...

我老公說他姐變成了充滿戾氣的怨婦,為什麼

因為婚姻不幸福,所以她就那樣了 這是被現實生活折磨後的真實反應,慢慢學會適應就好了吧 不一定是針對你們的,可能她那會心裡不爽,多諒解一下就好了。可能她有事,但是具體啥事你沒說清楚 為什麼在老公的心目中我就是乙個怨婦呢?說明你的抱怨復比較多哦 制,快改變做個成功男人後面的嬌妻吧,其實結婚以後,什麼都現...

為什麼中國人的戾氣越來越重,為什麼現在國人的戾氣那麼重?

中國社會的生產方式,導致 國民的心理機制出了問題。包括辯論也是充滿戾氣,要是有人出來自稱讀懂某個名人的理論,或者指出此名人的錯誤,那就一定有人出來指責此人只懂毛皮,甚至對該人進行辱罵。而且,不少人經常不經大腦地維護自己喜歡的明星和動漫角色,還有可恨的外地人 內因是基因問題,外因是環境問題,綜合樓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