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自動斷電

2022-08-27 17:10:04 字數 704 閱讀 4447

1樓:匿名使用者

cpu肯定沒壞,可能是cpu坐接觸不良,開機就斷電看看是不是記憶體或者什麼地方接觸不良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敢肯定cpu沒壞,因為你偶爾能啟動,說明cpu可以正常自檢,能夠完成他該幹的工作!記憶體是配合cpu工作的,所以它也基本無問題,能看到影象顯示卡更不用說了,你的問題在主機板上,不知你說的斷電是什麼意思。故障時連cpu風扇都不轉了嗎?

775主機板cpu插座開焊的機率非常大。會導致開機黑屏!但是cpu風扇會轉的。

如果你的機器開機時一瞬間風扇轉動一下就不轉了,說明主機板有短路了,用風扇的轉動的情況來區分這兩種故障(雖然他們都是黑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ami的主機板中會發出長鳴的警報聲而不能啟動,但一般是不會發出任何的提示的,只是開不了機。

你可以先檢查電源與主機板的介面部分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的現象。

4樓:德芙蛋撻

我估計是接觸不良 插拔下看看先 、

然後再檢查下顯示卡是否有損壞 看看電容是否有破裂 cpu也看看是否有線路斷裂破損痕跡。如果外表看不出來一般不會壞的。

5樓:我是小沉

把硬體重新插一下

可能是有些地方接觸不良

6樓:

cpu壞的機率極小 建議你看看電源

電腦自動斷電

你好 排除室內電壓和插排質量的問題 關機主要是電源功率不夠或者硬體溫度高造成的1.電源功率不夠 更換電源 普通電源市價80元 好一點的會再貴些 2.cpu溫度 顯示卡溫度,主機板溫度等硬體 過高 主機板自我保護 所以關機 解決辦法 給cpu上塗一層矽膠 也就是散熱膠 市場價2元同時在清理下cpu風扇...

電腦開機一亮燈馬上自動斷電是怎麼回事?

電腦啟動了一會就自動斷電原因如下 1 電源不穩定,電壓不夠或者壞了。2 主機板電源接觸不良。3 cpu導熱不良,過熱,cpu風扇不轉或者轉速慢甚至壞了。工具 橡皮 記憶體條 螺絲刀。1 使用螺絲刀將主機上的螺絲取下來。2 開啟機箱側蓋就可以看到記憶體條的大概位置,通常的情況下都在cpu風扇附近。3 ...

電腦一到晚上就斷電??電腦經常自動斷電?

應該是電壓不穩定。不上電腦。電腦一下子就重起,我家也有這種情況。買個便宜ups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或者你家耐力好,不開空調。這也行!你要是相信我的話就按我的辦法去實驗一下。那 就是 把管理員 設定上密碼。看看 那段時間還 宕機不。如果你的電腦已經設定了那就是 樓上們所說的餓。要是沒有那就是 你的電腦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