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租房生意應注意什麼,打算做日租房生意,希望有前輩指教一下

2022-08-27 15:45:08 字數 1707 閱讀 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般是租給搞炮的吧,隔音效果要做。人員不能太過複雜

打算做日租房生意,希望有前輩指教一下

2樓:人生若未相識

這得看地段,城市,**量(尤其是遊客多的地方呀)。我做的是月租房,流動性也很大,租別人的樓層,沒有那會事的

3樓:手機使用者

賣新奇酷玩公司的飛飛鳥玩具啊,我現在就在做這個,年底買房了

日租房生意,希望有前輩指教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租房是通過中介還是直接房主啊? 最重要的其實還是選址 最好是那種區域專周邊裝置屬較齊全的(地鐵、超市、商場、公交車等)你要試著短租的話 我感覺無論那邊都不好協商 而且手續等方面很麻煩的,如果你看好一處房子 不妨先在網上釋出訊息 如果有人租那就好說了 如果沒有租的 你也沒有損失 要是位置超好直接搞定 別猶豫 建議你多去中介跑跑 試探性的了解下周邊房價的環境 有了這些資訊後 我相信你在做就會事半功倍了

5樓:高階創業諮詢師

這個沒事的,只要做好市場的調查就可以做.

6樓:吾尚輝煌

這個不會有什麼舉報等風險

只要自己租房時看好租房人就好了

7樓:堯逸奈白山

其實很火的,不用動bai腦,du日入千元,趕上好的zhi時候一兩千不成問題,關鍵是dao你的找乙個地點好內

的位容置客源多的位置,大學附近就不錯,你還可以在旁邊開乙個小店,買衣服之類的,有日租房就給人家鑰匙,沒有就安心經營自己的店鋪,豈不是一舉兩得!

怎樣經營日租房?日租房主要是做哪類人的生意?如何讓他們成為固定客戶?我想承包乙個樓層。給高分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日租房的主要客戶群就是學生,所以一般選擇在大學城裡最好,如果距離上較遠,那就要在宣傳上做文章了。

前期就是dm單。另外,房間可以布置的舒適,美觀一點,這樣就涉及到錢的問題了。

固定客戶,呵呵,會員制啊!!發放會員卡,十天送一天。

呵呵,希望有幫助。

9樓:多美**加盟部

大學附近比較流行,說白了就是提供給小情侶的。其他的需求也有。不過相對不固定。所以抓住重點,提公升點回頭率。

現在日租房生意好做嗎?能掙錢不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租日租房是否好做,要看是在什麼地段。

11樓:匿名使用者

群體不大,如果只是小規模在二三線城市不用考慮做

12樓:牽佐手_不離

學校附近比較好,尤其大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城市,二看地段,如果是在一線城市的熱門地段,分分鐘都可以租出去。如果是在十八線城市,除非地段非常好,靠近商業區或者靠近學科,不然真的很難做。

有房出租,不如用一下優區生活,他家挺方便的,服務做得挺到家。

現在經營日租房,生意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日租房要看你的 客戶多不多 去旅遊或者度假的人多 這個生意是肯定可以做的 但日租房要有專業的人員 打掃衛生 這個行業應該是乙個不錯的行業

每年的12月24日是什麼日孑,應怎麼過

每年的12月24日是西方宗教節日聖誕節的前夜,也叫平安夜,中國人沒什麼可過的 看自己是不是喜歡過聖誕節。12月25是聖誕節12月24是平安夜。聖誕節前的平安夜,平常怎麼過就怎麼過。沒什麼講究。如果想要有儀式感,那就送喜歡的人吃蘋果。或者約朋友出來吃吃飯喝喝酒聊聊天。12月24日是什麼節日?12月25...

幼兒園一日生活活動中教師應注意哪些

幼兒園一日活動中 首先,教師應當注意時刻觀察孩子的精神狀態,是否生病 其次,最應該注意戶外活動時的安全問題 另外,還要注意天氣的冷熱,注意加減衣服,注意喝水和他同同伴的相處關係 在安排活動的時候,要注意動靜結合,選擇適合本班幼兒年齡特點的活動。同時,兩個老師也要協調好,各個方面都需要注意。幼兒園一日...

日常飲食養胃要注意什麼啊,養胃要注意什麼,日常應該怎樣養胃

喝些粥食,比如八寶粥,瘦肉粥。還有羊湯,或者叫羊雜湯。都是很好的。形成規律的飲食,即便工作忙顧不上吃飯,也要代謝零食臨時補充一下。吃飯不要過飽,但是也不要餓得飢腸轆轆時再讓自己大吃一頓。養胃是個調理的過程,不要著急,要循序漸進。沒事別吃藥。是藥三分毒。正常飲食。不要熱冷混吃。養胃要注意什麼,日常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