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麼多人考大學我初三了成績不好怎麼辦有別的路麼

2022-08-27 08:10:05 字數 443 閱讀 3524

1樓:

你需要對自己樹立信心,不管任何時候都要給自己信心。這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不一定要讀書才有出息的。

不過還是要相信: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卻是最好的出路。車到山前必有路,相信你一定行的,你才上初三,還早,別灰心,有的是機會,年輕就沒有失敗。

我們有資本。放心吧,努力的去學習,積極的對待生活,你會發現你的生命也是精彩的。記住,任何時候一定要相信自己。

2樓:高啟嵩

這樣,如果你自己確實對學習沒啥興趣,你可以去讀個技校啥的,因為現在大學生出來也面臨畢業就失業的境況,最好的大學還是社會,那裡面有你需要的所有東西

3樓:官梧

你還小,好多是不明白,如果你出生不是很好,那麼上大學是你絕好的乙個翻身機會,努力吧,這條路很可能是最好走的~~~~~~~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養寵物,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養寵物?

不是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養寵物 而是寵物太討人們喜歡了 我也喜歡寵物 特別是拉布拉多犬 但是由於家裡環境條件限制 還是忍痛割愛送人了 另外養寵物也是人們打充交際圈的乙個途經 贊同我的回答 就給我乙個採納吧 因為社會的發展 人與人之間越來越涼薄 我跟我的鄰居幾年了都沒互相見過 狗狗可以陪伴我們 陪小孩子玩...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用oppo手機

oppo手機現在被很多人使用,總結原因有以下幾點 1.oppo手機的廣告比較多 2.oppo手機的外觀精美 3.oppo手機的 屬於中等,但質量很好 4.oppo手機廣告宣傳的明星都是很受歡迎的明星,使得品牌的知名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公升 因為oppo手機的價效比比較高,而且手機各方面的效能也都挺好,...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需要通過相親來結婚

現在的社會經濟發展快了,工作壓力也隨之大了,網際網路的發達造成很多年輕人寧可宅在家裡,也不想外出,社交,這樣也造成了與異性相處機會少,那麼通過相親來認識異性,多了解多接觸,也是乙個不錯的戀愛途徑。什麼叫現在這麼多人。從來都是多數人好吧!要問為什麼 因為不讓包辦婚姻了。說正經的。相親是多認識乙個人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