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仙劍3電視劇集的問題

2022-08-27 07:20:02 字數 687 閱讀 6848

1樓:

第26集,17分鐘左右~

看下我自己寫的詳細內容吧~

第二十六集

飛蓬轉世為龍陽太子,他的頭盔落在了姜王宮附近。神樹結出聖果,夕瑤私藏了乙個,連同從月老那兒得來的玉佩的一半,投落凡間去陪伴飛蓬轉世。而雪見就是神果變成的那個嬰兒。

景天是飛蓬的又一世,得到了另一半玉佩,因而會與雪見粘在一起。夕瑤此舉被發現,被罰剝奪其身,靈魂永遠養育神樹。天帝其實也有後悔,決定把雪見接來天界救治。

天帝用另乙個神果再給了雪見一顆心,雪見恢復。長卿懇求天帝救救夕瑤,天帝坦言夕瑤靈魂逸散在花草中,他認不出夕瑤。景天決定以飛蓬的身份去找夕瑤。

夕瑤始終不露面,雪見提出讓景天吻她以激起夕瑤吃醋之心從而出現。夕瑤出現並未理會景天,而是帶著雪見去了神樹那兒。夕瑤希望雪見好好活著,實現她陪伴飛蓬的願望。

雪見知道夕瑤想見飛蓬,請求天帝成全。天帝賜予景天飛蓬的戰袍,讓景天暫時成為了飛蓬去見夕瑤。長卿在天將帶領下帶著盒子去天池。

2樓:醫渣客棧

24集..

雪見變回了原來的樣子...然後,才救走的..

3樓:無極情癲大聖

第二十六集大約第17分鐘的時候,天帝答應景天用另一顆聖果復活了雪見

4樓:

看下去不就知道了,玉帝給了她乙個新的聖果

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3雪見是什麼人,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三人物介紹

神樹果實的化身,是夕瑤所創造,用來照顧去人間受輪迴之苦的天界第一神將 飛蓬將軍,所以造就了雪見與景天 飛蓬轉世 的情緣 雪見的身世 第一次是在第5集,茂茂想起的,但是未能說出口第二次是在第8集,雪見的身世被揭露,雪見被趕出唐家堡第三次是在13集,在古藤林,古藤仙人說雪見非同一般第四次是在24集,為了...

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集的對話

人道渺渺 仙道茫茫 鬼道樂兮 當人生門 仙道貴生 鬼道貴終 仙道常自吉 鬼道常自兇 高上清專靈美 悲歌朗太空屬 惟願天道成 不欲人道窮 北都泉苗府 中有萬鬼群 但欲遏人算 斷絕人命門 阿人歌洞章 以攝北羅酆 束誦妖魔精 斬魔六鬼峰 諸天氣蕩蕩 我道日興隆 樓主你說的這個吧 應該都是出自道家經典 道德...

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

龍葵對她的哥哥景天有著很深的感情,對她來說,景天是她唯一的親人,這兩人的關係很複雜,景天只把龍葵當做妹妹看待,而龍葵對景天不止只有手足之情,其實,作為妹妹,認為兄長有了雪見就不關心自己也是很正常的,畢竟景天這個哥哥是她唯一的親人。哎。龍葵真的不好,她看起來就不好。我比較贊成雪見和景天 仙1就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