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西北甘肅岷縣人,我在日光溫室內栽了兩棵葡萄,枝葉茂盛,為什麼結果不多

2022-08-27 01:20:08 字數 777 閱讀 4518

1樓:喜歡丫紙的小

主要還是你技術知識匱乏,造成葡萄徒長了。

葡萄生長期的管理:(1)抹芽。將過多不必要的嫩梢盡早抹除。

(2)綁梢和去卷鬚。當新梢長至25~30釐公尺時,應及時綁梢,並將卷鬚摘除。(3)新梢摘心和副梢處理。

果穗以下的副梢可以從基部除去,果穗以上的副梢留2葉摘心,主梢頂端的副梢留幾片葉子,結果枝可在開花前一週,在果穗以上留6~8片葉摘心。(4)花序、果穗的修整。乙個結果枝上以留乙個發育良好的花序為宜。

對果穗疏散的品種應在開花前剪去副穗和掐穗尖;座果率高的品種應在花後疏粒。

每產100斤漿果,約需施氮0.25—0.75公斤、磷0.

2—0.75公斤、鉀0.13—0.

63公斤。基肥宜在果實採收後至新梢充分成熟的9月底10月初進行。追肥一般在花前十餘天追施速效性氮肥。

7月初追施以鉀肥為主。施肥在距植株約1公尺處挖環狀溝施入,基肥深度約40釐公尺,追肥宜淺些。施肥後需澆水。

花前、幼果期和漿果成熟期噴1-3%的過磷酸鈣溶液;花前噴0.05—0.1%的硼酸溶液;座果期與果實生長期噴鉀鹽溶液,或3%草木灰浸出液。

樹液流動至開花前,要注意保持土壤濕潤,為開花座果創造良好的肥水條件。但開花期不宜澆水。座果後至著色前,需要大量水份,可根據天氣每隔7-10天澆一次水。

果粒著色期一般不澆水。採收後結合秋季施肥灌一次透水,入冬灌一次封凍水。摘抄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葡萄栽培愛好者

什麼品種?

發幾張全株和結果新梢的**上來,需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分析判斷。

我是甘肅人,我老婆是安徽人,我想把她的戶口遷到我家,怎麼遷

跨省遷移戶bai 口比較麻煩,具du體程式如下 1,持結婚證zhi和女方戶口簿,dao到女方戶口所專在地派出屬所將婚姻狀況改為 已婚 並且開具 戶籍證明 2,持男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 居 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入戶申請表,報縣公安局審批,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 婚...

西北民族大學預科我是甘肅少數民族考生,我考了432分,想上您

肯定能上。一般民族大學的分數都低於普通大學的分數,你這個分數,如果是理科,基本上可以上民族大學的本科了。一般情況下,民族預科班是低於調檔線80分投檔 然後依次遞減錄取。就是說,原則上文科405,理科380分可以投檔 當然了 如果你求保險期間 可以填預科 個人感覺虧了點。建議填一些二本比較好的院校預科...

我是遂寧人,我老公是安徽人,我們的結婚證在遂寧辦的,小孩戶口也在遂寧,我們感情已破裂,請問我起訴離

最好是協議離婚,對雙方都好,實在要通過法律途徑的話,可以隨時提訴。分居超過兩年時間,法院會判決離婚生效。看法院排日期,一般受理也要一二個月 判就要長點時間 協議離婚當天就可以離了 我是遂寧安居人,老公是射洪的,能在遂寧市辦結婚證嗎 到雙方婚後常住地 現在辦結婚證好兒戲的感覺,什麼體檢報告?其他等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