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星期以來,每天中午吃完飯後,大概過半個小時就開始肚子痛

2022-08-26 23:35:26 字數 1848 閱讀 916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肚子哪個位置痛?

肚子是怎樣的痛?燒灼樣、絞痛樣、刀割樣、鈍痛、隱痛、脹痛?

肚子痛之前吃過什麼不常吃的食物沒有?

有沒有尿黃、眼黃、**黃;嘔吐、腹瀉、反酸、噯氣?

2樓:baby昕語

應該是急性腸炎,中午吃的東西裡面有誘發腸炎的食物,可能是一種調料,也可能是一種蔬菜,例如韭菜。

每天中午吃過飯半小時後,就會拉肚子,肚子疼,是怎麼

我是一名病人,我開始時每天中午吃完飯後就腹痛然後拉肚子,拉完就好了,已經一週了;吃了4盒腸炎寧和若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脾氣虛引起來的表現,脾虛胃弱,腸道固攝力弱,就會造成大便次數多或是不成形的表現,這種情況可以採取健脾益氣的措施進行調理,比如服用一段時間健脾丸等。

為什麼我中午吃完飯過了一兩個小時就肚子疼,還拉肚子

4樓:超越自我丹活寶

估計是你中午吃的太油膩,然後喝了冷飲,或者吃了腸胃不消化的食物

每天吃完中午飯後半個鐘就會肚子痛,然後拉肚子,已持續了快兩周了,鬱悶~

5樓:恭敬不如從命

你好,可能是胃腸有問題,要去轉科醫院進行胃腸超聲波檢查,或插管(比較痛苦)

每天中午吃完飯一小時左右時間就拉肚子,拉之前肚子很疼,拉完就好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呀?

6樓:東熱***

我之前也是這樣 2種可能乙個是腸炎 乙個是腸道菌群失調 我是後者吃了3天中藥基本就好了

前者要到醫院去做腸鏡確證 然後醫生會給你開藥

後者吃點中藥調理下腸胃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性的。形成了條件反射。

肚子疼時適當喝點熱水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腸易激症候群,不過還是建議先查個大便看看!(就查中午拉肚子時的大便)

我基本上每天中午,特別是夏天中午,吃完飯半小時左右時間就拉肚子,拉之前肚子很疼,拉完就好,是腸炎嗎

9樓:蠻蠻2023年

我也是一吃完飯30分鐘左右就拉肚子這是怎麼啦?

已經有好長時間了,每天專吃過飯以後30分鐘左屬右就肚子難受,然後就忍不住了必須上廁所,基本拉1-2次就好了天天都這樣,早餐一般沒事吃一些蛋糕幹一點的,午餐吃過以後30分鐘左右就拉肚子1-2次,晚餐也一樣吃完後30分鐘左右拉肚子1-2次有時1-3次,拉完就好了也不難受,在飯店吃也拉在自己家吃也拉,換著口味吃也拉,我這是怎麼啦,還有就是我試過一天不吃飯就沒這問題了也不難受也不拉肚子,只要一吃飯就拉肚子不管吃什麼在什麼地方吃都拉肚子,平時肚子也不難受也不痛什麼毛病也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點像腸易激綜合症,建議查腸鏡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腸炎的發生與飲食有著密切的關係,得了腸炎後,尤其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養成良專好的飲食習慣

屬,如果稍微不注意,就像網友說的,就會拉肚子。

腸炎寧一般是排毒殺菌,對止瀉也有一定的作用,一般,拉肚子用不著吃腸炎寧,再說了,藥這種東西也不能亂吃,是藥三分毒,吃多了也是對身體不好的。

夏天熱,人都特別容易上火,這可能是腸炎的根本原因,吃點清熱解毒的食物,比如:綠豆、蠶豆、赤小豆、黃豆、生蘿蔔、茄子 、白菜、芹菜、黃花菜、苦瓜、香蕉、茶水等。

再就是飲食一定要注意衛生,也許不衛生的飯菜一般人吃了沒有多大的反應,要是腸炎的人吃了,就會拉肚子,飲食的衛生特別重要的!

為什麼人中午吃完飯後易困呢,為什麼中午飯後,特別的困

為什麼人們在吃完午餐之後常常會感到困乏?這一有趣之謎終於有了答案。英國研究人員發現,其原因在於午餐後由於血液達到高血糖水平,導致具有保持清醒和思維敏捷功能的腦細胞暫時短路。該專案負責人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丹尼斯認為,從進化的角度看,吃完食物後休息可以使我們的身體得到放鬆,並能儲存能量。丹尼斯研究小組...

胃疼 吃完飯後就會緩解 過段時間就會繼續疼 這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建議到醫院去作胃鏡檢查。十二指腸潰瘍的典型症狀有長期 慢性 週期性 節律性上腹痛,與飲食密切相關。十二指腸潰瘍多有飢餓痛及夜間痛,進食可緩解。胃疼,不拉肚子,不吐,就是有點痛,隔一段時間就痛一會兒,昨天吃了早飯之後上午就開始疼,隔一段時間疼 我認為應該到正規醫院去好好的檢查檢查,...

吃完飯後,經常有頭痛頭暈的感覺,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是不是身

建議你 飯前飯後量一下血壓和血糖 看是否和這兩樣有關 記得採納啊 吃飯過後感覺頭暈,頭痛是怎麼回事 吃完飯後,因為消化道開始消化,所以身體內的血液開始集中到消化道以便吸收營養供達身體其他的臟器,所以此時會造成腦部出現供血不足,這也就是吃晚飯常常會犯睏的原因,因為有的器官供血不足導致心跳加快。一般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