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鑽戒圖樣及價格怎麼樣,周大生鑽戒周大生鑽戒圖樣及價格周大生鑽戒怎麼樣

2021-03-04 03:08:32 字數 2422 閱讀 7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周大生鑽戒 周大生鑽戒圖樣及** 周大生鑽戒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可以吧,我覺得他家的主要優勢在**首飾。如果是選鑽戒,特別是用來求婚或結婚用的鑽戒,還是有不少牌子值得去看一看,如那些女孩子喜歡的,一線的大牌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

周大生鑽石戒指**是多少

3樓:soulmate定製

具體的看大小顏色淨度 從9000到十幾萬不等

4樓:悠蜜鑽石

很貴。定製的話30分5000,50分1萬,1克拉4萬。

周大生鑽戒怎麼樣

5樓:

個人覺得周大生的不好!我買鑽戒那會兒也去他家看過,鑽戒的標價很高,打折的力度大!感覺不像是賣鑽戒的,倒像是服裝打折**.最終選擇了周大福.

建議你多看看大品牌的,如周大福,周生生.買之前多去幾家商場看看,因為各店賣得款式還不同.

另顏色i-j,微黃,不太理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好,周大生做工不精緻,你那專用的放大鏡好好看看車工……好的鑽戒怎麼可能打5折?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周大生鑽戒戴了三個月,鑽石就丟了,商家說是與他們無關,明顯的工藝有問題,誰買誰後悔

8樓:福富儲順美

不錯,**合理,一樣的色澤一樣的大小

別的店**非常高。但是要打折。打完折在比一下,別的品牌還是比周大生的高。

而且他們鑽石已舊換新也很好。鑽石嘛。象徵著生活。

一年換一次把鑽石換的大大的。鑽石越大,越有爭值空間。鑽石這兩年漲的瘋狂。

一般人不知道的。

周大生的鑽戒平均價位是多少?給個大概範圍參考?

9樓:微笑的魚

平均1w左右,6 、7千的比較多,有些1w多的,還有小部分2w多的,望採納~

10樓:相識就是緣

鑽戒的價bai格針對大眾du消費的鑽戒**從幾zhi千元到萬元左右dao不等,而高階內一些的價位會高達幾萬元甚容至幾十萬,對於大眾群體來說通常都是購買30分到50分左右的鑽戒,而幾千到萬元左右的**,這也正好符合大多數人的購買能力。

周大生鑽戒**查詢結果怎樣

11樓:

這要看你是什麼

抄情況了 一般商襲家都會說是你佩bai戴的時候沒注意讓戒指受到du外力導zhi

致鑽石脫落 或者說你dao太長時間沒去清洗導致的 反正就是把責任推到你這邊 因為補鑽是要收錢的 看你補的鑽石大小了 象你說的碎鑽也不值幾個錢 在200元以內吧

周大生的鑽戒怎麼樣,貴嗎

12樓:蒲公英花開丶

鑽戒應結合自身情況選擇。

在婚禮現場,新娘絕對是女主角。新娘的每乙個細節都會受到所有目光的關注。新娘的首飾更是乙個亮點。好的首飾為你錦上添花,挑錯首飾絕對會讓你的公主日出現ng的狀況。

在戒指上刻字已經不稀奇了,但是把結婚的日期、姓名等資訊都刻在戒指內側,那還是很少見的,不妨你就來試試吧,讓美好的回憶跟著你一輩子。

如果你的婚紗款式十分繁複,細節很多,那麼越簡單的首飾越好。例如你的領線上面有很多蕾絲裝飾的話,就不要佩戴項鍊,一副可愛的耳環就夠了。

挑選首飾的乙個關鍵就是首飾之間要搭配好,除了款式的搭配,顏色的搭配也很重要。例如粉紅色珍珠手鐲跟大大鋯石項鍊可是很不搭調的。聰明的準新娘們可千萬不要犯這樣的錯誤。

13樓:書藍妍

是多少分的鑽石?應該不是很大吧!總重還不到兩克~有十分嗎?

標價適合的鑽石,應該也要有三十分以上!

所以說你用代金券也貴了!而且很貴!

14樓:美麗獨木舟

沒有虧!品牌效應嘛,你買了的就是最好的!只能說沒有買的很便宜...千萬不要再繼續糾結這個問題了!

今天看了款周大生鑽戒,幫忙看下**是多少,謝謝?

15樓:5118大餅

顏色一般,淨度還行,0.21克拉,我感覺四千多吧,而且你可以跟他搞價,一般導購都會有打一點折的權利

周大生鑽戒價格周大生1克拉鑽戒價格周大生一克拉鑽戒多少錢

首先lz應給出具體引數才方便為你解答.按照 上估計如下 1.鑽石大小20 30分吧 級別就算 h vs 吧 3.切工算中等 verygood 2.就算用pt950材質戒託。根據以上估計引數 因lz是在品牌店 周大生 專櫃看到的 所以 會高 8000 10000左右 這個 約能買到20分左右的 100...

周大生的鑽戒怎麼樣,周大生的鑽戒怎樣啊?

應該也還行吧,其實買鑽戒主要還是要看鑽石的4c引數怎麼樣,其他的都沒有鑽石質量重要,如果你也不了解,建議多去比較幾家吧,現在可以挑選的鑽戒牌子蠻多的啦,如那些浪漫的一線大牌tiffany co.darry ring,cartier,bvlgari都可以啊。周大生的鑽戒怎樣啊?在注重鑽石重量的同時,一...

周大生怎麼樣,周大生周大生黃金怎麼樣?

周大生要為你做的就是比奢侈品更珍貴的珠寶。一顆鑽石,就是一顆光明美善的種子,喚醒每個人心中深藏的愛,擁有愛,分享愛,傳遞愛,它如陽光一樣,貫穿整個生命,並指引你回到愛的精神家園。周大生同你們的 愛 共同成長 周大生希望你在未來任何時刻看到周大生的鑽戒,當你在陽光下撫摸它,當不再細膩的手指戴上它,你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