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的黃金好嗎,周大生的黃金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2021-03-03 22:38:29 字數 5897 閱讀 7617

1樓:赤海牙珠寶批發

誰告訴你**還分品牌麼,**只看純度,珠寶店裡賣的是珠寶,**的**跟實際價值是不搭邊的,280左右的金價,珠寶店零售金價在350左右。單純買**的話,你應該去銀行買。

2樓:貝筱六以冬

我多麼年剛買了乙個周大生的千足金手鐲,我覺得不錯,千足金是4個9.假也假不到哪的。金無赤足麼,何必計較那麼多呢。自己喜歡就好麼。呵呵。

3樓:勤全廖盼易

周大生不是什麼品牌,你一看就知道是模仿周大福的,現在首飾的含金量基本上都能達標.

4樓:諾娟彤靈槐

周大生上週曾被檢測出盒金量不符合要求,還是老牌子的可靠

周大生的**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生的**挺不錯,值得買。

在周大生買了**吊墜,本來是送給侄女做生日禮物的,但給侄女一看,她說不喜歡這個款式的,而且她也大了,不該再帶這些**形狀的吊墜,我無語了,只能去換個了。

心想前天才買的,退貨應該很容易,而且發票都齊全,但一到店內一問,店員以不能退貨為理由,不予退貨,說是只能以舊換新。

店員說是以***不能退換為理由,而且還說這個規定是很早就定下的,所以她也無能為力,無法,最後只能又買了個禮物給侄女,至於這個等**漲價了再以舊換新吧。

周大生**系列戒指

一、如果對方承諾了無條件退貨就可以退,否則商家只有在有過錯或者其他違約行為的時候才可以主張撤銷買賣合同,否則就不能退。

二、還有沒有質量問題,肯定是不能退的,主張存在質量問題,就要負舉證的責任,沒有法律依據很難得到支援。只能說是賣給他,首飾類的東西一到顧客的手裡就只能按原料價來流通了,要是想賣掉的話,到處首飾店都可以**,但要記得帶上發票,這樣人家不會以為贓物。

6樓:鶴髮童顏

周大生的**不好,不值得購買。

周大生中國**在最近抽檢中存在不合格,此次抽查主要對產品名稱、質量偏差、***純度、顏色、透明度等專案指標進行了檢驗。甘肅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釋出了關於甘肅省2023年第二批工業產品質量省級監督抽查結果,通報其中抽檢五十批次***首飾及製品九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近兩成。

**的鑑別方法:

密度法測金儀是利用阿基公尺德原理,來判讀未知金屬物質密度是否和自然界***固定密度相吻合,從而初步判斷出未知金屬的種類。

而螢光光譜測金儀亦稱xrf,裝置其分析方法,是具有一定能量解析度的x射線探測器同時探測樣品所發出的各種能量特徵x射線,探測器輸出訊號幅度與接收到的x射線能量成正比,利用能譜儀分析探測器輸出訊號的能量大小及強度,對樣品進行定量,定性分析。

一、看顏色

**的純度越高,顏色就會越深。純度越高,色澤越深。

二、看硬度

在古裝影視劇中,常常有這樣乙個情節,有人用牙齒去咬**來辨別**的真假。純金硬度低,用牙齒咬的話會留下牙印。所以,鑑別純金的時候,可以試試它的硬度,硬度過高的話不可能是純金。

三、用火燒

用火燒首飾,冷卻後觀察其顏色變化。如果是純金的話,燒過後表面仍然是金黃色;如果顏色發黑的話,就不是純金。不過燒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將首飾燒變形。

四、聽聲音

將純金首飾掉在地上,會發出吧嗒聲。而假的或者成色不好的**落在地上,會發出噹噹的聲音,落地後還會跳動。

**首飾的清洗:

鹽和醋混合成清洗劑,用它來擦拭純金首飾,可使其歷久常新。牙膏擦拭或用滾熱的濃公尺湯擦洗,也可恢復**首飾光澤。取菸灰和相等量的菜油混合,把金首飾放入其中擦洗,會使金首飾變得金光閃閃。

7樓:張仁傑

周大生的**挺不錯,值得買。

而周大生,週六福這些呢,我也不是說人家不好,但它們確實是仿大牌出來的。所以,說句誠懇的,買**鐲子,除非自己特別熟悉一些商鋪,不然還真的是去真的品牌那裡去買才比較***。

8樓:雞蛋加灌餅

這個品牌的**還是可以的,值得去購買,周大生的**也是歷時悠久的,也有一定的市場份額和客戶的認可度,售後還是有保障的。

9樓:506的小蘇同學

周大生的**質量挺不錯的,值得購買。

周大生在珠寶的牌子裡知名度還是很高的,**純度很高,手續也是齊全的,定期可以去店裡清洗,以及不想要這款了,也可以以舊換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生的**挺好的啊,是值得購買的。周大生是中國知名珠寶品牌,雖然出現了不好的新聞,但是只要不是大量購買***,還是可以購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生的**很不錯,值得買。

它的款式新穎,樣式繁多,而且**公道,可以挑選很多不同款式,它的售後服務也非常的好。

12樓:溜達的專用

不怎麼樣,購買量不大話,還是可以的。

甘肅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釋出《甘肅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關於甘肅省2023年第2批工業產品質量省級監督抽查結果通報》,抽查了45家經銷企業的50 批 次***首飾及製品。主要是質量偏差、***純度專案不符合標準要求。值得注意的是,周大生、中國**、中國珠寶、中國金店等知名品牌上榜。

13樓:行動的兔子

不知道呢,沒有買過周大生的**,好像是有了周大福後才有了周大生,而且曾經還有關於周大生的不好的事件發生,還是謹慎購買為好。

14樓:小逗妍

周大生這個品牌的**我感覺沒有周生生的好,要買就買周生生的吧,我結婚的戒指就是買周生生,感覺很不錯的,我身邊的朋友也都買這個牌子的多些。

15樓:灬喵喵喵喵丶丶

周大生售後服務特別差勁,不值得買,信譽也有問題買的時候和換的時候說法不一樣,誰買誰後悔~

16樓:花花琦琦

周大生的**挺不錯,值得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好!淄川**廣場的周大生更加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的品牌,周大生

19樓:小崔的我們的歌

很不錯呀,款式比較時尚

20樓:名稱未設定誒

周大生有過不良新聞的報道,2023年央視3·15晚會上週大生被曝**摻假,周大生等**專櫃被點名批評「從中賺取暴利」 。標榜999%的純度,實際只有994.4%。

央視記者在廊坊金街的周大生**專櫃以5838元購買了一條標稱千足金的**項鍊,將它送到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測中心進行了含金量檢測。檢測結果發現 ,這件**首飾的純度為994.4%,也正是因為曾經的這個事件,導致眾多消費者一度想要退貨。

但是近幾年的反饋來看,周大生的負面新聞明顯減少,作為國內有名的珠寶商,在多方參考下還是可以考慮將其作為**首飾的購買途徑。

**首飾真假鑑別

1、檢視印記

國家標準規定,***飾品都應打有產地、生產廠家、材料和含量印記,無印記產品為不合格產品。如出現質量問題質檢機構可根據印記給予檢測判斷。消費者要根據印記購買自己需要的品牌和不同含金量的**飾品。

2、檢視顏色、重量、硬度

足金為深黃色,k金有黃、紅、白等多色,而仿金製品多為銅合金,顏色較淺。另外,**比重大大高於仿金製品的比重,如一枚足金戒指重量為5克左右,而同樣大小的仿金製品一般不足3克重。

3、求助機構

如需要準確知道***首飾的含量或出現質量爭議,應到首飾質檢機構,採用物理或化學分析的方法進行鑑定。購買首飾時還需認真檢查鑲石、焊接是否牢固,無斷裂、毛刺、沙眼等。

周大生珠寶好嗎,為什麼他家的**比別人家一克貴20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貨,信譽應該bai還是可以的。買du東西記得拿發zhi票

周大生珠寶是國內市dao場最具版影響力的珠寶首飾品權

牌之一,先後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兩項全國品牌最高榮譽,同時還榮獲「中國珠寶首飾業馳名品牌」、「中華金銀珠寶名牌」、「中國珠寶首飾行業優秀企業」、「中華金銀珠寶示範單位」、「中國珠寶首飾行業放心示範店」、「中國百家名優品牌電子監管網入選企業」等18項榮譽,在廣大消費者中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總的來說周大生珠寶還是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生珠寶還是挺好的。是乙個挺有名氣的品牌。

23樓:874372995唐

周大生被爆出**摻假,還是看看別的吧。

24樓:他說秋天會寂寞

品質好bai,品質服務是後盾du,周大生的飾品要求zhi比一般公司的dao要嚴版格許多(周大生>老鳳權

祥>週六福)周大生對貨品qc嚴格,哪怕是瓜子扣上面的「周大生」字印模糊了一點,都不允許,

周大生已經沒有自己的鑲嵌工廠了(oem模式),都是代工廠為主。有好幾個合作代工廠,例如吉盟,寶怡等。送鑽石去工廠前,需要填寫乙份**,上面的指圈,金屬,鑽石大小,顏色,淨度,切工等資訊都要很詳細。

一般要求vg切工以上的鑽石,國檢ngtc和gia為主。拋除**溢價,買他家的鑽石質量還是得到保障的。

25樓:灬喵喵喵喵丶丶

千萬別買周大生,誰買誰後悔,

沒質量問題啥的還好,如果有你去找她們售後服務態度差,還罵人呢,不知道得人還以為精神病患者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跟不上。信譽低!~本人買過。所以勸大家慎入!!!慎入!!!慎入!!!

27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生買回去有問題都要補錢才給換,我買了1次3000的,換了3次到8000多還是壞,太差了,沒有乙個月出問題拿去又要叫我補錢了,真是氣死人了,需要廣大消費者們不要再上當了!

28樓:張宇衛

買首飾不止買原料還有手藝工費,可能是他們認為自己的品牌手機比別人值20,或者你找找最近有沒有**活動,先漲價再打折。

29樓:無色透明

**都是一樣的

品牌效應,廣告費也多,都要算進成本。這就是知名品牌產品**貴的一部分原因。

30樓:黑狗日辰

很簡單,店面租金、員工工資都可能影響**,同樣一家珠寶店,他的分店如果開在經濟比較好的地方就會貴幾十塊錢的店面租金費,如果在工業區就會便宜幾十塊錢

31樓:lol號

看你和誰家比較了,國內一線品牌金價差幾塊錢很正常,還有看看是不是有活動,這都很重要。他家的產品質量售後都很好,

32樓:2羽佳

周大生的一般吧,建議買周生生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生東西可以,但很多門店黑的很,說好的禮品,交貨時又說到期限了沒得了,還有千萬不要去積分**換東西,操蛋的很,要等兩個多月才拿的到貨,我都想給他們出郵費了。

34樓:鼻子地

周大生沒正事兒,辣雞,我也在裡面幹過,亂打折現象嚴重,一般看人去賣,瞎忽悠,有的人買貴了都不在意,業務員素質也差勁,別管長得怎麼樣,骨子裡都很惡劣。

35樓:雲南臻典

周大生珠寶很好的,是個品牌,之所以他們家的**比別人家的貴是因為**的純度都是一樣的,但是周大生的**的做工很細緻的,多收的20塊錢就是工藝的錢,再說了,買個首飾不就是為了好看麼。其實為了美可以的,如果是為了投資你可以選擇其他家的,因為含金量都是一樣的,作為乙個行內人悄悄的告訴你求採納

周大生和周大福**哪個好

36樓:肯德基是**教

如果是自己帶就買周大福,如果是為了保值,就買周大生就可以了,****都一樣的,只是周大福工藝費高,設計漂亮一些

採納..

ps「你自己比較下

37樓:微生成業錢芬

周大福,周大生,都是周氏家族,不是弟兄

周大福是以**起家的,2023年成立的周大生是經營鑽石首飾的,它家的鑽石是戴比爾斯提供的,鑽石的淨度最好是if,vvs的優等級別.

周大生黃金的質量,周大生黃金的質量

周大生質量還不錯啊,我們家買的都是周大生的,沒出過什麼問題,我表姐的斷過一次,拿去修,也是免費處理的,聽介紹說 比較軟吧,所以有時候會斷,說是面寬的紮實些,鉑金好像紮實些 周大生是垃圾 生的都是什麼破玩意啊 過年給老婆買了條項鍊 前幾天lp發現從花紋的邊上裂了就拿去問能不能修結果還被店裡的人臭罵回來...

周大生怎麼樣,周大生周大生黃金怎麼樣?

周大生要為你做的就是比奢侈品更珍貴的珠寶。一顆鑽石,就是一顆光明美善的種子,喚醒每個人心中深藏的愛,擁有愛,分享愛,傳遞愛,它如陽光一樣,貫穿整個生命,並指引你回到愛的精神家園。周大生同你們的 愛 共同成長 周大生希望你在未來任何時刻看到周大生的鑽戒,當你在陽光下撫摸它,當不再細膩的手指戴上它,你眼...

周大福的黃金好嗎,周大福和周大生的黃金買哪個好?,,

沒有好壞之分,購買時要看自己的需求,這些珠寶品牌都能做到全國聯連鎖,全國連鎖就代表著全國統一的定價,他們的 首飾的含金量都是相同的,並不會因為哪個名稱不一樣就含金量不同,雖然它們都是足金的首飾,但售價不同,不過 的 卻是一樣的。雖然他們都姓周,或者叫什麼福,但是他們的名字卻並不一樣,而且也不是同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