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前陣子得過面癱,很遺憾沒治徹底,著嚴重影響了她的自信,我該如何幫助她

2022-08-25 23:40:03 字數 891 閱讀 6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現在的心情我們可以理解的,你女朋友得面癱時間並不長,所以**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不要太擔心了,可以試一下偏方,中藥之類的藥,我乙個朋友以前就是面癱,好像是用了面癱貼和口服的中藥,現在恢復的差不多了,你可以讓你女朋友試一下的,祝你女朋友早日**,你們愛情甜蜜!!!切記不要讓你女朋友的臉受涼了啊!!!

2樓:玄天舞夢

我也得過,你要給他換個中醫師傅,針灸,一般情況下,半面面癱要扎34針吧,還有,吃追風通氣的中藥。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帶她去試試中醫針灸吧,早**早好!我有個朋友在針灸張林昌那看得還不錯,你可以帶她去看看,希望你女朋友早日**!

4樓:妞妞牛

怎麼樣了,現在,好了嗎?是啊,只有得這種病的人,才身有體會啊。我也是乙個面癱患者,已經有四年了,一直都在**,真的是有病亂投醫啊,天天到處看病。

可是現在還是沒有好,真的是失去了自信,失去了朋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ok

我覺得全心全意的愛她是最能夠幫助她的方法。

相信任何不幸都是可以改變的

6樓:

不要擔心,我去年八月份也是得的面癱,到十月份就已經治好了!是通過理療和藥物**!

7樓:

自己搞的更醜 她就有自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能好,面癱的恢復是需要時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貝氏面癱嗎?怎麼會治不好?是找的醫生垃圾.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愛不變就可以了

我剛畢業,朋友介紹認識的女朋友,前一陣子準備談婚論嫁了,打算明年

你可以到醫院去諮詢看看,然後好好的想清楚,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那就趁現在還沒結婚早分手,別等到結了婚再後悔,耽誤了人家 這種病情現在已經可以控制,但是沒法做到完全 如果你們真的有感情,我認為可以結婚,而且不影響生育後代 小三陽 十個裡面就有一點幾個是 你怕毛 少喝點酒 其他一切正常 不要自己去查詢或者...

我在追我的前女朋友

找到以前分手的根源,並改過。我正在做你想做的事,不過你比我好,因為我前女友已有了新男友,但既然選擇了前方就只能風雨兼程!我的前男朋友也還喜歡我的 可是他可就是因為沒畢業 我工作了 自卑不肯來追我好羨慕樓主的女朋友啊 我怎麼才能讓他自信起來 來追我呢 我都暗示很多次了還有一次明示了 他都沒動靜 我的她...

我有朋友就叫她d吧d前一陣子過生日我的好朋友送了她一雙鞋子我問我好朋友鞋子不錯啥時候給

我覺得好朋友是和你親一些的。三個人是很糾結的。你很在意好朋友,好朋友對你也不錯。d和你有過節了,那也就只能找你好朋友了。站在你好朋友的角度,拒絕也不是特別好。而且就是去註冊,也自然會答應。我也和你一樣會想很多,想著她明明不太願意搭理另乙個人,站在我這邊,為什麼還和她一起出去呢。我那段時間就很鬱悶。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