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當地解決環境保護問題獻出你的錦囊妙計

2022-08-25 22:45:10 字數 1432 閱讀 7164

1樓:無傲絲

1、所有汙染來自於人類的需求,無論什麼的處理方法,都不如控制全人類人口數量,從而以減少整體需求來減少汙染來的快來的直接.2、汙染行為的產生,從根本上**於以自我為中心的自私自利、貪得無厭和不負責任.而乙個已形...

2樓:匿名使用者

1.加強懲治力度

2.調整產業結構,淘汰落後產能,鼓勵節能環保型產業發展

3.加強宣傳教育,提高公民素質

請為解決當地環境保護問題獻出你的錦囊妙計,不少於兩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大宣傳,節水保護環境。、

調整工業結構,

植樹造苗

發展混合農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環境問題因地域不同而有所差異。你能把具體地方說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百姓門看有關被破壞環境的後果電影

請為解決環境保護問題獻出你的錦囊妙計

6樓:漢王劉毅然

1、所有汙染來自於人類的需求,無論什麼的處理方法,都不如控制全人類人口數量,從而以減少整體需求來減少汙染來的快來的直接。

2、汙染行為的產生,從根本上**於以自我為中心的自私自利、貪得無厭和不負責任。而乙個已形成固定行為和思維方式的人基本上是無法改變的,那麼從幼兒園抓起,把環境保護意識根植於每個掌控人類未來的孩子身上,讓環保意識和行為成為和飯前便後洗手一樣的習慣。

這很難,但只有這樣才有希望維持環境不再惡化的趨勢,其他的所有辦法都只是杯水車薪。

綜合性學習-----環保

初中語文綜合性學習 關於環保的初中語文綜合性學習~~急

7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可以從很多方面入手的,從自己 從家人 從同學 從朋友 把環保帶進自己的學習生活當中去,不是那種可以的死板的環保 可以是『思想. 做法 』等的環保 ,從側面出發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的!

「環保」是乙個永恆的話題它是人類文明程度的顯現,更是人類生存發展的基礎。善待環境,人類的家園會

8樓:劍舞雄風v1籊

(活動一:實地觀察)

鏡頭一:學校旁邊的池塘到處散滿垃圾,雜草叢生,原本清澈見底的池塘水變得汙濁不堪;

鏡頭二:學校旁邊的菜場,到處是廢棄的塑膠袋與垃圾,連空氣裡也瀰漫著各種「怪味」。

(活動二)

示例:計策一:多植樹造林,還大地一片綠色生機。

計策二:建立垃圾處理中心,垃圾集中存放,集中處理。

計策三:加大環境保護宣傳力度,提高公民環保意識,自覺保護公共環境。

(活動三)「略」。考查學生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只要辦法可行,且敘述清晰即可。

民居反應了當地自然環境特點,下列屬於濕熱環境下的民居型別是

c試題分析 許多傳統民居建築風格往往與當地的自然環境是相適應的,北極地區氣候寒冷,因紐特人就地取材用冰塊建造了保溫功能很好的冰屋 黃土高原當地居民依據黃土的直立性質,挖掘了冬暖夏涼適宜居住的窯洞 東南亞氣候濕熱,當地居民多建雙層的竹樓,既隔熱又便於雨水的排洩 在內蒙古草原上,由於游牧方式,人們就居住...

請高手求助,環藝出路

我也是copy環藝的學生,正面臨畢業,環藝生對於找工作對於我身邊現在的情況來看並不怎麼困難,也並沒有像想象中那麼困難,基本上需求還是挺大的,我覺得要想未來畢業後找個比較滿意的工作,我說說我的幾個觀點。1.必須必須的加強手繪,就是速寫,尤其是建築速寫,如果你想走景觀方向,那麼必須加強建築速寫的訓練,這...

牛頓環的干涉條紋各環間的間距是否相等 為什麼

等傾干涉條紋和牛頓環干涉條紋形狀相同,他們的條紋間距都不相等。牛頓環的干涉屬於等厚干涉的一種,因為其 空氣 厚度變化是不均勻的 球面與平面之間的空氣層厚度從裡到外在任意乙個方向上是球函式的形式 這導致了其條紋間距的不同,而且是圓形條紋。而等厚干涉中的劈尖干涉條紋的間距卻是相等的,因為其厚度變化在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