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幫我家廠子賣東西,怎樣賣才好啊

2022-08-24 06:50:03 字數 4293 閱讀 458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慧聰、中國網庫、註冊免費會員,通過這些知道**來釋出你的商機資訊,從而能被baidu這類大的搜尋引擎收錄,如果是自己有個人門店還可以把自己**連線加到商機資訊裡,做到及時更新維護,有效提高pv\ip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新產品,除了日常所見的,再想出更多更好的點子.比如說:石頭花瓶,石頭花盆、搗公尺的大石塊,不懂應該叫什麼,就是中間凹進去的那種;磨公尺的磨,可以供酒店、飯館、旅館做裝飾用的,又大氣又好看的,

搗藥用的小石凹,(也不懂應該叫什麼)賣給精品店,或者聯絡外貿公司,出口日本(這是下下策,但是可能最有效)所有的東西,最少要做1個樣品出來,拍照,上傳給一切可能的售貨渠道。

當然,也要注意,如果是你自己開發的產品,別人沒有的,還要小心,不要被別人搶了你的點子。

3樓:房霏

你可以去網上乙個**網,材料網,裝修網之類的發一些**資訊。我用過效果還不錯。

4樓:虎虎夠酷

你可以在網上發貼做宣傳啊,會有客戶找上來的,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思路就錯了。你現在要注意的不是怎麼賣,而是要去尋找什麼人需要買。要知道需要你們家石材廠的人可能也在網上找呢。

試試以買方的心態搜尋下網上的資訊。比如:**可以找到石材廠。

哪能加工石材。明白了沒?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些建築公司和一些建材經銷商和他們聯絡,能夠有一定的商機

7樓:郯霜

你可以在3158網上發表一下要別人出錢你出產品很好找的3158。28。u88

8樓:火容鬲蟲

主要靠信譽

這個最重要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了,你還是在阿里巴巴上賣吧,雖然交點費用,但是機會是肯定有的,在網上阿里巴巴還是可以的。

晚上沒什麼事,我想去外面擺地攤賣東西,不知道賣什麼才賺錢。大家幫幫忙,賣什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衣服都可以 賺錢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1樓:徐娟啦啦啦

小飾品。衣服。便宜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玩具和女人衣服和配飾是最好賣的

13樓:瑤晨汽車用品

賣便宜的東西,什麼都可以賣,前提是必須便宜

14樓:只為灬伊人丶醉

我覺得燒烤類小吃比較好

15樓:

不用這麼麻煩,蘋果手機吧,足不出戶,無需墊資。

**如何賣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直播賣東西。

1、開啟手機裡的**,在首頁裡點選上方的【搜尋】。

3、接著進入**直播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如圖所示。

4、點選後可看到【主播入駐】功能,點選開始申請直播。

5、在申請直播之前必須要完成實人認證,點選【我要認證】。

6、然後需要阿里進行授權,點選【同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進入瀏覽器,搜尋**並進入。

2、註冊或登入乙個**買家賬戶。

3、在**首頁移動滑鼠至頂部左上角千牛賣家中心,並點選【免費開店】。

4、頁面轉至進入到千牛賣家中心後台我要開店處,提示完善支付寶資訊,點選【立即認證】。

5、跳轉頁面至支付寶登入頁面,使用該**賬戶快速登入支付寶。

6、同意實名認證相關協議,並點選【立即認證】。

7、提交相關個人的詳細資訊即可完成實名。

8、最後返回到千牛賣家中心後台,即可看到開啟了自己的**店鋪。

18樓:暴走少女

**開店步驟:

1、先要找準貨源,這是前提哦!因為好的貨源可以讓你取得質量和**的優勢,如果能找到廠家直接供貨最好,一是貨源充足,二是少去中間商的利潤,**會有優勢。

2、先開啟**,如圖所示:

3、登陸**後,進入「我的**」,選擇「必備工具」,如圖所示:

4、進去以後,你會看到「我要開店」的選項,點開它,進行下一步。

5、點開「我要開店」。你將會看到下面的操作介面。首先要給自己的手機**店鋪設計乙個logo上傳上去。

並取個好聽的名字作為店鋪的名字。接下來是對店鋪進行簡單的描述。就這樣。

手機**店鋪就建立成功。

6、接下來是實名認證,因為只有通過了實名認證之後,你的**店鋪才能被客戶搜尋到,你釋出的寶貝才能被買家選中。首先找到「實名認證」選項。

7、當你開啟「實名認證」之後會彈出「新增銀行卡」介面,要求你把已經開通網銀的銀行卡號填寫在對應方框。

8、實名認證結束後你便可以在你的店鋪裡釋出寶貝了。找到「釋出寶貝」選項進入。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都是這樣的,都是一步步慢慢做起來的,但是因為技術的層面不一樣,所以效果和相應的進度也是不一樣的,做這個關鍵在於貨源 貨源穩定的***的話話做起來很方便推廣 ,後期推廣出去才能帶來更多的流量和訪客,轉化率才能提公升起來的,貨源不對不穩定的話。根本沒有人看,這也是新手往往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通過了,先把**拍好話電腦上,直接進入【賣家中心】進去後,點網頁左邊有乙個【**空間】進後,把**全部上傳下,然後上好後再點網頁左邊有乙個【釋出寶貝】,然後再點進去直接釋出下就可以,把商品說明也寫清楚就可以,填寫完成就確定儲存,後面的商品也是這樣釋出就行。

21樓:但蓉扈菀菀

一、開店之前:1,註冊,2,把身份正**上傳等待認證,3,有銀行卡辦理網上銀行及支付寶.

二,認證通過就可以開店,有貨的話拍成**上傳,10個寶貝就可以有自己的店了.在裝修一下.弄好.

店名,頭像,簽名.店標,寶貝說明等.還要下旺旺,買家在ww上和賣家交流.

三.有你的店鋪了.找好快遞,落實貨物,在到tb社群宣傳下,發帖子,(買家經常到裡面看的)在去看一下新手賣家怎麼操作就ok了..

其實賣家會很累,要應付買家的問題和講價.我店鋪開乙個月就關了,實在太操心了,現在專門做買家.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1688一件代發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賣東西啊,還能怎麼賣

24樓:百闌黃奧維

首先開通網銀,然後到**註冊賬號

釋出十件寶貝就ok了

25樓:緒寧公西真儀

申請**賬號

開通網銀

申請支付寶

支付寶實名認證

我的**

我是賣家

我要賣一口價

隨便釋出10件商品

這樣你的**店就開起來了

之後就是貨源的問題了

26樓:祈悅龔德運

簡單的說

你把想賣的擺上去。就可以了哈

27樓:術大師1號盤

如果說你是新手我建議你別再**開店了,以前在**開店什麼人都能玩,現在在**開店是有錢人才能玩的,所以你要麼有錢,要麼有技術,10個**9個s,但是唰也要方法如果你實在不會去一些平台學學,比如新商創不過自己也可以去打聽打聽

28樓:匿名使用者

則呢麼則呢麼蛋糕平方公尺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默默等 這種情況下 你要是急 那就本來可能的事情也變得不可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己的貨源,會對自己的鋪子進行推廣和運營,就這麼簡單到時很少有人能做好。又提起**的嗎?可以一起進步,自己做服裝的4年了

31樓:普通小姐

**開店主要就是貨源和店鋪定位。貨源保證了你開店的成本和後期的利潤,以及產品的質量。店鋪定位,現在**比較扶持小而美的店鋪,你需要給自己的店鋪和產品定位,你定位越精準以後的客戶越精準,轉化率也比較高。

這些都準備好了,就是後期的店鋪的運營,需要你充分學習**的規則,按照規則行事,你的店鋪就容易獲得成功。

我想在手機上賣東西,就是不知道賣什麼好?請大家幫幫忙

我賣一批貨給工廠怎麼開發票,怎麼交稅?

32樓:劉劉講故事

你有公司嘛? 有對公賬戶嘛? 找財務**吧

想擺地攤賣東西,但是不知道賣什麼好呢

我現在很佩服擺地攤的。如果我能抹開臉面擺地攤練手,就不會三次跟頭摔掉90萬。擺地攤,最能長眼力,幹什麼都需要自己給自己掌眼。其實,能成大事者,只有兩種人 上智 上層意志介入 下愚 就地謀生,認識最本質的社會 我現在還算有點錢,如果誰能促使我回到原單位門口擺幾天地攤,不論賣什麼,我願意給他1萬塊錢。我...

我想在微信上賣東西,尋找貨源,我想在微信裡賣東西,在哪找貨源啊我想做總代理可以直接拿貨的那種,有沒有好一點的供應商啊,謝謝

採納我把 我很多朋友走做 現在也是在尋求 想賣什麼呢?哪類的?我想在微信裡賣東西,在哪找貨源啊 我想做總 可以直接拿貨的那種,有沒有好一點的 商啊,謝謝 我有貨,你可以和我那知道貨,而且穩賺,天然水晶有沒有興趣 競爭小 市場大 不要費用 沒風險 沒有辦法發。如果想做點開發這塊 找我就好 洗衣液有興趣...

我想在網上賣點什麼,我想在網上賣東西怎麼賣?

bai上開店,成本比較低可du以考慮一下,夏裝啊,化 zhi妝品啊,u盤,或者是遊dao 戲點卡充值,我有版個同學做the face shop 做得就很權好,只要你保證自己的貨質量沒問題,進價不高,就能做的不錯,雖然現在做這些的很多,但是女同志的錢還是最好賺的哦o o.在做的時候你可以加入有的學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