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鬼泣該怎樣加點,怎樣加點才是高傷害

2022-08-24 03:40:02 字數 1768 閱讀 9285

1樓:小鬼點天燈

85版本,只追求高傷的話,鬼神精通滿,四圈滿,大小墓碑滿,鬼閃強化前置,滿半月前置,鬼鞭1,暗月降臨滿,鬼步10(這個度娘一下你就知道),卡洛滿,但基於sp點數不不足,所以,85版本小技能感覺應該這樣取捨,從盡量加滿到捨棄:綠圈>紫圈>冰圈>大墓碑>小墓碑>卡洛>暗月>紅圈>鬼閃,但又因為二次覺醒sp 點數緊缺,所以捨棄的更多,我感覺85鬼泣都要成殘廢了。

85版本鬼泣怎麼加點

dnf85版本鬼泣純刷圖加點

dnf85鬼泣怎麼加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技能<<<<<強化 - 體力:lv25

強化 - 智力:lv33

強化 - 命中:lv20

強化 - 魔法暴擊率:lv8

強化 - 屬性強化:lv13

強化 - 獨立攻擊:lv13

不屈,boss和綠名實用性大,打boss時常有震波,boss倒地起身時候幾乎必有震波!

1級冰陣純粹是拿來降臨就可以了,就沒指望過紅綠陣和小冰陣的傷害!

小墓碑5級只為出大墓碑,

這套點是卡洛流的加點!

現在都是玩卡洛流,幾件遠3卡洛-cd散件就可以達到全程卡洛了!

比玩固傷墓碑流簡單多了!而且比墓碑流更有靈活性,因為可以全程無限卡洛!

3樓:燚淼燚淼燚

你可以試試,這是滿級加點,個人用著不錯,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薩達艾斯飛 人份啊在蠍子發生飛

dnf鬼泣85版本加點

5樓:青瓷花羽丶

鬼泣後期有異界套支援的話傷害還是很足的。月光點1或者不點,因為技能傷害不夠看。pk沒太大研究,我玩鬼泣主刷圖。

特長就是控場能力較高,持續輸出高,爆發只有墓碑雨和大墓碑才行。有問題追問。

加點分為兩種流派。

冥炎流還有墓碑流

dnf85版本鬼泣怎麼加點

6樓:全民體育狗哥說球

我是放棄冰陣了,就加了1級前置,小冰陣完全可以用大冰陣代替,而且大冰陣cd也不長。

紫陣我是加滿的,減速效果相當恐怖,而且現在是一放下去立馬出效果,不像以前還要等小鬼抱腿,現在效果是瞬間出現,各種負面效果相當明顯;放了紫陣後再用卡洛,怪物幾乎是站在那邊給你打的。

鬼斬,鞭子,月光, 如果是刷圖的話,選鬼斬,鞭子效果不行,速度慢,而且y軸效果幾乎沒有,x軸倒是很長,鞭子對霸體怪無效,這是硬傷。月光的話,傷害一般,釋放時有霸體效果,還能浮空,但是刷圖沒什麼用。鬼斬傷害現在是相當高的,尤其是改版了噬靈鬼斬後,配合紅陣,綠陣,可以秒殺小怪,而且y軸也是這3個技能裡面最大的,x軸也比鞭子長;

墓碑,鬼影閃,乙個都不能放棄,墓碑是現在版本鬼泣的主力輸出技能,鬼影閃就不用說了,加了ex後自身硬直減少,可以放了鬼影閃之後立馬接其他技能;而且鬼影閃的百分比傷害也是相當高的,真心實意是好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鞭子刪除了 紫冰不能放棄,85主動覺醒需要的 鬼斬 鞭子 1級 墓碑和鬼閃滿 都是85的主動覺醒 技能 王者號令-吉格降臨 sp 500 需要等級 85

DNF散打怎樣加點,DNF散打怎麼加點?

刷圖主要的技能就是寸碎閃強拳弱點主動覺醒,這幾個技能滿就行 去dnf武神吧看看吧,那裡的加點比較全面,流派也講得比較清晰 我就加這樣吧,pk或者刷圖我也不知道往 偏,其實有能力的散打不必計較這些。技能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武神 等級 60 總sp 4161 已用sp 4135 剩餘 sp 26 任務...

跪求機械完美加點。機械怎樣加點

先,雙爆滿,這是必須的,遠古滿,機械改良滿,那麼埋雙爆的前提是什麼呢?對,是對手倒地浮空,所以手雷滿。毒蛇炮一,高達五,為了出拳頭,有的人放棄覺醒,那麼你連拳頭都放棄,你還是機械嗎?拳頭一,很拉風,傷害有點太那什麼 pk能用上?空投一,當然,這些只是學一下,因為你是pk型而不是刷圖型的。浮空彈十五,...

水滸q傳 ss怎樣加點,水滸Q傳 SS怎樣加點

真夠暈的,這年頭基本沒人加耐了。不信看看各區天勇星 就知道了。說加耐的要不就是不會玩,要不就是不懷好意。ss體成長是倒數第二低的,加1點體也加不了多少血。很多人80級以前只是為了多那麼一點點血保命而已。採納不採納我沒關係,你不贊成我也要說,現在fs一般4x1m加點的。想猛一點就5x。因為體耐已經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