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公升級

2022-08-24 03:05:04 字數 605 閱讀 7587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安裝ddr2 533,667,800頻率的記憶體,可以換一根2g的。

2、不知道你的主機板是什麼介面的,754的、939的還是940的,你自己要查清楚了再去買cpu,如果是754針腳的,可以上到4200+ es版,如果是939,3800+,4000+,4200+都有,如果是940針腳的,(也是目前流行的針腳)檢視你的主機板最高支援到多少g的cpu,(如果是支援到3g)那就可以上到5800+。

3、你目前的3200+是比較低的,可以更換雙核3800+或更高一點,建議你先檢視主機板支援什麼針腳,支援多大g數的cpu的實際情況來買了。

4、看了你補充的問題,你的主機板可以支援到5800+,不過這個cpu的價效比不高,你上到5200+可以了,加上你自己的7300 gt, 記憶體建議你買2根1g頻率800的組成雙通道,那樣執行速度比你只上一根2g的還快。這樣的組合很多遊戲都可以玩,牛b一點的3d遊戲,你要犧牲高效能和高畫質才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2g是可以用的,你原來的記憶體是什麼牌子,不保相容性,那就單獨一根2g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恩可以的

直接買個2g的查進去就行了

如何公升級電腦記憶體,如何公升級電腦記憶體

你那時的電腦應該是ddr400的記憶體,一般情況下金士頓的相容性比較好一點,你去的買的時候最好把原來的記憶體帶上,商家就不會給你拿錯了 按你的說的情況來看,你的記憶體應該是ddr1333或400的記憶體。買和你現在用的記憶體一樣牌子的就成,建議拿著舊的去買新的 先看看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型別,然後買一...

電腦公升級記憶體怎麼開不了機,電腦公升級記憶體怎麼開不了機

主機板只支援ddr3 1333的,你把原來的和新的記憶體一起插上可以用的,當兩條不同頻率的記憶體插在一起,高頻率的會自動降頻到和低頻率的一樣執行。但是你只插1600的,那它怎麼可能降頻呢,主機板又只能支援1333的,你記憶體是1600的,當然識別不了了。由於你的主機板最大只支援1333的記憶體.所以...

我想給電腦公升級記憶體

想要擴充套件到8g根本不難 第一 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最大的記憶體是多少。目測你主機板型號最大支援的記憶體容量是32g。應該沒有問題。第二 去買一根容量4g品牌廠家的記憶體條,最好買同乙個牌子的,可以避免不相容的情況。ps 現在京東 亞馬遜等的產品都不錯,也適中,樓主可以嘗試購買。第三 開啟機箱,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