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電腦配置記憶體和硬碟怎麼選擇

2021-06-25 01:30:03 字數 933 閱讀 4058

1樓:sjz小z電腦

這關鍵看你想幹什麼了,如果只是辦公的話,這麼升級還可以考慮,但是,如果想玩遊戲的話,還是不建議你升級了,畢竟機器配件有點太老了,升級配件都不好找,就算找到升級了,效果也不是那麼好,所以,不建議你升級了。

2樓:ps休閒時刻

1、這種電腦,沒有升級的價值。

2、再加一根2g的記憶體,可以有效地改善電腦的效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根據您這配置建議你更換新電腦試一下。電腦配置看需求。有需要可以追問,說明你的預算及用來做什麼,再給你具體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還是ddr2 800的記憶體條,再加也沒什麼意義了。

即便你加2gb的記憶體,物理上有4gb,但是xp也只能識別到3gb(3.4gb)。

至於硬碟,現在市售基本上都是1tb(1000gb)的了,因為500gb的硬碟和1tb的基本上差幾十塊錢,慢慢的被1tb的取代了主流位置。但是怎麼換怎麼加都是機械硬碟,你如果想提升使用感覺,建議更換ssd(固態硬碟),然後機械硬碟作為從盤。

5樓:絞誑道唾煞

如果是升級,一般要考慮兩方面的問題。

1、儘量少換配件,但是效能又有不少的提升。如果大量換配件的話,還不如直接換主機,不然勞民傷財是為哪般。

2、花最少的錢換最高的價效比。假如換個千把塊的顯示卡,就好比小牛拉大車也是浪費無疑。

所以一般升級配置就是增加最記憶體條。這套配置最大的短板是在記憶體條上,雖然1g的記憶體家用一般遊戲足夠,但是也讓即使不是發燒友的朋友都有點感覺小不給力,所以花點錢買上1g記憶體1根,注意不是2g哦,因為1g的效能提升已然足夠,而2g的**卻是1g的兩倍!

老機器了,要求不要太高就行。

6樓:河北電腦小白

老舊電腦升級ssd固態硬碟如何選擇

電腦公升級記憶體怎麼開不了機,電腦公升級記憶體怎麼開不了機

主機板只支援ddr3 1333的,你把原來的和新的記憶體一起插上可以用的,當兩條不同頻率的記憶體插在一起,高頻率的會自動降頻到和低頻率的一樣執行。但是你只插1600的,那它怎麼可能降頻呢,主機板又只能支援1333的,你記憶體是1600的,當然識別不了了。由於你的主機板最大只支援1333的記憶體.所以...

筆記本硬碟公升級,膝上型電腦硬碟和記憶體如何公升級

你也是想換乙個大的硬碟是嗎?我也是用t43的,換了乙個120g的。給你乙個建議,去電腦城花50元買乙個硬碟盒,把拆下來的40g的硬碟放進去,就成了乙個行動硬碟。同時也方便你移植系統。可以完全移植過來。用ghost。先把原來的系統完全轉殖下來,儲存為映像存硬碟某處。然後拆下來,換上新的硬碟,把之前映像...

我電腦配置怎麼公升級,怎樣公升級電腦配置

你的電腦值得公升級的部分就是處理器了,但是你的主機板是775介面的,可以安裝在你的抓板上面的處理器都停產的了,不知道你想不想換主機板,如果不換的話,你可以到 上面看看775介面的處理器,比如e 就像e6300這種 系列的處理器,如果你還是打算安裝xp系統的話,記憶體可以暫時不公升級,畢竟現在的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