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千島湖四人一日遊,大約在5月2號五一期間

2022-08-23 13:45:03 字數 715 閱讀 9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剛上週去過千島湖,感覺一般,首先吃飯的地方用不找挑剔既然來到這裡了就別怕被宰,我們上次五個人在那個諸葛烤魚吃了六百多塊錢,太黑了,那個公尺飯簡直沒有語言形容啊,很爛的!菜價太貴!我覺得還是找離景區遠點的地方吃飯合算,其次門票乙個人大約是七十多塊錢吧,包船就貴了,大船**我就不知道了,島中最出名的是梅峰攬勝,但纜車太慢建議爬山,省時間省錢,但船老大會讓你們去買票坐纜車,至於為什麼大家都知道了啊 還能多看看風景,(纜車會有人給你照相,但你要去看了的話會忽悠你洗,這個看個人愛好了 想洗就洗了。

)帶乙個平台上會有很多島能看清楚,但人很多,再者就是看魚和鳥的那個島很不錯 風景秀麗,適合拍照的經典,聽船老大說,猴子島也是不錯啊,一天時間想把整個不錯的島看完有點不大現實,但找幾個有特點的 還是可以的,漂流我沒有玩過,希望能幫到你!玩的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是不夠的,路上時間就要4小時了。中心湖區 東南湖區你總要玩乙個吧,森林氧吧去下也要2 3小時,吃飯你就找大型的飯店,小飯店**跟大飯店差不多,魚頭38一斤最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去神龍島,其實就是蛇島,裡面有大大小小很多的蛇哦,不過放心啦,這些蛇都是被籠子圍起來的,絕對不會傷害人,跟同學去玩還滿好的。

還有梅峰觀島,是千島湖海拔最高的島,不過我上次去玩很快就爬到頂上了,可以看到整個千島湖的全貌哦。

要是跟團去的話杭州出發一日遊在200左右。

杭州休閒一日遊,杭州一日遊最佳攻略

杭州休閒一日遊 內容很豐富,地方實在很大,跟著導遊走,到處看,到處玩就可以啦,那感覺很不錯的。還有就是那個住宿你可以查一下附近的住宿,賓館也有一百多的。花費總共就百來塊。我上次報團剛好有座 的,很划算。你可以留意一下哦。可以8 9點起來,根據自己住的地方去西湖。可以選擇坐觀光電瓶車 40元一人 從湖...

四清湖一日遊作文六百字,四清湖一日遊作文500字

湖抄早晨,太陽緩緩地從地 襲平線開起,把大地上的一切都喚醒了,在那片湖邊,湖水清澈見底,水中的魚兒都爭相在湖中覓食,天空中的白雲倒映在水面簡直就是一縷微風吹過,旁邊的柳樹的柳枝便向水中伸入,似乎也不想錯過這美好的清晨。中午,太陽用溫暖的陽光照射著大地,就連那成群的綿羊也賴在這湖水旁,一邊享受著陽光浴...

上海到杭州二日遊,杭州到上海一日遊

ri h杭州垃圾。倒了杭州東站做y7倒蘇提下車。你可以逛逛西湖。去下雷峰塔。去的時候得多買點吃的。裡面吃的少。水也貴。完了西湖再去吳山看看。離西湖都2站。住你不要住吳山廣場。吳山廣場便宜的都得380。你就住離火車東站還有三戰的地方。都夫妻房180最便宜的。很法算。什麼都有。我51去耍過。第二天去斷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