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馬自達福美來323不能啟動,海馬福美來323開鍋後發動不了是怎麼回事

2022-08-23 09:05:03 字數 1883 閱讀 5586

1樓:匿名使用者

轉動轉動方向盤 應該不是問題 該現象很少出現 可能是方向盤鎖暫時沒打的緣故

海馬福美來323開鍋後發動不了是怎麼回事

2樓:遊戲者闖天涯

開鍋了你還想發動?開鍋後就沒水了,溫度巨高。熱脹冷縮。溫度高是把活塞脹死了吧!如果你堅持發動。那你準備發動機大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水溫高是會造成發動機無法啟動,建議先找到造成水溫高的原因。

海南馬自達323大開鑰匙,機頭燈不會亮,車也啟動不了。求高人指點,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馬自達323大開鑰匙,機頭燈不會亮,車也啟動不了,這個情況應該就是電瓶沒有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否是電瓶沒有電。不是太大問題

海馬福美來三代起動機無法正常工作故障:開啟點火開關時起動機無反咉

6樓:匿名使用者

(1)低壓電路常見故障: 蓄電池存電不足; 線連線不良或錯亂; 蓄電池搭鐵不良; 分電器或霍爾感測器損壞; 點火開關損壞或接線不良; 電晶體點火控制單元損壞或接線不良。 低壓電路故障的診斷方法大多採用電流表或電壓表逐線檢查來排除故障點。

(2)高壓電路常見的故障: 高壓線脫落或漏電; 分電器蓋破裂擊穿; 分電器分火頭燒蝕破裂擊穿; 火花塞電極間隙過大或過小; 火花塞積炭過多; 火花塞絕緣體損壞; 點火線圈損壞或接線脫落。 高壓電路的故障大多採用高壓試火法,即將分電器中心高壓線或某缸高壓線拔下,將線頭放置距離缸體3-6mm處,起動發動機試火,如圖2所示。

有火花且火花強烈,說明點火系工作正常。

08年海南馬自達福美來大修後打火只有一下高壓電之後沒反應,求快速回答的,著急,謝謝

7樓:安靜的小窩

可能曲軸正時齒對錯或裝反,就會有這種情況

福美來為什麼發動不了

8樓:

查一下蓄電池有沒有電。或者看看節氣門是不是髒了。

海馬福美來和海馬323一樣嗎?有什麼區別哪?

9樓:失敗是成功他母

我就是323的車主,了解一些情況:(1)馬自達323是馬自達公司80年代的一款經典車型,後經改款公升級。(2)2023年,海南汽車廠與馬自達公司開始品牌合作(雙方約定以技術合作生產mpv海馬普利馬),其後又從馬自達引進323車型,取名「family」(家庭)的音譯名「福美來」為其中文名——福美來與海馬323指同一款車;(3)根據協議雙方的合作2023年年底到期,海馬汽車開始生產自主品牌「福美來2代」,在裝配使用完庫存的進口馬自達發動機和變速箱後,開始使用其他品牌的發動機和變速箱,現已使用自主品牌發動機和變速箱;(4)原323車型現取名為「海福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323是福美來的一代產品,發動機及變速箱是原裝進口的。

福美來是二代產品,其發動機及變速箱為國內生產

因此一代比二代產品的質量更高,油耗及故障率更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福美來是323的國產型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323就是福美來

13樓:唯一de書生

不太一樣的~~福美來是海馬323之後出的後續產品~~~~你要買看你喜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化的t標323,發動機和變速箱與323不同

15樓:霏霏一生

dantanyou le

海馬汽車跟海南馬自達牌子是一樣的嗎

以前叫海南馬自達 簡稱海馬,是日本馬自達公司與海南合資生產海馬福美來323 普力馬等。06年海馬與馬自達取消合作關係,單飛了。自主品牌 是一樣的 海馬就是海南馬自達的簡稱 請問海馬汽車和海南馬自達有什麼區別?海馬汽車曾經和馬自達 一汽三方組成了一汽海南馬自達汽車公司,但後來馬自達撤資了,所以海馬就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