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去第二次要隔多久,去澳門要間隔多多久才能去第二次?

2022-08-23 06:40:03 字數 3054 閱讀 2873

1樓:zz聊科技

澳門去第二次至少需要隔兩個月。

澳門簽注每隔兩個自然月才能簽發一次的限制。同時需要注意的是計算的起始時間是簽發日期,並非申請日期,例如5月30日申請,如果在6月份簽發的話,則8月份就可再申請,同時每次的逗留時間最長不得超過14天。

如果申請赴澳治病、奔喪、探望危重病人、訴訟、應試、處理產業、學術交流等其他簽注則可以不受該時間的限制,但是要提供與事由相關證明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

首次辦理港澳通行證注意事項

首次辦理須本人至當地的出入境管理處提交申請,申請材料有:居民身份證及影印件(用a4紙影印,可影印在同一張紙上)以及填寫《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2寸淡底色彩照2張(也可現場拍照,費用自付),同時分別申請赴香港、澳門的簽注。

只去香港則申請香港簽注,只去澳門則申請澳門簽注,如果香港、澳門都去,則兩地簽注都要申請。

辦理時限:為自受理之日起10個工作日(首次或非首次申請)。但均不含郵遞日(一般在五天左右)以及節假日。

辦理費用:《往來港澳通行證》每本60元;一次往來簽注,每個15元,二次往來簽注每個30元。

2樓:全國卷的你

澳門簽注的規定是,下一次簽注的時間必須距離上次簽注時間間隔2個月或以上時間。比如說你是2023年3月1號簽注的澳門,那麼你四月份去了澳門用了簽注,你再簽注的時間就必須在5月1號以後才能再次簽注。

自2023年7月1日起,持普通護照及部分持公務護照的孟加拉國、尼泊爾、奈及利亞、巴基斯坦、斯里蘭卡及越南的公民,必須事先獲得簽證後方可進入澳門特區,不再適用落地簽證。上述6國赴澳門特別行政區人員可向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外使領館、處及***駐香港特派員公署遞交簽證申請。

3樓:dilraba學長

二個月澳門簽注的規定是,下一次簽注的時間必須距離上次簽注時間間隔2個月或以上時間。比如說你是2023年3月1號簽注的澳門,那麼你四月份去了澳門用了簽注,你再簽注的時間就必須在5月1號以後才能再次簽注。

辦理手續

1、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3、影印件為a4規格(身份證需要影印正反面,戶口簿需要影印戶主頁,和你所在的那一頁);

4、二寸正面免冠平面彩色近照,白色背景,著深色有領上衣,**大小48x33mm頭部寬度21-24mm頭部長度28-33mm(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記得拿照相回執,建議在出入境拍照);

5、正規旅遊公司開具的全額發票原件及影印件。

4樓:斧誇的年代

簽注日期需要間隔二個月。如果距離上一次簽注已經滿二個月,你可以現在申請新的澳門簽注,拿到簽注就可以啟程。

5樓:峒蔫

現在一年兩次只有香港才有得出籤啊,澳門籤的都是一年一次,出籤日期相隔兩個月後方能再辦理簽證。

我的通行證在這個月10號第一次過去了一次澳門,請問第二次簽證要多久才可以過第二次澳門?

6樓:匿名使用者

港澳通行證續簽間隔時間具體如下:簽證在使用完畢或者過期的情況下,可以馬上續簽,不用等間隔。香港沒有出入境的時間限制,但澳門有,至少要相隔兩個月的時間才能再次出入境。

補充:三月兩次,三月一次,一年兩次,一年一次之類的都是代表這些簽證在這三個月或者一年內有效,而不是說三個月或者一年只能去一次或者兩次的意思。

簽證時間用完就能馬上續簽,到簽證可以馬上再去。

去澳門要間隔多多久才能去第二次?

7樓:羊馬哈

去澳門的間隔時間跟你去的時間沒關係,跟你簽證的時間有關,去澳門簽證的規定是,下次簽證的時間距離上次簽證的時間間隔兩個月或以上時間即可。至於簽證完你自己啥時候去是你自己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限制的,只要你的證件齊全,什麼時候想去就可以去的。

澳門新規定間隔幾天能去第二次,到底是60天還是30天

9樓:小城飛飛

持通行證的話,在你去完第一次後,看你最後一次簽注上的簽發日期,以簽發日期為準,相隔兩個月後,即可再次申請。如還有疑問,歡迎採納後再提問。

10樓:咕咕嘰愛旅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澳門至少要相隔兩個月的時間才能再次出入境。

內地居民持逗留簽注赴澳門後,在澳門或者返回內地期間再次申請逗留簽注(包括同時補、換發往來港澳通行證),符合公安部規定的在非常住戶口所在地申辦往來港澳通行證、簽注條件的,可按照規定向有關地方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

申請赴澳門,可以簽發3個月一次簽注、1年一次簽注,每次在澳門逗留不超過7天。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喲

如果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麻煩親親給我贊,祝您生活愉快更多4條

台灣通行證去了澳門兩次要隔多久才能去澳門

11樓:獅子供貨方

如果機票是澳門-台灣直飛的可以,但今年7月1日起過境最多只能逗留5天,即你最多只能待10天

12樓:辦事大廳

一般情況是不能用台灣通行證去澳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主席令第五十七號檔案第十一條,中國公民往來內地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中國公民往來大陸與台灣地區,應當依法申請辦理通行證件,因此去澳門應該辦理相關的港澳通行證。

有關台灣通行證來往澳門的相關資訊,可呼出入境事務查詢**(853) 2872 5488

簽證澳門三個月二次那第二次要隔多少天才能再過澳門? 10

13樓:

他的意思是3個月內可以進出澳門2次,2次完了之後可以再申請

14樓:晴天

如果用護照的話,要有目的地機票,一次在澳門最多七天。然後三十天後才可以再進澳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天馬上回去澳門

第二次要分手費屬於敲詐勒索嗎,情侶間吵架威脅對方說要分手費,屬於敲詐勒索嗎

感情如果已經變質的時候,我們再和對方追憶美好過去,再表白承諾的堅持,那其實都是一種莫大的諷刺。因為一切都在無形中反證著他 她 是乙個多麼不能夠信守承諾的輕浮之人,這樣的一種暗示,會讓對方羞愧難當,為了逃脫這種心理上的負擔,會更快遠離。實際上,當對方提出分手想要離開的時候,那些過往的溫馨和快樂,他 她...

第二次回婆婆家帶什麼東西,第二次去男朋友家要不要帶東西?

如果是老人,帶點保健品,如果家裡還有小孩,給孩子帶玩具,帶些書都是不錯的選擇。給公公婆婆買件衣服就行。隨便啊。一般帶點水果,營養品總不會錯的。親們快來幫我想想,第二次去婆婆家,買點什麼好 穿的戴的啊,好點的營養品等。女太可怕了進去了論壇 第二次去男朋友家要不要帶東西?還是不用帶,可以稍微買點水果之類...

科目四沒考過,要過多久才能預約第二次考試

科目四沒考過,要過十天才能預約第二次考試。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四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 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