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僚機」怎麼解釋

2022-08-22 22:45:06 字數 961 閱讀 5776

1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編輯

●長機和僚機是空戰中的戰術隊形。

●一般情況下,空戰都要進行編組,如採用「雙機制」編組,通常分為「長機和僚機」。

●長機作戰經驗要比僚機豐富些,長機對敵機進攻時,僚機負責觀察、警戒和掩護。但當僚機所處位置更為有利時,由僚機負責攻擊,而長機負責觀察、警戒和掩護。

一般都說長機和僚機

戰機一般是雙機編隊(也有特殊的三機編隊,即一長機配雙僚機結構)。

長機為主,僚機為輔。

長機由有經驗的飛行員擔當,僚機通常是新飛行員,只有長機能夠主動攻擊敵機,僚機負責掩護和觀察長機的後方,不能離開長機主動攻擊敵機。

僚機的職責就是幫助長機完成各種任務。

僚機的首要職責是保護長機,讓長機把全部精力集中到攻擊上去。

2戀愛學

編輯僚機,戀愛學術語(可引申為社交學術語),讓同性朋友或異性朋友作為「僚機」在自己身邊,常具有下列作用中的一種或者幾種:

1.以自己的同性朋友作為僚機,顯示自己不是邊緣化人物,有社交認同感。

2.以自己的異性朋友作為僚機,顯示自己具有異性吸引力,有異性社交認證,同時製造「成交」緊迫感。

3.以自己具備**值的同性或者異性朋友作為僚機,顯示自己的**值(近朱者赤的原理)。

僚機的合理使用有助於提高對異性的吸引力(人往高處走),消除抗拒心,有時甚至起到一錘定音的作用。

ps(shandabruce):僚機的運用可以拓展到社交學,銷售學等商界領域。但請各位網友運用到戀愛學之前,先擺正自己的心態,戀愛學只是工具,目的是開啟兩人真愛的隔閡,如果全盤以欺騙的心態去交往,最終是害人害己。

4.由兩個多或者多人組成的(同性或異性均可),一般用於試探情人忠誠度,或者情人與第三者之間發展程度,掌握資訊的一種方法。

2樓:無限龍鳴

僚機(wingman):編隊飛行中跟隨長機執行任務的飛機。僚機應保持在編隊中規定的位置,觀察空中情況,首席執行官機的命令

這個圖怎麼解釋,這個圖怎麼解釋

這是受視覺的影響所造成的眼前的假象 乙個不可能存在的樓梯!視錯覺!例如 這個圖怎麼解釋?10 初始時,隨著時間增加,f 摩擦力 增加,然後f保持在定值。分析是物體從運動到靜止的過程。這 怎麼解釋?普通民居家庭生活的縮影,祖孫三代,其樂融融,豐衣足食。大致就這意思 這個圖到底是怎麼解釋呢?明顯是視覺錯...

怎麼解釋圖中X,怎麼解釋圖中X

a b的意思是a a b,所以x 5就是x x 5,x的值變成6,從右往左算,再進行一次 就是12 線性代數,求解釋,圖上x12345是怎麼列出來的?有5個未知數,而係數矩陣和增廣矩陣的秩都為3,所以解系的秩為5 3 2。亦即回如果你現在知道其中兩個未答知數的解的話,那麼相當於方程組只有3個未知數,...

生意怎麼解釋,生意二字怎麼解釋

生意之 意 由立,曰和心三個字組成,解為作為乙個生意人,在招待客人時應當以立勢同客人商談,同時應從客人的角度來思考,體會之心態來洽談生意買賣。廣義上講生意就是以獲取利潤為目的的商業活動,例如工廠生產產品 流通物資 批發分流商品 零售 商品 服務行業提供服務等。乙個生意是否真正成熟的命門在於其執行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