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利息問題,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利息問題

2021-06-08 00:07:05 字數 639 閱讀 7364

1樓:期待公平

2023年銀行的定期存款利率就調整過6次,不知道你存定期多長時間,如果是一年的定期,按照3%的年利率,1500元存一年到期後利息是1500*3%=45元,如果沒有約定到期後自動轉存,那以後的利息就是活期利息。活期利息按照0.4%計算:

1500*0.4*5=30元。

2樓:仰雁懷綾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的利息如下,在我國境內執行的是統一的存款利率。

1.定期三個月:1.71%;

2.半年:

1.98%;

3.一年:2.25%;

4.二年:2.79%;

5.三年:3.33%;

6.五年:3.60%。

3樓:東郭永修璩辛

存款利率及利息計算方法全國的銀行機構都是統一的。哪怕是差一天,都是按活期計算。差3月支取划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使用該卡,定期存款查詢只顯示在atm機上的供需平衡。但不顯示的利息金額!利息僅刪除計劃的主要支付現金或轉讓卡。未到期需要到銀行櫃檯,提前支取,全部提前支取。

新增:1,本卡可以儲存定期! 2,上在ztm機只能查詢需求的平衡並不會顯示在定期。 3,查詢將不會顯示定期利息!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可以異地取嗎,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在異地能取嗎?

本省可以取 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 取款,異地訪問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一般代發工資的大多是結算戶,應該是有開通通存通兌,差別是市通兌,省通兌還是全國通兌,不同通兌適用於不同的範圍。存摺上應該有得看的。沒有的話,應該...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銷戶什麼意思,農村信用社的定期存款已經銷戶快一年了,能查出取了多少錢嗎?怎麼查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銷戶方法 1 櫃檯取消 帶身份證去銀行櫃面辦理定期提前支取,改存活期即可。2 網銀取消 登陸銀行網銀,點選 定期存款 進入 我的定期存款 然後,你在顯示出來的介面後面檢視,在 操作 下邊,是可以點選一些可以操作的選項。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銷戶指把定期存款全部取出,並且銷戶!農村信用社...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在異地能取嗎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未到期可以在異地取嗎?

異地取分兩種情況,如果是同省範圍的異地,定期存款設定了通存通兌,就可以在同省市內的異地支取 如果是跨省的話,是不能取出來的,目前農村信用社是以省為單位,所以定期存款在這種情況下,是取不出來的。另外,如果是在定期存款未到期的情況下提前,那麼農村信用社和其它銀行一樣,也是可以提前支取的。但是注意不能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