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對你說她隨時都有男人的意思是什麼

2021-08-17 20:36:22 字數 5716 閱讀 7698

1樓:社會不慣人

就是她已經和很多人發生過關係,遠離這種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感覺自己漂亮,優秀

當乙個女人對你說了什麼話,男人就沒必要再追求了?

3樓:寫題生活

如果乙個女人說乙個男人是好人時,那麼男人就沒必要再追求了,因為在感情的世界內,評價對方是好人,就是因為沒有心動敷衍的用詞。

4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當乙個女人對自己說了非常過分的話的話,那麼男生就沒有必要再去追求了,因為這樣的女孩子首先並沒有尊重自己。

5樓:珍惜擁有的

當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時候,就會大膽去表達,如果女人對你說,你不是她喜歡型別,所以沒有必要再去追求,因為她不喜歡你。

6樓:涼秋時光紛亂

和你說對不起,然後說你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她不喜歡你,然後祝福你早點找到你喜歡她也喜歡的的人,男人就沒有必要再追求了,她對你無意。

7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乙個女人如果說了你很窮,或者說你沒有能力,男人就不要再追了,因為他根本就看不上你。

8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說了「求你放過她,也放過你自己」這句話的時候,說明這個女人對自己徹底失望了,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

9樓:向陽花林易為春

當乙個女人對你說你沒機會了的時候,男人就沒必要再追求了,這證明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已經打心底裡討厭了,男人不必再追了。

10樓:來自凱旋門有個性的梔子花

當乙個女人說話特別客氣的時候就不用追了。

11樓:李曉林

一起出去玩或者約會,她不肯花你的錢,你給她買啥她都不要就說明你就沒有必要追了。她拒絕你的錢就一定會拒絕你的愛。

12樓:渣男人生必須渣

你**都好,你是乙個好人,不像我**都壞,

13樓:來自桃花谷驕傲的金雀花

有些人得勢,只是暫時的,

如果乙個女人對男人說,隨時聯絡是啥意思?

14樓:井凌桖

每個女人,都想找到自己的歸宿,那個人不一定很有錢,但他一定很愛自己,願意給自己溫暖。

從今以後,他可以免你憂,免你苦,免你顛沛流離,你們一起可以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

收穫甜蜜的愛情,是很多女人的心願,然,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達成所願。因為,有些人,是真心愛你,也有些人,是假裝在愛你。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情不自禁對你好,就算是你沒有對他提出要求,他也會主動為你付出。

他是最了解你的人,也是最關心你的人,女人若是有幸遇到這樣寵愛你的男人,一定要珍惜。

女人要早一點明白,真心愛你的男人,無需你開口,也會主動為你做這些事。

一、他願意把錢給你花

女人要知道,愛你的男人,是願意把錢給你花的,男人知道你要過生日了,會精心為你準備乙份禮物,當你缺錢花的時候,他也會幫助你。

即便你並沒有要求他做這麼多的事,他也心甘情願付出,真心愛你的人,才會對你這麼好。

二、他會欣賞你,總是讚美你

愛你的男人,是最懂你的人,也是最了解你的人,他知道你最想要什麼,也知道你最需要什麼。

每個人都有閃光點,同樣,每個人也都有缺點,愛你的男人,絕不會把你的缺點掛在嘴邊,在他的心裡,你的優點和缺點,他全都愛。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用欣賞的眼光看到你,很多時候,他看到的是你的優點和長處,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會鼓勵你,讚美你,多說好聽的話。

其實,語言的力量,是很強大的,每個人都希望聽到別人誇自己的話,女人無論到了多少歲,還是渴望得到來自伴侶的讚美與肯定。

不在乎你的男人,只會一再否定你,而真心愛你的男人,他會主動用言語表達對你的那份愛。

三、愛你的男人,會關心你,照顧你

愛是不設前提的寬容和沒有理由的心疼,真心愛你的男人,你不開心時,他會關心你,你生了病,他會無微不至地照顧你。

他是最了解你內心想法的人,他知道你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他會在你需要他時陪著你。

比如,你遇到了挫折,他會第一時間趕到你的身邊,他會安慰你,關心你,一直照顧你。若是有個男人願意主動付出,他一定是真心愛你的,你要明白他的用心,回應他對你的愛。

經常有人說,深愛無需多言,深情不及久伴,當乙個男人真心愛你的時候,他會把你放在心上,他會默默地為你做很多的事情。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會願意把錢給你花,真心在乎你的人,會欣賞你的優點,會經常讚賞你,真心在乎你的人,會關心你,會照顧你。

愛乙個人最高的境界是主動,真心愛你的男人,會主動對你好,如果在你的身邊有乙個對你這麼好的男人,一定不要錯過他。餘生,你們要好好在一起,請珍惜那個在乎你的男人。

15樓:汝悟才感謝

意思是.只要

你喜歡.你可

以隨時聯絡他

當乙個女人對男人說,我想被你照顧著是什麼意思?

16樓:黃峰

這個女人的言外之意已經很明顯了,

她的意思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只是沒有把話直接說出來而已。

17樓:渡口岸牌

就是想和這個男的談戀愛了,很明顯的話,希望被這個男的保護和照顧

當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說 如果你是女人我是男人就好了 這是什麼意思?

18樓:貊穎初針覺

有可能他覺得

你不夠了解她

或者男人不夠果斷的話

女人會覺得

很憋屈吧

如果兩者都不是

那就是好奇心

她想知道

男人的心思吧

19樓:鮮思蘭瑞

希望用角色轉變的方式,如果我是男的,告訴男人,多愛她一點就是說女的缺少安全感和被愛的感覺,我會怎麼愛我的女人,多重視她一點,男的就應該多關心一下女的,這時候

乙個女人對你說她喜歡這樣的男人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

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當乙個女生對男生乙個男生說:「我想跟你睡覺。」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個女生想把她最寶貴的東西給你,我覺得你一定要珍惜。

22樓:吳詩妍好

可能他是故意這樣說的吧

看他當時說的是什麼樣的表情啊,是認真的嗎?可能他是向你表達愛意的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跟你發生點什麼關係的意思,這樣太明確了吧,還用問,不過你要是擔心對方是跟你開玩笑的,所以說至於怎麼回應你自己可以考慮一下

24樓:116600張

那女孩子也太主動了,就是女孩看好你了,想和你睡覺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說我想跟你睡覺的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他想和你一起睡,就是再向你表白

26樓:風行天下

就是想和你**了噢,你是天上掉屑餅了,交了桃花運了,祝你好運連連

27樓:黎祖南

當乙個女生對男生乙個男生說:「我想跟你睡覺。」是什麼意思

這麼明顯意思,不知道,你不會是裝瘋賣傻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很喜歡和愛你,想每天都跟你在一起,所以她才說出這樣的話。

29樓:雪霸康橋

乙個女生跟男生對男生說可能他的意思是想與你結婚了

30樓:歆檸檬

如果乙個女生對男生講這樣的話,那可能這個女生這個人有意思。

31樓:藍天綠水雲

這個女生比較直接,就是喜歡這個男生想和這個男生在一起。

32樓:簡言茲

應該故意半開玩笑說的吧,目地是想看男生什麼反應,應該是對男生有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或許是那個女生對那個男生開的乙個玩笑,但更多的也可能是她的心裡話。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說明她和這個男生的關係已經很好了。因為如果關係不好的話,沒有乙個女生是這樣說的。

你可以嘗試一下。

34樓:運氣極佳啦

就是個人需求和生理需要。也可能是喜歡你!

35樓:啊

意思就是喜歡你,想做你女朋友,如果遇到趕緊追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證明他想和你睡呀,就是很喜歡的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直白的乙個女生。關鍵是這個男生敢不敢?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她想追求這個男生。

39樓:八戒你胖咯

我想跟你睡覺啊,是什麼意思?這個還能有什麼意思呀,就是一起發生關係啊,很簡單的,字面意思都能理解的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明,她要和你同居,發生性關係。

41樓:念

應該是開玩笑吧把你當兄弟的那種。

當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說 如果你是女人我是男人就好了 這是什麼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一 她覺得你的男子漢氣概稍差,而自覺很多方面處理問題的方式比你大氣而心胸開口,所以有此言論

可能二 她心疼你 覺得你也很溫柔體貼,希望她也能夠在某些方面保護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女的缺少安全感和被愛的感覺,希望用角色轉變的方式,告訴男人,如果我是男的,我會怎麼愛我的女人,這時候,男的就應該多關心一下女的,多愛她一點,多重視她一點,讓她有安全感和被愛的感覺~

4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想攻 希望男生受--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覺得 你不夠了解她 或者 男人不夠果斷的話 女人會覺得 很憋屈吧 如果 兩者都不是 那就是 好奇心 她想知道 男人的心思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不想生孩子或如果是處子的話就不想疼把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覺得你特別特別帥,是什麼意思

這就是她對你有好感了,這個時候看你的想法了,要是也有此認為,她特別漂亮,就可以在一起玩,一起做些事了。乙個男生總是被乙個女生當面說長得帥是什麼感覺?男生如果被乙個女生當面說自己長得帥,那麼這個男生一定是很自豪,引以為傲。這是男性最大的魅力所在。心裡肯定是暗自高興。同時這個男生會表現出很謙虛,就是不好...

當喜歡你的男人對你說喜歡別的女人

這個男人不懂專一,不用太在意他,順起自然,不然被傷的就是你 他不喜歡你,他不知的你對他好 如果那個別的女人不是明星不是親人的話那他肯定不喜歡你!那就證明與你沒緣份。你應趕快放手,趁早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或喜歡你,他會跟你開玩笑說他去找別的女人,或叫你去找別的男人嗎?喜歡你的可能,為...

已婚男人說已婚女人說把她當妹妹看是什麼意思

說明此事必有蹊蹺,沒感覺的話,大家不會這麼說的。男人和女人之間哪有那種兄妹情哦!肯定是他喜歡你,對你有企圖 你先問她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再做判斷 他發覺你對他有意思,不想和你有更多發展!非愛情的一種喜歡,更多的是一種哥哥對妹妹的感情 兩個人思想都有點飄啊,覺得 我倆 不太合適吧 因為 他單純的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