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好多好吃的怎麼辦,我很能吃 很愛吃 怎麼辦??

2022-08-21 13:15:02 字數 4356 閱讀 4713

1樓:悶騷

當食慾突襲你的時候,怎樣擊退它們?來試試這些簡單的點穴方法吧。 方法1:

將食指按在人中穴的部位,在 10秒鐘之內,迅速按30下。這種方法可以讓胃部立刻就不再有飢餓的感覺。但如果不想引人注目,最好不要在公共場所做。

方法2:當你想吃零食時,用食指與中指的前端按壓手腕內側,然後沿著拇指下方的部位慢慢按壓到小指。 方法3:

當你忍不住想要大吃一頓的時候,不妨用食指和中指的指尖按壓胸部肋骨和肚臍之間的中心點,在 10秒內做 30下。此法可使胃部產生飽脹感,有效減少飢餓感。 方法4:

遇到緊張或壓力的時候,你可能會食慾大增,這時兩手掌心相對互壓,從食指下方一直壓到肘關節部位,可消除緊張情緒,減緩壓力。 關鍵2:能吃是天生的嗎?

研究人員發現了一種叫leptin 的蛋白質,這種蛋白質在決定食慾的大小上扮演了重要角色。當leptin 在脂肪細胞內合成後,分泌到血液中,這時它會傳達訊號給大腦,告訴你已經飽了。

2樓:幻世萌

胃口好是好事,但是吃的太多,對身體和身材沒好處的,還是少吃點吧

我很能吃、很愛吃、怎麼辦??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美食族」的一員,食慾經常有控制不住的情況,不妨試試下面的方法來克服你的食慾:

先喝一杯水

喝水讓口腔和胃部有東西經過的感覺,水分可以撐起胃部的空間,減輕飢餓感,緩一緩進食的衝動。

勒緊腰帶,活動四肢

勒緊腰帶可以增加腹部的壓力和減少胃部的空間,如果配合注意力的移轉,可以有效減輕食慾。

增加生活壓力

壓力會促進腦內交感神經素的分泌,這類內分泌素會抑制食慾,促進脂肪的燃燒,所以經常讓自己忙碌一些,肥胖將會遠離你!

喝杯咖啡或綠茶

咖啡含有咖啡因,綠茶含有茶兒素和多酚,這些成分都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產熱作用,對**有幫助。

餐前吃點水果或糖

英國倫敦聖佐治醫學院的研究發現,讓一組人在餐前吃點葡萄糖,另一組則正常進食。經過兩星期的觀察,結果發現餐前吃葡萄糖的這組,體重反而增加的少。可見餐前的甜食可以減少食慾,避免吃進太多熱量。

除此而外,生活中只要把握幾個簡單的原則,就可以做到兼顧生活品質與減少熱量攝取的要求。這些原則包括:每日以三餐為主,三餐以外不要吃任何點心,先喝湯、再吃菜、最後慢慢吃肉類和飯,專心進食、不可狼吞虎嚥 ,多利用蒸、煮、涼拌等方式烹調,少吃花生、瓜子、腰果、核桃等高脂食物,不吃零食或甜點,少喝含糖飲料或酒,辦公室或家裡不放零食和垃圾食物,嘴饞或食慾不能滿足時試試無糖口香糖……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吃的人如果突然沒吃的會很不快樂。

因為這是他們的「精神支柱」

你可以嘗試別的事物,或者控制飲食。

我就是特別愛吃,儘管天天上小學20公里地騎自行車,可是還是瘦不下來。一公尺七五居然130斤啊

我想過絕食一段時間還真的廋了...然後我得胃病了。

後來我想了想其實胖不胖無所謂,我感覺我活著打工,就是為了吃的,吃更多好吃的。如果對吃的沒了慾望我可能都不知道活著的意義了,雖然沒出息。

我喜歡吃很多美味的東西 用英文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a lot of delicious things to eat

6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eating many delious foods

7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to eat much delicious food.

8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a lot of delicious food

9樓:七彩雨的夢

eat many nice delicious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中文先學好了我在去學英文!woxihuanchihenduomeiweidedongxi字母算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eat many food

我喜歡吃辣椒,但是總容易上火怎麼辦

12樓:曼陀羅

根據中醫的理論,這和每個人的體質有關。有的人屬於寒性體質,吃再多的辣椒也沒事。對於容易上火的體質,也就是熱性體質的人來說,吃一點可能就立即上火。

「上火」的原因是微迴圈不足,細胞所需的氧氣和養料不能及時供給,同時代謝產物(如乳酸,尿素等)又不能及時清除,引起一系列功能障礙。

敗火具有清熱敗火作用的食物種類較多,一般針對上火時不同症候可分下列幾類:

(1)清熱解毒類:如菊花、黃瓜、板藍根、番茄、竹筍、綠豆、豆腐、芹菜、荸薺、菱角、馬齒莧、金針菜等,多有抗菌消炎作用,適用於各種實火症候。

(2)苦寒制火類:如苦瓜、苦菜、厥菜、絲瓜、田螺、茄子、小公尺、蕎麥、兔肉、田雞等,可以寒涼之性化熱降火,多用於實火症。

(3)利濕瀉火類:如冬瓜、西瓜、薏仁、扁豆、大麥、莧菜、甜瓜、赤小豆、黑魚、鴨肉、鯉魚、鯽魚、泥鰍、萵筍、綠豆芽、雞內金等,適用於各種實火症候。

(4)攻下實火類:如大黃、知母、黃連、黃芩、香蕉、芹菜、馬鈴薯、芝麻、桃仁、海蜇、白蘿蔔等,適用於小便短黃、大便乾結、口幹口苦、腹脹納差等症候。

(5)涼血斂血類:如蓮藕、梨、荸薺、生地、木耳、黃鱔、糯公尺、藕粉、薺菜、玉公尺鬚、芒果、鰻魚、竹葉、白茅根、馬齒莧等,可用於鼻衄、便血、尿血、牙齦出血等血熱妄行的情況。

(6)甘溫除熱類:如黨參、白朮、白菜、荔枝、栗子、大棗、胡桃仁、百合、黑芝麻、燕窩、蜂乳、高梁、茴香、刀豆、芥菜、櫻桃、石榴、烏梅等,適用於氣虛火旺的病況。

(7)滋陰降火類:如甲魚、海帶、紫菜、海參、菠菜

、豬血、豬肝、紅糖、烏雞、南瓜、蛤蜊、銀耳等,多用於陰虛火旺、五心煩熱、潮紅盜汗、夜不能寐等症。

(8)補髒熄火類:如黑豆、山藥、花生、牛乳、薏仁、白木耳、鴿蛋、鵪鶉、雀肉、鱔魚、羊肉、狗肉、韭菜、桑椹等

13樓:天行和一

只管吃就是,凡事總有個過渡期的。我之前也是愛上火,也喜歡吃辣椒,開始不敢多吃,後來只管吃,想吃就吃,慢慢的,吃辣椒並不影響我上火,起碼不是主要原因了。個人認為吃過辣椒多喝水就是了。

我喜歡看吃播,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就看唄,這沒什麼呀。我也喜歡看,看別人吃好吃的也想吃。

老想吃東西怎麼辦?

我喜歡吃陰帝怎麼辦啊

15樓:混亂之星

想吃就吃的啊 畢竟人家舒服了 也會讓你舒服的

16樓:202002學校

喜歡就做,讓別人靠邊

我喜歡吃自己的血痂是怎麼回事? 10

17樓:寄心語

我也很喜歡,晚上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就想著喝點血,就把自己的傷口撓破喝了。而且我在房間裡不願開燈、開門、開窗簾,還不喜歡熱,也不喜歡和別人多說一句話,感覺自己像個吸血鬼似的。求解釋!!!

18樓:

一直很喜歡吃 我也想問 貌似從記事的時候就這樣 記得小時候 都故意弄的一身傷 然後半夜自己扣著吃 到現在18了 這毛病也沒改過來 求解釋

19樓:攻尼莫

我也有這個問題,之前 大概有好幾年時間,最後改掉,其實也不算改掉,因為現在想起來那個味道依然會覺得很好吃。但是自己已經可以控制不去吃了,是有一次胳膊受傷,然後家裡人塗了雲南白藥的外敷藥,後來好了結疤以後,沒有想到這個事,就剝下來一嘴吃進去了,結果一股濃烈的雲南白藥味,到現在也印象深刻,所以每次想吃的時候就會想起來那個味道,也算是用另一種方式代替了吧!所以不妨可以試試這個方法,畢竟長期吃確實細菌什麼的對身體不好。

這個事情不用太過自責,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癖好,哪怕是這個,也有許許多多和你一樣的人,潔癖也有,只不過我們這種在外人看來比較噁心而已,自己心態放平就好了。沒必要決定自己是不是有什麼病,你越在意,也就越脫離不了這種感覺。

20樓:飛奔的罐頭

類似於依賴、我以前也是。有些上癮。但是慢慢戒掉就可以了。想著它是有細菌埋頭

21樓:第n次戒網

這表示你最近被什麼東西咬了,導致你對血腥味特別迷戀

22樓:老m男

娘咧…這…恐怖呀!!!媽,這有個鬼…

開玩笑的…我還是勸你把這事告訴你爸媽好了,畢竟網上的不如醫院檢查來的準確…這是毛病,又不是什麼壞事,還怕你老爸你k啊,你說是不?諱疾忌醫可不好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今天掉了塊大的 好像吃

空腹吃好多好多冰激凌之後怎麼辦,空腹吃雪糕會怎樣

不該喝太多水,應該稍加休息,最好適量散散步,有助於消化,沒太大必要喝熱的飲品 再者也不該吃太多冰激凌啊,最好喝下午茶的時間偶爾吃一點 冰激凌中含有化學色素,盡量少食用較好 這樣容易傷脾臟,可以喝些薑糖水暖暖腸胃,去去寒氣。空腹吃雪糕會怎樣 一般人沒什麼問題 胃寒的人 難受 身體虛的人會冷 胃不好的人...

總喜歡吃好吃的,肚子不算餓,嘴流口水,怎麼控制一下自己?謝謝

男孩嗎,在開玩笑的吧 轉移注意力,你看到吃的就想,你的愛好就是吃,最好的就是你多 準備的礦泉水,想吃的時候喝水,哈哈效果不錯喲 愛吃什麼就往飽吃,吃膩就不愛吃了 看看肥胖的人多醜,吃多了會變胖喲,不想變醜就少吃點。把自己搞的忙一點,沒時間想吃的。要麼就嚼口香 糖,嘴巴裡有東西就可以了。那就吃飯吃飽點...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喜歡吃東西,怎麼辦

少讓自己生氣,開開心心的生活 也趕快找一個能讓自己放鬆,讓自己快樂的正當方式而不是去吃東西,還吃零食.對身體不好的在偶爾生氣時 自然最好別生氣 就用正當的方式去發洩,去娛樂 樂觀棉隊生活,微笑面對傷心事,就能減少難過的時候 不有句話麼 吃頓好的,人生觀都能改變 食物無罪,狂吃萬歲 吃吧!這樣,你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