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2第4集台詞,愛情公寓2第4集台詞

2022-08-21 13:15:02 字數 1390 閱讀 7178

1樓:匿名使用者

6、張偉:奉先,如果我做了皇帝,就封你當太子!

7、子喬:怕你啊,我告訴你,我大學主修的就是——絕 殺學。

8、悠悠:正確!abcdefg,總共26個英文本母,如果et走後剩多少個字母?

一菲:24個。

悠悠:再給你一次機會。

一菲:慢著,我知道了,21個。因為為 et是外星人,他還開走了ufo!

9、悠悠:回答正確。關谷神奇有一樣東西比這裡所有男生的都 長,請問這是什麼?

一菲:給我點提示!

悠悠:反正就是 長,肯定比曾老師和子喬 長,而且張偉的最 短。

一菲:我……我不知道怎麼說!

悠悠:一菲姐,是名字,名字啊!

就挑了些經典搞笑的。

2樓:﹏嫣然

總共分三步:

1.開啟電腦

2.查詢愛情公寓第二部第四集

3.邊看邊記

3樓:東城寶貝·哲

具體的········

愛情公寓2第4集 全部台詞,是全部!!

4樓:我看好你哦

愛情公寓吧有4的劇本

第四集 秦羽墨密碼 秦羽墨:一菲,魚在鍋裡 胡一菲:羽墨,魚終於在鍋裡了,那你還等什麼 秦羽墨:

悠悠,魚在鍋裡 唐悠悠:真的啊,太好了,那你快去吧 曾小賢:她燒了魚?

在哪兒 呂子喬:她也會燒魚?! 呂子喬:

一菲,到底什麼叫,魚在鍋裡 唐悠悠:羽墨就不能燒魚嗎 呂子喬:別蒙我,根據她的做菜水平,青菜裡面有青虫,粉絲裡面有鐵絲,這句話肯定有別的意思 胡一菲:

這是女孩的心事,你們男生不要問 曾小賢:奧,我知道了 曾小賢呂子喬:哈哈

愛情公寓2第四集知識競賽劇本

愛情公寓2的第四集的全部台詞 30

5樓:卷慕雁

服你了 你乾脆看劇本去!

愛情公寓1第四集林婉瑜介紹她想要的房子台詞

6樓:斜劉海

林宛瑜說的是:

他們問我有什麼理想 我就說 我想擁有一幢小房子 可能是我的房子 跟別人的不太一樣吧 我理想中的房子啊 屋頂是杏仁糖片 煙囪是烤豬肉卷 床是蜜糖紅棗糕 枕頭全都是水晶蝦餃 下雨下的是葡萄乾 下雪下的是棒棒糖 屋外隨處可見小籠灌湯包 河裡流的全是皮蛋瘦肉粥 河裡遊的天上飛的都是熟的 我哼一聲 它們就自動排著隊往我嘴裡跳 天上的雲是棉花糖 地上的石頭是紅燒肉……

愛情公寓4最後一、二集lisa的所有台詞尤其是開頭和結尾

7樓:瑩子君

老男人就是他,他就是曾小賢

愛情公寓1分集介紹,愛情公寓2劇情分集介紹

愛情公寓2部分劇情分集介紹 第1集 我猜到開頭 卻猜不到結局 原本就熱鬧非凡的愛情公寓,依舊頻頻掀起風波。這天,小賢 子喬 一菲 關谷相約去新開的酒吧,巧遇了舊相識張偉。得知張偉在第二天中午將舉行婚禮,子喬體內的不安分子開始活躍,他極力慫恿張偉在婚前最後一晚實行 終極單身夜 計畫。宿醉的張偉醒來時,...

愛情公寓第4季

會有的,正在拍攝,劇情就是 最後曾小賢到底選擇的是諾瀾還是一菲來收尾?這個驗孕紙到底是誰的,如果是美嘉的話,這個孩子是子喬的,還是另有其人?這一切我都不知道,這要看劇組這麼決定。敬請期待吧 愛情公寓第三季都還沒出,有第四季了?呵呵,我期待第三季呢 第三季都沒上哪來的第四季。你是不是看的山寨版的第三季...

愛情公寓3第18集曾小賢說的話,愛情公寓3第18集曾小賢在電台說的話什麼珍惜未來什麼的。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的,珍惜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人生就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遺憾,也不能回到從前。與其糾結過去,不如珍惜未來。因為人生,沒有如果。沒有金箍棒就別穿小短裙,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 是不是這個 沒有金箍棒就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