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在防止氣候繼續變暖的國際合作中存在的分歧和鬥爭

2022-08-21 07:15:06 字數 314 閱讀 10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近來的坎昆氣候會議和哥本哈根會議上的結果大家都看到時沒有什麼實質性的結果出現的。這個情況在我看來是對於節能減排的這個新興領域的爭奪,現在各國都在關注碳交易,這個歐洲的最提倡的,發達國家現在已經步入後工業化時代了,但是像我們中國這樣的發展中國家正是現代化的時候。在碳交易的市場上,我們相對來說是沒有優勢的,這反而對於美歐諸國有利。

在氣候大會上,美國等為了自己的利益推諉自己的責任,而讓發展中國家承擔更多的責任,其實這是大國間為了自身利益相互博弈的結果。我們民眾只要在生活中做好自己的環保就是為我們國家節能減排的貢獻啦!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怎樣看待路邊乞討的人,你如何看待在街頭流浪乞討的人?

這個問題很犀利嘛 有的人是真值得同情 有的人純屬是好吃懶做 才要飯去反正我界定 值不值得同情 就看乞討的人是否是老弱病殘 是否有工作能力上述這些人 是值得同情的 反而不符合上述條件的 我一概進而遠之 你如何看待在街頭流浪乞討的人?現在社會上出現的乞討人員,絕大部分都不是真實的困難人員,而是出於某種目...

你如何看待在公共場合抽菸的人,你會怎樣看待那些在公共場合抽菸的人?

自私自利,素質低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但凡有點三觀有點素質的都不會在公共場合抽菸 沒有政策強制公共場所禁菸,不站在自身角度去看待,畢竟國內很多元化,資源的分配兩極化。只有先做好自己,再盡可能的影響他人,在這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雖然自己心裡特別厭惡抽菸,但是若站在當事人的角度,不知道他們的生命中受到...

你怎樣看待在家呆久會變傻

如果說在家裡呆久了,會變傻的話,那是因為什麼都不用思考的原因,如果在家裡每天都會有思考的話,是不會出現這種事情的。如果在家裡什麼也不幹的話,我覺得很可能會變傻的,而且什麼也不想整天吃了喝喝了睡。因為在家裡什麼也不用考慮,只需要吃了睡睡了吃就好了,所以智商有些下線。我覺得這是乙個很不全面的乙個問題,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