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法師的暴風雪是怎麼被削弱的

2022-08-19 12:35:03 字數 3597 閱讀 46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是暴風雪被削弱,而是所有的aoe技能全被削弱了。

aoe技能的傷害上限為單體傷害*10。舉例來說,你暴風雪每陣的傷害為380,那麼傷害總量上限為3800。

如果怪物的數量是10個或少於10個,那麼每個怪受到的傷害是380;

如果怪物的數量是20個,那麼每個怪受到的傷害為:

3800/20=190

如果怪物的數量是100個,那麼每個怪受到的傷害為:

3800/100=38

2樓:名字已遺忘

簡單說就是傷害最大限制.

比如說,暴風雪最大能造成1000點傷害(這個數字是亂寫的,比如而已).你打乙個怪就是1000點傷害.打10個怪的時候平均每人100點傷害,你打100個怪的時候,每人10點傷害,就是這樣了.

以前不管你打多少怪,對每個怪都是1000點傷害.現在不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關於法師的tbc以後的改變 很詳細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

範圍內的擊中數量有限制了吧。

魔獸世界法師暴風雪會因持續時間縮短而變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如果你指的是放5秒的暴風雪和放10秒的暴風雪比的話, 那麼確實, 時間短, 總傷害量變低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如果是因為急速造成技能釋放總釋放時間變短, 那麼就不會, 雖然是本來持續10秒變成了7秒, 但是造成傷害的間隔也會從每2秒一次傷害變成1.4秒一次, 總傷害不變, 但是dps反而提高了

還有個因素, 就是暴風雪範圍內的敵對目標數量, 暴風雪造成傷害的最大數額是6個目標, 多餘6個以後, 對區域內單個目標的傷害會降低一點, 但是總傷害依舊是提高的. 從6個開始, 人數越多, 對區域內單個造成傷害越低, 但是總傷害量和dps越高. 很奇葩的東西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然的,暴風雪本身的描述就是每兩秒對指定範圍內的敵人造成xx點傷害。但是因為嗜血之類的效果使得本應該在10秒讀完的暴風雪在7秒就讀完了,這時候7秒的暴風雪也是等於讀完了10秒的。

不過如果你說的是每一波暴風雪的傷害,那麼它完全和時間沒有關係,時間影響的只是總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波一波的,你放的時間短,總傷害量就少唄。但是dps不會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是因怪物變多才會弱

wow法師的暴風雪傷害和怪的數目問題

9樓:觀瀾說

我知道!這不是bug,法師的暴風雪a的怪超過10只。傷害就會遞減的。怪越多,平攤傷害越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暴風雪這樣的技能有個傷害最大加成,傷害有個最大值,不管多少個怪都不能超過最大值,所以就想減函式一樣,怪越多傷害是遞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遇見這個問題,昨天刷監獄,無論引多少怪傷害都在46點左右啊。

12樓:燈火闌珊處等你灬

超過10個就有遞減。怪越多傷害越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bug 。 其實在60年代末期 暴雪就曾經改過。

a怪10個以上 越多 傷害越小。 不過那次削弱的 還不是很明顯。

現在估計是 加大了削弱的力度。

14樓:我就不信了

這很正常,以前也是這樣

怪越多傷害就越小

魔獸世界法師暴風雪

15樓:藍宇嘉紫文

你是新手吧

怪被原地凍住是fs的技能

冰霜新星

俗名冰環

瞬發技能

有少量傷害

以自身為中心凍結周圍半徑約10碼(貌似是

我不是玩fs的)的敵人在原地不能移動持續3秒(貌似是)水人也有這個技能

不過水人那個可以指定位置

wow中訓練師的技能肯定要都學的

別人說的不能點是說冰法的乙個被動天賦

碎裂屏障

冰法有乙個天賦點出的技能叫寒冰護體

吸收ooxx點傷害

並且在此期間你的施法不會因受到傷害而推遲

那個碎裂屏障就是在你的寒冰護體破裂後自動釋放乙個冰環不佔用你自己冰環的冷卻

因為這個技能在raid副本中容易導致各種麻煩因此團長基本不讓pve法師點那個天賦

在這裡不詳細解釋

有興趣hi我

wow法師的暴風雪問題

16樓:無暇淺唱

4.3版本的暴風雪加2點《寒冰碎片》減速%40 另外在3點《極寒冰霜》支援下額外減速%10 就是%50 只加極寒冰霜不加寒冰碎片製造成傷害不減速 2點《碎冰》使暴風雪對冰凍目標暴擊率提高3倍 、以前冰環定怪後暴風雪aoe數波的效果已經不復存在 如今冰環效果是暴風雪造成一次爆擊立刻破冰 暴風雪減速上限和冰環的修改是因為冰法的群怪能力太強 裝備一般的情況下也能群拉群a 大量的刷怪掉落也影響遊戲平衡

wow怎麼改fs的暴風雪效果,改成這個效果

17樓:

輸入/console spelleffectlevel 2000 看看華麗的法術效果吧

/console spelleffectlevel 2000輸入這個

法術效果可調到最高2000 系統可調最高是9法師下雪,ss下火雨 看看效果

恢復預設 /console spelleffectlevel 9能aoe的職業實驗 法師的下雪,ss的火雨,獵人的亂射

18樓:

按esc在系統裡把畫質調高 優良以上

wow怎樣提高法師暴風雪傷害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好 法傷就高唄 ! zam klz 散件 弄齊了法傷能上1000 然後進各大副本 法傷就能到1200-1300 (太高了別的屬性就不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方法靠冰環 被冰環的目標受到的冰系法術傷害暴擊機率保證讓你很爽 這個是靠技能(當然被冰住的受到暴擊機率提公升靠天賦)

然後天賦 強化冰系法術傷害

最後最重要 提高法傷和暴擊機率(提公升急速可以縮短施法引導時間 也就是加速暴風雪每次造成傷害的時間 打個比方就是本來3秒鐘暴風雪才會扣目標一次血的改成2.5秒或者更少 這個取決於你的急速等級 然後原本你10秒剛剛好放一次完整的暴風雪現在10秒你能放一次多一點 可以在10秒內多作用幾次 這個在祖阿曼偷乙個提高200%施法速度的buff可以明顯體會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法傷很重要 還有就是天賦了 冰系加傷害加暴擊傷害的都點上 奧系點到折磨

22樓:匿名使用者

雕文有乙個霜之新星雕文,增加冰凍解除前造成傷害加20%的。

魔獸世界法師的法術輸出,魔獸世界法師怎麼輸出

暴風雪的話 你使用技能會出來1個綠圈,綠圈的範圍才是你施法目標的範圍,也會根據這個範圍提示你和目標的距離。用綠圈包圍怪,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 練級的話建議冰法,招寶寶搓冰箭就差不多了 放暴風雪的時候 你介面上的滑鼠指標在哪?你看你朋友技能的放置 前2排的前6個最常用 lz要是想快點八十就花點金刷p...

魔獸世界法師的練級之路,魔獸世界法師怎麼公升級

繼續任務,去西部荒野,西部任務做完了就去赤脊山,然後慢慢做,15以後就可以排地下城,就一邊任務一邊排,還有。記得去學技能。找法師訓練師。天賦是加效果的,當然也有天賦技能。如果你是想快餐的話,叫你朋友的大號帶你刷副本,10級剛好可以開始刷了,大概能一直刷到75左右,然後再慢慢去做任務。不過不推薦。魔獸...

魔獸世界4 1的法師怎麼提高DPS

低等級的時候dd沒有多與少之分.因為低等級的法師就算一身傳家寶外加附魔.也不會打的過乙個只拿著傳家寶 的獵人和戰士.這個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低階的時候物理系輸出絕對有的舉足輕重的地位,還有 打怪的時候不是把怪引過來,那是因為水寶寶原本就不是乙個作為拉怪的存在.85之前練級都可以用冰反正小副本也不缺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