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想當明星,怎麼辦

2022-08-19 11:10:02 字數 559 閱讀 6695

1樓:但微蘭牛昭

學會幽默

學會時尚

學會做人~~~要時刻讓自己閃光襖

如果你喜歡它而又想實現它那就努力奮鬥去完成它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要放棄---

週末愉快,祝你天天開心呼呼,

2樓:陳十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給自己化乙個妝,然後用手機自帶的原始相機拍張**,不能美顏不能修圖,有條件建議使用蘋果原相機。然後找微博上明星的各種生圖對比(女的建議找楊穎古力娜扎,男的建議找胡歌肖戰)。當明星,顏值不僅要在普通人中耀眼,還要在神仙堆裡耀眼。

顏值絕對要過關,360°無死角最好,起碼在你演戲不行唱歌不行的時候別人只會覺得你是個花瓶。二 上微博廣場搜「糊/逼」兩個字,複製一大堆罵人的話,然後找幾個人每天去微博給你私信這些話,堅持乙個月。再找人每天給你和你的父母p黑白**,私信發給你。

三 找一兩個人每天24小時跟著你,從你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最好是在你出去旅遊或出差的時候,趁你不在酒店裡,就偷偷留下自己的頭髮、日常用品、內衣褲。期限不定。

如果這些你都能忍,那你去學學唱歌學學演戲吧。

家裡沒錢,但想當明星怎麼辦,我想當明星,但是家裡沒錢怎麼辦?

是條相當難走的路,娛樂圈各種潛規則,跑一輩子龍套都有可能,實在想做就研究研究比如北影上戲之類的都考什麼然後學吧,如果不是個人能力十分出眾抗壓相當強就不建議,還有別被騙了 世界上沒有人隨隨便便就能成功加油吧 我想當明星,但是家裡沒錢怎麼辦?10 相信自己,可以成功,任何需要背景撐腰的事情都不是什麼好苗...

怎樣讓小孩變明星,孩子想當明星該怎麼辦?

能,拜師學藝,交學費 信心 毅力 前途無量。孩子想當明星該怎麼辦?我覺得首先要清楚自己家的孩子的自身條件,適不適合從事演藝這條路?然後再去評判孩子的這個夢想,其實有的時候孩子想當明星,不是說是為了享受或者別的什麼原因。他們只不過是想展現自己的才藝和才能得到認可。如果覺得自己家的孩子的自身條件是符合這...

我想當明星,我想當明星要怎麼做

你確定你自己真的有實力嗎?如果有,那也未必,你就能當歌星,中國這麼大,什麼人才沒有,比你差的會少嗎?你懂什麼叫機遇嗎?即使你是個很了不起得人,沒有伯樂,你永遠也不會成為千里馬!人生是自己拼出來的,沒有拼,就什麼都沒有,如果真的想幹,就踏踏實實的努力去幹,機會,總是為那些有準備的人而準備的,當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