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明星,我想當明星要怎麼做

2021-03-26 23:43:38 字數 6292 閱讀 1487

1樓:秋風吻落葉√帆

你確定你自己真的有實力嗎?

如果有,那也未必,你就能當歌星,

中國這麼大,什麼人才沒有,

比你差的會少嗎?

你懂什麼叫機遇嗎?

即使你是個很了不起得人,

沒有伯樂,

你永遠也不會成為千里馬!

人生是自己拼出來的,

沒有拼, 就什麼都沒有,

如果真的想幹,就踏踏實實的努力去幹,

機會,總是為那些有準備的人而準備的,

當有一天,機遇,真的來了,

就一定要抓住,錯過了,也許就不再有了。

明白不??

錢,當然很重要,而且是重要得不得了,

說白了,沒錢就不能活,

現在是什麼社會你也應該知道,

就是金錢社會,

努力掙錢是硬道理,

有錢了,才會有家,有了家才會幸福,

請記住, 這是現實社會,

可千萬別把電影裡的胡扯的寧可為了愛情什麼也不顧拿到現實生活當中,努力吧, 追逐你的夢想,努力靠自己,掙自己該掙得錢。

再說一遍,錢真的很重要,但是,你要記住,千萬不要被錢沖昏了頭。

2樓:兆柏龐長旭

想當明星呀妹紙醒醒吧明星不是你想當就能當的了滴,看你年紀也不小了還在做著明星夢送你五個字,呵呵呵呵呵

3樓:終周允易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如果你覺得那是你自己今後要走的路,那麼,你可以嘗試,但是嘗試過後,那就是堅持的問題了。

如果你真的想當明星,你可以去經濟公司報名,前提是你必須有才藝,不然那是根本想都不用想的問題

4樓:名子我不需要

既然有了目標就朝著他努力吧

下定決心就會有動力的

他們吵架往你身上推是他們的錯

所以沒什麼好在意的

至於錢這個東西......

應該說它是特定時期的特定產物

只是一種工具而已

和筷子之類的是一樣的

是構築人類發展的一塊磚

僅此而已

當然不應該不他看得太重了

是那些把他看中的人有錯

自己只要做好自己認為對的事就可以了

沒必要在意別人怎樣

不好意思咱不知道怎樣聯絡你

不過咱很想幫你

既然有了目標光想是不會有收穫的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不行

世界上是沒有人做不到的事情的

只要你的覺悟夠的話

雖然咱覺得明星這種工作很可笑

不過如果它適合你的話

也不差順帶一提咱比你大

是姐姐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長得好

又有才華

我想你可以考慮當明星

如果你不具有以上兩點

這是有些玄的

我是說真的,不是取笑你

6樓:羽霏·思緒紛飛

其實,無論選擇什麼職業,心中都要特別熱愛它,可不能因為「錢」這種物質,沒有生命的東西才去選擇這個職業。你沒有步入娛樂圈,你不會了解,在娛樂圈生活,真的沒有任何自由,如果不幸運,沒有任何「大明星」來和你合作,你只能是喝西北風。你所直觀了解的,只是表面,只是那些少數成功的明星,說是成功了,其實背後也有一段悲傷的故事,只是你不了解而已。

你有沒有想過,那些大部分明星,都沒有成名,而轉行是都麼的痛苦,你沒有嘗試也不會知道。

說了那麼多,還不是在說做好乙個事業,有多麼的艱辛。

其實說實在的

工作,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為了賺得經驗

而是為了去為自己打拼乙個美好快樂的人生

但不可以從錢的角度上去看待一種工作

這樣 你會步入乙個 無法自拔的泥潭

那就是為錢

害人 害己 ** 甚至 犯法 也去還會殺人

錢 這種東西 有時候是好東西 可有時候 卻會成為你 的致命點!!

總之一句話

如果 你愛當明星 請不要把錢 當做 你想當明星的理由祝你好運

如果你成功了 我會來頂頂頂你哦!

7樓:寶貝方清

不是做了明星就能解決我們生活中的難題的,很多時候逃避不是辦法也不能把成為明星作為唯一的途徑

畢竟還有很多種選擇

做明星也有做明星的苦惱阿

你是學生麼

還小吧好好的學習吧,別去想太多其他的

大人的事情留給他們去解決

你要相信親人是最愛你的

他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支援你

如果真的有實力能成為明星

同時改變家裡的現狀

那就朝著自己的方向去努力

相信付出的努力也不會白費

祝福你夢想成真,家庭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自己行那你就應該闖一闖

9樓:轉瞬的煙火

賺錢也不一定只有當明星才可以,像那些當過明星的人,他們都很不希望自己的孩子進入演藝圈,因為演藝圈真的很亂

10樓:夏——宮

其實,在有些人眼裡錢是很重要,但也不完全不是這樣.可是錢不能控制乙個人的夢想以及乙個人的自由!對於你的明星夢,有可能可以完成,也有可能不能完成.

如過不能完成的話,你可以去改變一下你的夢想,說不定這往往可以成功哦!

至於你的父母,學習有關,這並不是我的想法,呵呵,加油吧!

11樓:深深的戀

那就爭取考北電~加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錢對於人來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現在先不用想到底當什麼才賺錢,只要你努力了,什麼工作都可以幫助你發達!~~

13樓:♀可愛貓貓

你不應該這麼想,你家人吵架你也許可以去勸阻,想把自己要當明星的底子打好,也許試試真的可以呢?

14樓:白慶琳

爭取考北京電影學院吧

15樓:只愛

有夢想終究是好,不要去介意別人的目光,也不要輕言放棄。去吧!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加油,不要放棄!

16樓:思敏徐

如果你各方面都具備了的話,那就開始你的夢吧,加油,努力。

`把夢變成現實`

17樓:馨夢月

錢重要不重要沒有誰能說清楚的,有錢生活可以過的好些,但有些人會為了錢去做壞事。可沒有了錢日子會很苦。說不准的。哎!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你 也默默支援你~! 不過這條路估計真的很難走啊 ~!其實檔名新也不是唯一的出路啊~!

19樓:寧媛緣

你當明星是為了賺錢嘛?那是不是失去了明星的意義呢?錢重要也不重要。雖說前乃身外之物,但是人離了錢卻不能生活!每個人當牽扯到自己的利益的時候,會變得很自私。

20樓:①之

唉,我只能嘆息。明星雖風光,也有錢,但他們沒有自由。做人還是自由好,如果被束縛住,做人有什麼意思呢。

還是幹好自己份內的事,如果你真的是個料,肯定會有人發現你的。但如果你不是塊料,還是放棄吧!

我想當明星要怎麼做

21樓:薩樹花平媚

努力+運氣+機會+天分+自身條件

做一位明星並不重要,知識重要在台上怎麼樣發揮才是關鍵其實做明星是很不容易的,首先要有較高的文化素養和很好的普通話水準最好是什麼名牌演藝學院畢業的,機率還大一點.如果是歌手之類的話啊,怎麼著也得是歌**學院的啊,不過如果不是的話,也可以通過一些選秀的節目的,比如說什麼超級女生之類的,但是想脫穎而出的話,還是比較難的啊,你必須得有吃苦的精神~~可是當了明星,也不見得都能夠大紅大紫的,有的只能在那個邊緣徘徊啊~祝你能夠夢想成真啊~~但是如果通過那些見不得光的方法來成名的話,就不好了啊!

自身努力是最根本的,天上不會掉餡餅

要學會表現自己,有強烈的表現慾望

名師的指點和點撥是很重要的

要善於抓住機會,現在有很多向超男/夢想中國一樣的節目啊

22樓:限制級書蟲

第一,特帥嗎?

第二,有一技之長嗎?

第三,特醜嗎?

三點除了第二點,都不是單一存在就可以的。

你說你帥,但沒有一技之長,成不了明星,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帥哥。所以努力去學習一技之長,唱歌也好,演戲也好。都可以。

你說你醜,但是你有一技之長,如宋小寶,小瀋陽,小岳嶽之類的偕星。如果你醜又沒有一技之長,那就當個吃瓜群眾吧。整容什麼 的,微整可以,大整就算了,一但讓人找來的,就完了。

到吃偷雞不成蝕把公尺。

23樓:婷小胖妞

你要有自己的簡歷,再給娛樂公司,如果娛樂公司看上你的話,他會選拔,然後先拔出來的人可以繼續做練習生,要練習很長一段時間以後他才會把你包裝好,火不能火,就靠你自己了,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 加油 相信自己

25樓:櫻花之雨

身材要好,長的至少要清秀要有長處,當歌星的話一定要嗓子好會一些舞蹈

26樓:淚恆兒

其實你有這麼好的天賦 我覺得不應該白白浪費~應該鼓起勇氣 向自己特長發展~參加各種選秀.**比賽等等 只要表現突出 不僅可以拿獎金 還可以得到很多唱片公司的簽約~~自然就........

27樓:慕兒斯

報考一些**學院也是可以的,在老師面前要好好表現自己,有機會老師就會把演出名額讓給你了,關鍵是要堅持,你如果真的想要去的話就不要放不下心 了,一旦你猶豫,就沒辦法了,適時候,當你做好了,別人就不會說你了,不是每個人的成功都會有所有人的支援,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加油,人的一生如果沒了自己要爭取的東西就會感覺很空虛,大膽一點,好好表現,祝福你。

28樓:瀟然天成

從你的語言不難看出,你還是個比較明白事理的人。因為你並沒有盲目的高看自己,覺得自己的星途一定是平坦萬分的。

因為我一看你的話就知道,你看見的,只是他們光鮮的一面!他們的背後,絕不是簡簡單單「辛苦」二字就可以概括的你明白嗎?現在的娛樂圈競爭壓力有多大你知道嗎?

不誇張的說,一萬個新人中,能出來乙個真正出人頭地的明星,就已經是萬幸了。而他們出名的整個過程中,要經歷的所有東西,你以為光憑藉能吃苦、有耐力、再加上外表條件好就一定能成功嗎?

但我很理解你,像你這個年齡的女孩子,正是做夢的時候。尤其是現在的娛樂之風那麼盛行,最容易被迷惑的也是你這個年齡段的男孩女孩們。

我奉勸一句,做夢,可以。但要正確地掂量自己究竟幾兩重,也就是要充分科學、認真的看待自己,對自己要有乙個充分清醒的認識。

娛樂圈裡最不缺的就是會唱歌跳舞彈琴的美女,多你乙個不嫌多,少你乙個也不嫌少!

或者,你也可以跟你媽媽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她不支援你一定有她的理由,我相信她會給你講一些我在這裡並不願意跟你講的東西(因為我覺得你還太小)。

還有乙個最現實的問題,你知道都是什麼人才去闖蕩娛樂圈嗎?都是那些自知學習無望的人,為了生存,不得不去娛樂圈裡娛樂大眾啊!既然你的學習很好,為什麼要去娛樂圈裡冒那種險呢?

我想當明星,要怎麼做?

29樓:易12天

當明星沒什麼不好的,不過想當明星需要一定的基礎,你具備了哪些?

1學業:

眾所周知,成為明星的捷徑就是報考一些有名的藝術類學校,我們可以看到好多明星都是出自於一些藝術類的學校,所以我們在求學道路的時候要選乙個好的藝術類學校,這樣會使我們成為明星容易的許多,畢竟文憑還是硬台階!

2培養:明星養成我們要從小就開始培養,從小就開始培養我們擅長的方向技能,比如我們愛唱歌長大想當一名歌星,我們可以多聽**,多看一些與**有關的教程,培養自己的**知識!逐步培養自己的**天賦,為將來更好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3天賦:想成為明晚我們並不是沒有可能首先我們要了解自己的天賦,也就是自己擅長的領悟,比如自己唱歌好就可以往歌手方向發展,自己演技好就可以往演員方向發展,自己要有乙個清楚的自我認識,選擇好對的發展方向,這樣才能少走彎路!

4人脈:現在已經不是乙個人能辦大事的時候了,團隊效益越來越凸現出來,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多結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平時多多聯絡,保持濃厚的友誼,只有這樣在以後的道路上,我們遇到困難了,才會有人伸出援助之手,在關鍵的時候拉我們一把!

5心態:想成為明星就要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態,畢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什麼事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成功的道路坎坷,我們在人生的低谷的時候一定要堅守住自己心中的目標,不動搖,這樣我們才會在無數次的失敗之中總結教訓,獲得更多的寶貴經驗!

6習慣:成為乙個明星要養成生活的好喜歡,比如平時生活中保養好自己的嗓音,少吃一些對嗓子有害的食物,辣椒,煙,酒這些東西盡量少碰,會影響到我們嗓子的發育,對自己的身體也有著不好的影響!

作文我多想當明星,作文我多想當明星400字

我從小就有乙個夢想,從小就看著電視上那些姐姐們在舞台上邊唱邊舞,太羨慕了。多想自己也有這樣的待遇。長大後更是想當明星,我的偶像長的都是美女帥鍋呀,我的偶像是 楊冪,佟麗婭,陳思成,王菲,小瀋陽,李玉剛。可是那些星都是靠臉蛋吃飯的,我的形象不是那麼好,可是這個原因並沒打消我想當明星的夢想,因為我相信 ...

家裡沒錢,但想當明星怎麼辦,我想當明星,但是家裡沒錢怎麼辦?

是條相當難走的路,娛樂圈各種潛規則,跑一輩子龍套都有可能,實在想做就研究研究比如北影上戲之類的都考什麼然後學吧,如果不是個人能力十分出眾抗壓相當強就不建議,還有別被騙了 世界上沒有人隨隨便便就能成功加油吧 我想當明星,但是家裡沒錢怎麼辦?10 相信自己,可以成功,任何需要背景撐腰的事情都不是什麼好苗...

我好想當明星啊

先從網路著手 可以到太樂網啊甚麼地方去錄歌的 很多人就是那樣紅起來的哦 個子不高沒關係 很多女明星也是很矮的,關鍵是要有自己的個人特色要讓大家知道了解你的價值 至於長相嘛 化妝了各個都好看啦 加油 去參加百事新星歌唱大賽吧,現正熱烈的接受報名。那算了吧,我也很想啊!我真希望哪天走到街上能被星探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