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瑞和一般CPU有什麼區別

2022-08-18 22:30:05 字數 1448 閱讀 9471

1樓:匿名使用者

酷睿是雙核的代表作啊

一般的就是單核

兩個核心處理起來要更快 更有效率些

應用軟體不存在對硬體有什麼支援不支援的 根本沒點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酷睿只是乙個cpu的名字,他本身就是cpu。就好象p4和p3,你說p4和p3有什麼不一樣嗎?

酷睿cpu的執行效能非常高,功耗相對很低。是一 款非常不錯的cpu。

至於雙核,他比單核在執行多工才會很明顯,在 單任務的情況下,並不強多少。

軟體支援不支援我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意思。cpu要軟體的支援嗎?酷睿64位32位都可以執行啊。

3樓:樂樂幫助你

實際上就是功能上強大了.

軟體支援不支援主要是vista作業系統的原因,如果軟體和vista相互相容,那麼這個軟體就可以在vista上執行.

反之,則不可以.

和雙核單核沒有關係…………

4樓:冰封お心

英特爾亞太區效能指標評測經理傅彬在隨後做了產品演示,採用遊戲《hl2》對兩台配置相當但是採用了amd athlon fx-62和一台採用 core2 e6800至尊版的電腦進行測試,結果採用 core2 e6800至尊版的電腦以平均幀數146幀和耗時46秒的成績領先與採用amd athlon fx-62的電腦跑出的平均每秒幀數105幀耗時64秒,兩台電腦都是都是採用nv的geforce 7900gtx顯示卡。由此可見英特爾奪回了遊戲效能寶座已經不在話下。

另外為了證明英特爾酷睿架構在移動產品方面也不差,傅彬先生還採用了一台重新整理bios並把cpu換成memrom處理器的thinkpad的t60筆記本,與前面提到的amd台式電腦進行**渲染測試,結果採用memrom處理器的t60勝出。難怪有傳聞說現在amd中國的員工已經倍感壓力,而且他們已經宣布今年的銷售額已經調低了9個百分點。如果這個傳聞是真的,那麼英特爾下半年奪回桌面處理器市場的占有率指日可待。

雖然amd k8微架構已是三年前的產品,但其設計卻一點也不顯得落後,但面對有備而來的英特爾 core微架構還是顯得有心無力,現時amd k8微架構僅存的優勢就是cpu整合記憶體控制器。但是傅彬稱這樣的設計會影響到整合igp晶元組的效能和公升級潛力。

傅彬回答**提問

無疑筆者認為core微架構在桌面和移動領域變現非常出色,但是在伺服器平台上面相比老對手amd的hyper-transport tunnel點對點技術,採用fbs前端匯流排設計的core架構在面對多處理器方案還是落後於amd,特別是對於滿負載的企業級多路伺服器來說amd opteron在上還有存在很大的優勢,我想,這也就是dell要安耐不住生產該產品的原因吧。當筆者就此問題向傅彬先生提問的時候,他稱,這個是理論上的,實際成績還要看現實應用,實際應用上可能不會用到這麼大的效能。究竟實際怎麼樣呢?

日後4路以上的多路伺服器市場占有率可見分曉。

5樓:匿名使用者

省電,發熱量小,速度快.

酷睿cpu和速龍cpu有什麼區別

不支援超執行緒技術 i7原生四核支援超執行緒技術虛擬八核 i7 980x原生六核支援超執行緒技術虛擬12核因特還有q系列四核q6 q8 q9 還有e系列雙核e5 e7 e8 一般玩遊戲雙核和四核區別不算太大 四核的作用主要在於多執行緒有優勢像多開遊戲 同時防毒在做別的事情 現在一般裝機的都是因特i3...

河圖塔羅牌和一般塔羅牌有什麼區別,可以和別的塔羅牌用一樣的洗牌切牌的方法嗎

應該只是圖案不一樣吧,只要是塔羅牌都可以.只要你自己的方法不變就可以了 還是看書的好,書和牌的契合度比較高 我也是剛剛迷上塔羅牌,我有一些電子文件,你需要的話,我發給你,我的email winniezhen yeah.塔羅牌洗牌和切牌詳細方法?最好有圖。把二十二張大塔羅牌牌面朝下,疊齊放在自己的手中...

酷和帥有什麼區別,酷和帥有什麼差別嗎?

回答 1 酷是乙個漢字,讀音為k 左右結構,部首為酉,總筆畫數為14。基本字義為殘忍 暴虐到極點。也可指 極 甚,表程度深。2 帥,常用的意義有率領,引申為引導 帶頭的意思。又引申為 最好的 最優秀的 用作形容詞 作為形容詞的 帥 也常常形容某人的長相 行為有風度。帥 運用於軍隊,就演化出 軍中主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