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保修期內維修要380元

2022-08-18 07:25:04 字數 712 閱讀 72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螺絲掉在外邊被你撿到了嗎?正常情況下顯示部分外邊的螺絲都被乙個塑膠蓋子蓋著呢。

他說底座裡邊一東西斷了,你有看到是什麼東西斷了嗎?外邊能看出來嗎?

底座是指的哪個底座?你最好了解清楚之後,你才能跟售後去談,即使是投訴的話你也有的說。

這種問題處理起來很麻煩的,也有可能是說買回來的時候那裡已經有問題了,因為lcd是要掀開,平常使用也是要受力的,使用時間久了斷掉也有可能,不過這種問題一般無從考證。

你最好先打下售後服務**,給他們解釋下,看他們怎麼說。

如果物品損壞歸根於使用者使用造成,他們是不會保修的。

有可能的話,你去**上搜尋下有沒有單獨的底座賣,有的話買乙個應該比他們售後的便宜,我的lcd壞的話到售後去換要1k多,自己買換了乙個也就是300多塊,底座這種東西應該是很便宜的。

2樓:無顏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不便。聯想電腦的維修情況以服務站工程師的檢測結果為準,如果您對工程師的檢測結果有疑問,可以撥打聯想膝上型電腦售後**:4001002000 或 4008108888 進行反饋。

3樓:節玢綠涼西掉

好好的筆記本 有可能會自己掉螺絲嗎? 肯定**摔過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 其實有可能被其他人摔過 進過水 這事情多了

人為損壞 是不給免費維修的 那些網上黑的 要麼是職業黑 要麼就是不懂保修範圍的一些人

戴爾筆記本保修期內維修也要錢,華碩筆記本在保修期內硬碟維修要錢嗎

您好估計您的戴爾電腦系統有故障,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方法如下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 確定 即可。4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 dell datasafe 還原...

聯想筆記本硬碟燒壞在保修期內可以換嗎

當然可以換了!你這是在他的保修期內,他如果不換的話,你可以到質量監督局去告他,那時他不換也得給你換!真的!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對問題的描述,三包主要分為整機三包 主要部件 cpu 顯示卡 硬碟驅動器 主機板,電源等 三包。三包有效期自開發票之日起。整機一年保修,主要部件兩年保修。三包使用者要...

聯想膝上型電腦在保修期內除塵也要收費嗎

除塵是要收費的。聯想筆記本保修政策 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保修期 主要部件1年,輔件和其他部件1年,軟體3個月 1年保修起始日 保修期自產品首次購買日 購買日 起算,購買日以購買產品的發票日期為準。如無有效發票,則保修期將自產品出廠日起算。產品發票日期晚於產品實際交付日的,保修期自產品實際交付日起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