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在保修期內除塵也要收費嗎

2021-06-25 04:12:21 字數 1045 閱讀 5282

1樓:斷橋邂逅

除塵是要收費的。

聯想筆記本保修政策: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保修期:主要部件1年,輔件和其他部件1年,軟體3個月-1年保修起始日:

保修期自產品首次購買日(“購買日”)起算,購買日以購買產品的發票日期為準。如無有效發票,則保修期將自產品出廠日起算。產品發票日期晚於產品實際交付日的,保修期自產品實際交付日起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修期內的除塵是免費的。但只是一般的清潔,清理一下散熱的的地方等,很簡單。 如果需要深層清潔,則需要付費了。一次199元。具體您可以在聯想維修部諮詢到**。

3樓:

我去武漢廣埠屯聯想售後清灰不收錢,他還教你怎樣拆怎樣清灰,聯想只需拆一個蓋板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關於聯想電腦的除塵業務是這樣的,一般您到服務站單獨要求工程師保養您的計算機裝置,那麼工程師會為您做包含散熱模組、計算機鍵盤、i/o介面、外殼部件、內部主要零部件在內的保養業務,並能夠免費為您更換散熱矽脂等能夠提升計算機散熱效率的操作,此“360度保養”能夠真正解決您計算機過熱的問題,由經過培訓的工程師,利用專業裝置為您的計算機實施保養(一般時間在40分鐘左右)。這個和免費的那種只清潔散熱模組出風口的免費除塵有質的區別,目前現在這項服務需要收取一定的費用,199/299,更加專業更加有效。具體情況建議與服務站工程師溝通。

下面是服務站的查詢連結,您能查到詳細地址以及****

聯想維修站點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的 除塵和保修沒有關係的 你的硬體壞了 可以找他的

6樓:19說話

看你保修卡上有沒有除塵這一項了,一般維修點是按保修卡上的內容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應該是不收費的,以前一個前輩告訴我還可以免費換風扇呢

膝上型電腦硬碟有壞道,在保修期內,給保修不?

膝上型電腦硬體有壞道,在保修期內當然保修,如果硬碟外觀正常,則可以送到售後進行免費更換硬碟即可。筆記本硬碟是專為像膝上型電腦這樣的移動裝置而設計的,具有小體積,低功耗,防震等特點。一般筆記本硬碟都是英吋的,更小巧的做到了1.8英吋。膝上型電腦硬碟現在最快的是10000轉64m cache,碟片,即使...

聯想筆記本硬碟燒壞在保修期內可以換嗎

當然可以換了!你這是在他的保修期內,他如果不換的話,你可以到質量監督局去告他,那時他不換也得給你換!真的!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對問題的描述,三包主要分為整機三包 主要部件 cpu 顯示卡 硬碟驅動器 主機板,電源等 三包。三包有效期自開發票之日起。整機一年保修,主要部件兩年保修。三包使用者要...

聯想筆記本,保修期內維修要380元

你的螺絲掉在外邊被你撿到了嗎?正常情況下顯示部分外邊的螺絲都被乙個塑膠蓋子蓋著呢。他說底座裡邊一東西斷了,你有看到是什麼東西斷了嗎?外邊能看出來嗎?底座是指的哪個底座?你最好了解清楚之後,你才能跟售後去談,即使是投訴的話你也有的說。這種問題處理起來很麻煩的,也有可能是說買回來的時候那裡已經有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