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最近要裝修,想了解一下防水塗料有哪幾種 哪種比較好

2022-08-17 23:50:05 字數 5556 閱讀 1637

1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塗料目前按照發展史程可以分為3種,第一種防水塗料是古老的瀝青,第二種就是改性瀝青,第三種就是目前常見的高分子塗料.高分子防水塗料有反應型和乳液型和溶劑型,其中以溶劑型為最佳選項.施工條件不高,效果好.

其中cpc防漏劑是溶劑型代表.

這種防漏劑的施工要求不高,一般的大理石、地磚、瓷磚、水磨石、混泥土、水泥等均可以使用,使用範圍廣.這種防水塗料施工代價不高,只要158元一罐.如果採用傳統的,或者反應乳液的成本要高很多.

這種防水塗料的效果可以持久,是滲透型,和建築結構融為一體的,只要建築結構本身不破壞,防水效果就會一直持續.

這種防水臺塗料施工注意要求:首先保證建築結構的乾燥,不能在濕水的情況下塗用.如果漏水的部位縫隙很大,就先用水泥填塞,等水泥乾燥後再使用防水塗料.

塗完之後一般保證24小時讓其乾燥透,完了就可以投入使用了.現在目前做得比較好的有維施克等等。

2樓:雅純愛問

這個你可以自己去查一下的!-炫威裝飾

我們公司最近要裝修,想了解一下防水塗料有哪幾種?

3樓:中南神箭樂園

防水塗料目前按照發展史程可以分為3種,第一種防水塗料是古老的瀝青,第二種就是改性瀝青,第三種就是目前常見的高分子塗料。高分子防水塗料有反應型和乳液型和溶劑型,其中以溶劑型為最佳選項.施工條件不高,效果好.

其中cpc防漏劑是溶劑型代表。這種防漏劑的施工要求不高,一般的大理石、地磚、瓷磚、水磨石、混泥土、水泥等均可以使用,使用範圍廣.這種防水塗料施工代價不高,只要158元一罐。

如果採用傳統的,或者反應乳液的成本要高很多.這種防水塗料的效果可以持久,是滲透型,和建築結構融為一體的,只要建築結構本身不破壞,防水效果就會一直持續.這種防水臺塗料施工注意要求:

首先保證建築結構的乾燥,不能在濕水的情況下塗用。如果漏水的部位縫隙很大,就先用水泥填塞,等水泥乾燥後再使用防水塗料。塗完之後一般保證24小時讓其乾燥透,完了就可以投入使用了。

目前做得比較好的有維施克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工程是家裝中的重中之重,如果防水工程沒有做好,那麼房屋漏水等現象就會接踵而至來。防水材料都有哪些呢?一起來了解下。

1.丙烯酸類防水材料

丙烯酸類防水材料最大的優點就在於,在上完塗料形成結膜後,丙烯酸結膜擁有超強的彈性和延展性,所以非常適合用於衛生間防水。並且它可以在潮濕基層上施工,粘結強度高,與基層和外保護裝飾層結合牢固。完全的綠色環保,無汙染無異味。

2.聚合物高分子類防水材料

聚合物高分子類防水材料由多種水性聚合物合成的乳液與摻有各種新增劑的優質水泥組成,聚合物(樹脂)的柔性與水泥的剛性結為一體,使得它在抗滲性與穩定性方面表現優異。它的優點是施工方便、綜合造價低,工期短,且無毒環保。

3.水泥砂漿類防水材料

水泥砂漿類防水材料需要將產品以一定比例配以水泥砂漿,形成均勻攪拌液體使用。配料時先將液料用攪拌器攪拌,在攪拌狀態下慢慢加入粉料進行混合攪拌(可加適量水調節黏度,但加水最好在粉料加入前加),要充分攪拌分散,達到均勻無粉團,無沉澱為止。配好的料應在2-3小時內用完。

以上介紹了三種防水材料,不同的材料特點也不一樣,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購。

防水塗料有哪幾種?哪種好?

5樓: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是洗浴和如廁的地方,在做這些的時候都會有水的,它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水滴中度過的。為此衛生間裡的任何角落裡面都需要做好防水的工作,保證衛生間牆面不會有發霉或是影響到房屋質量的問題。但在衛生間做好防水的時候,選擇的材料是非常重要的,它的防水材料好不好也會直接決定它的防水效果。

那麼,衛生間防水材料哪種好呢?

衛生間防水材料推薦

聚氨脂類防水塗料

聚氨酯防水塗料是市場上最常見的一類防水塗料,它是由異氰酸酯、聚醚等經加成聚合反應而成的含異氰酸酯基的預聚體, 配以各種助劑混和加工製成的單組分聚氨酯防水塗料。有以下這幾種常見的塗料種類。

單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

該防水塗料為反應型柔性防水塗料,具有良好的物理效能,粘結力強,常溫濕固化。

非焦油聚氨酯防水塗料

該防水塗料系雙組份材料,採用水為擴鏈劑,避免了胺系擴鏈劑的毒性問題, 固化後形成具有彈性無接縫的橡膠防水層。

丙烯酸酯防水塗料

該防水塗料以純丙烯酸酯共聚物或純丙酸酯乳液,加入適量優質填料、助劑配置而成,屬合成樹脂類單組分防水塗料。

js復合防水材料

這種防水塗料是由有機液料和無機粉料復合而成的防水塗料,是一種既具有有機材料彈性高又有無機材料耐久性好等優點的 防水材料。它是吸取國外先進技術後研發的新型防水材料。

水泥基滲透結晶防水材料

該防水塗料由矽酸鹽水泥、石英砂、特種活性化學物質等組成的防水材料。借助水強有力的滲透性,實現化學反應和防水防 漏效果。

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

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是一些防水塗料的統稱,主要材料是一些高分子聚合物乳液,僅僅是這些高分子聚合物是不能製成我 們需要的防水塗料的,因此,裡面還新增了一些與之配套的材料。所以這是一種雙組份的復合防水塗料。

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的效能是非常優異的,既然是防水塗料,那麼它的最大特點就是防水,如果防水塗料只是擁有這一特 點,那麼它已經就毫無立足之地了。因此除了具有超強的防水效能以外,其漆膜還具有很好的柔韌性以及耐候性,最重要的是這種塗料不容 易燃燒而且沒有任何的腐蝕性,對於施工人員來說不會有什麼傷害。

除了效能上有很大的優勢以外,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在施工上也是非常方便的,因其具有良好的粘結力,所以對於基材的 要求並沒有那麼嚴格,而且還可以直接在其上面鋪貼瓷磚或者塗刷油漆,為後期的施工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衛生間防水材料哪種好?衛生間的防水材料有很多中,上面介紹的幾種材料帶來的防水效果也會不同,具體選擇哪種,還需要業主結合實際的考慮來看。除了衛生間要做好防水外,房屋的屋頂處也應該要做好防水,特別是在頂層的人,如屋頂不做好防水的話,就有可能會在雨季的時候出現房屋漏水等等事情,到時候會給生活造成很大的麻煩和危害。

6樓:我扣

防水塗料目前按照發展史程可以分為3種,第一種防水塗料是古老的瀝青,第二種就是改性瀝青,第三種就是目前常見的高分子塗料。高分子防水塗料有反應型和乳液型和溶劑型,其中以溶劑型為最佳選項。施工條件不高,效果好。

其中cpc防漏劑是溶劑型代表。

這種防漏劑的施工要求不高,一般的大理石、地磚、瓷磚、水磨石、混泥土、水泥等均可以使用,使用範圍廣。這種防水塗料施工代價不高,只要158元一罐。如果採用傳統的,或者反應乳液的成本要高很多。

這種防水塗料的效果可以持久,是滲透型,和建築結構融為一體的,只要建築結構本身不破壞,防水效果就會一直持續。

這種防水臺塗料施工注意要求:首先保證建築結構的乾燥,不能在濕水的情況下塗用。如果漏水的部位縫隙很大,就先用水泥填塞,等水泥乾燥後再使用防水塗料。

塗完之後一般保證24小時讓其乾燥透,完了就可以投入使用了。

cpc防水塗料是無色無毒無味無害的液體,對人體沒有***,即使有老人小孩都沒關係的。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

7樓:甘肅淞源防水

防水塗料是有好幾十款的,每款塗料都有執行標準,在不同的地方使用不同的防水塗料。

8樓:love小琴

防水塗料有三種,最好的就是高分子塗料,防水效能好,像鴻千色品牌的

9樓:防水專家勞亞爾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防水塗料有k11防水漿料和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不能絕對的說哪一種更好,只能說不同的地方適合不同的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柔性js復合防水塗料,是當前國家重點推廣應用的。它是一種既具有有機材料彈性高,又有無機材料耐久性好等優點的新型環保防水材料。比如紅蘋果柔性js復合防水塗料,它是使用高分子聚合物乳液及高品質助劑等與水泥粉料按一定比例混合後塗刷成膜,在基層形成高緻密塗膜以達到防水效果。

11樓:沙碧獸

家用防水材料品牌很多,但北海地區裝修常用的只有黑豹、仙諾...,黑豹相對貴些,仙諾防水實在些。我們公司用的就是仙諾防水材料,10幾年了都沒有一家的衛生間維修的失敗案例,當然施工師傅要有責任心施工才行。

如果你的地區有仙諾品牌,可以考慮一下。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js防水塗料,j就是指聚合物,s水泥;js就是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

與潮濕基面的粘結力強,抗濕性非常好,抗壓強度高,能使有機和無機結合,優勢互補,剛柔相濟,抗滲性提高,抗壓比提高,綜合性能比較優越,達到較好的防水效果,是當前國家重點推廣應用新型理想的環保型防水材料,主要用於建築物的室內防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我現在了解的比較多的是樓固合易塗防水塗料,單組份的防水

14樓:隱約又想起了

防水塗料品質很多,你說哪一種好?沒有說哪一種好,只有說哪一種更合適,只有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比如說你做外漏的,再好的js也不能用,不抗氧化不抗紫外線。所以說,適合的才是最好了。

世紀美日的液體卷材,高聚酯抗紫外線聚氨酯,剛性防水,柔性防水等,品種很多,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你要非問哪一種最好,我只好說都很好。防水行業三分材料七分工,施工也很重要的。

防水塗料哪種好?

15樓:搜狐焦點

家裝市場中使用較多的有兩種防水材料,卷材防水和液體塗料防水。卷材在防水施工中應用廣泛,具有施工方便、工期短、層厚均勻等優點;但是由於卷材需要進行裁切,所以在施工中接縫處容易有不能完全密封的可能性,具有一定的漏水隱患。液體塗料防水由於採用塗刷施工,所以防水的密封效能更優,延展性好;一般塗料防水的費用要比卷材防水高一些。

在裝修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雙層防水,把不同防水材料的優點都利用起來,把漏水機率降到最低。

16樓:齊家網

防水塗料也是隱蔽工程,家裝過程中防水裝修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大家都知道沒有做好防水會我給今後帶來多大不便,所以防水塗料的選擇也成為裝修建材選擇的重中之重。那麼比較好的防水塗料都有哪些品牌? 1、東方雨虹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始建於2023年,從創立伊始,公司就致力於系統解決防水問題的探索和研究,現已成為一..

2.德高 德高(廣州)建材****,粘合劑十大品牌,防水塗料十大品牌, 3.科順 廣東科順化工實業****,防水塗料十大品牌,行業知名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4.

卓寶 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防水塗料十大品牌,中國建築防水材料行業知名品牌, 5.西卡 西卡(中國)****,sika西卡,防水塗料十大品牌,玻璃膠十大品牌, 6.藍盾之星 深圳藍盾之星投資(集團)****,防水漆-防水塗料十大品牌,防水材料十大品牌, 7.

巨集源 濰坊市巨集源防水材料****,防水塗料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山東省名. 8.禹王 盤錦禹王防水建材集團****,防水漆-防水塗料十大品牌,知名(著名)防水材料品牌.

中國馳名商標,遼寧省名牌. 9.龍馬 廣東龍馬化學****,白乳膠十大品牌,國內置築防水材料的暢銷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10.雷邦仕 廣州雷邦仕化工建材****,防水塗料十大品牌. 以上推薦這十個品牌都是防水塗料當中比較好品牌,也都是消費者比較認可的品牌,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衛生間、水池等部位請在防水層乾固後(夏天至少24小時,冬天至少48小時)儲滿水48小時以檢查防水施工是否合格。輕質牆體須做淋水試驗。

我家河南商丘的我想了解一下天麻適合我們那裡種植嗎?河南漯河那

天麻屬於中藥材之類。市場需求是有限的。不要盲目的聽信誇大的宣傳。如果你自己沒有銷售渠道,應該謹慎投資。想種天麻去雲南文山州取經去,那裡是全國最重要的天麻生產基地 河南 河南,天地之中,位於中國中東部,黃河中下游,簡稱 豫 因其大部分地區位於黃河以南而得名。我想打聽下廣東,廣西那裡有種植天麻基地,誰知...

想了解一下我這蟲子是什麼蟲子,我了解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昆蟲。我頂你個肺!沒圖你說個牛!我了解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本來就以為是一對小木棍,往下看,發現竟然有大俠發出一模一樣的有圖有真相的蓑蛾 蓑蛾蟲子藏身於用植物碎屑做成的袋子裡,危害植物 我想問一下這是個什麼蟲子 5 這是金蟬脫殼剩下的蟬殼。當蟬蛹的背上出現一條黑色的裂縫時,蛻皮的過程就開始了。蛻皮是由一...

冰蟲這個公司發展多久了,想了解一下,求告知

具體發展多久我也不清楚,只是知道已經有很多年了。你到當地的工商部門查一下 冰蟲這公司發展多久了,有人了解嘛?冰蟲已經註冊了有五年多了,發展有點坎坷,這公司發展沒多久,可以去詳細的考察一下 冰蟲公司是做什麼的,跟啥有關?冰蟲的總公司是在杭州的,做除甲醛這一塊的,你上次看見你鄰居家有人,應該是上門在做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