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國籍)的,《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 (國籍)的 , 小說中格列佛通過 n

2022-08-17 22:30:02 字數 2515 閱讀 9997

1樓:99866芍竟

英國,斯威夫特,將大人國的戰船拉離港口。

《格列佛遊記》作者是…國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格列佛遊記》作者喬納森·斯威夫特國籍是:愛爾蘭 他是英裔愛爾蘭作家。他是英國後裔,但國籍是愛爾蘭。

喬納森·斯威夫特(1667—1745)生於愛爾蘭都柏林的乙個貧苦家庭。他父親是定居愛爾蘭的英格蘭人,早在他出生前七個月就已去世。斯威夫特由叔父撫養長大,就讀於著名的都柏林三一學院(以天主教的「三位一體」命名)。

十五歲時就讀於都柏林三一學院,獲學士學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喬納森·斯威夫特(1667~1745),英國諷刺作家、政治家、詩人,以諷刺作品名垂青史。

《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主人公?

4樓:憤悱

《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 斯威夫特 主人公 是 格列佛

5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是 斯威夫特 主人公就是 格列佛

6樓:柳依笑

主人公性格屬:格列佛是英國乙個酷愛航海旅行的人。他年青時學醫,後來在海輪上擔任外科醫生,多次環遊世界,到過許多地方,有過不少的奇遇。

最值得稱道的是他到小人國、大人國、飛島國、慧馬國的四次遊歷。

《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喬納森·斯威夫特

這兩個的英文應該是一樣的,只是翻譯的不同,重要的是後面的斯威夫特要對吧 前面我建議你用喬納森,明顯著個比較有水平

8樓:吳疇悟曉蕾

喬納森·斯威夫特

(英語:jonathan

swift,2023年11月30日-2023年10月19日)英國-愛爾蘭作家。諷刺文學大師,以《格理弗遊記》和《乙隻桶的故事》等作品聞名於世。

根據下列提示填空。(1)《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英國諷刺作家________。作品中有乙個國度展示了人獸顛倒

9樓:手機使用者

(1)喬納森·斯威夫特 慧駰

(2)保爾·柯察金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格列佛遊記的作者,國別,著稱??

10樓:子茶

《格列佛遊記》是喬納森·斯威夫特(又譯為江奈生·斯威夫特)的一部傑出的遊記體諷刺**,以里梅爾·格列佛(又譯為萊繆爾·格列佛)船長的口氣敘述周遊四國的經歷。通過格列佛在利立浦特、布羅蔔丁奈格、飛島國、慧駰國的奇遇,反映了18世紀前半期英國統治階級的腐敗和罪惡。

中文名:喬納森·斯威夫特,外文名:jonathan swift,國 籍:愛爾蘭,出生地:愛爾蘭首都柏林,出生日期2023年11月30日。

主要成就:諷刺文學大師

代表作品:《格列佛遊記》《乙隻桶的故事》《書的戰爭》作品風格:批判現實主義,諷刺幽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喬納森·斯威夫特 外文名:jonathan swift 國籍:

愛爾蘭 《格列佛遊記》《乙隻桶的故事》《書的戰爭》

12樓:馴鹿迷的海角

jonathan swift from ireland 愛爾蘭作家喬納森.斯威富特

名著的朝代作者國籍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是吳承恩所著,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是一部優秀的神魔**,也是一部規模巨集偉、結構完整、用幻想形式來反映社會矛盾的巨著。

《駱駝祥子》是老舍的代表作,以北平(今北京)乙個人力車伕祥子的行蹤為線索,以二十年代末期的北京市民生活為背景,以人力車伕祥子的坎坷、悲慘的生活遭遇為主要情節,深刻揭露了舊中國的黑暗,控訴了統治階級對勞動者的剝削、壓迫,表達了作者對勞動人民的深切同情,向人們展示軍閥混戰、黑暗統治下的北京底層貧苦市民生活於痛苦深淵中的圖景。另有同名電影、電視、話劇等。

《格列佛遊記》作者是哪國人?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格列佛遊記》是喬納森·斯威夫特的一部傑出的遊記體諷刺**,以較為完美的藝術形式表達了作者的思想觀念,作者用豐富的諷刺手法和虛構幻想的離奇情節,深刻的剖析了當時的英國社會現實。另外,同名電影和動漫,也是根據該**改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喬納森·斯威夫特。英國人

16樓:棟敬巧清悅

題已做完,絕對正確!加關注哦!滿意打賞哦^_^

17樓:匿名使用者

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英國的喬納森.威斯特,求讚(๑`・ᴗ・´๑)

18樓:匿名使用者

叫:我不知道21111111111111111

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誰,格列佛遊記的作者簡介

喬納森 斯威夫特 英語 jonathan swift 1667年11月30日 1745年10月19日 英國諷刺作家 政治家 文學家 詩人,以諷刺作品名垂青史,代表作為 格列佛遊記 一桶油的故事 等。他是一名牧師,一位政治撰稿人,乙個才子。他出生於愛爾蘭首都柏林乙個貧困家庭,由叔父撫養 六歲上學,在基...

格列佛遊記作者是誰

格列佛遊記 復是喬納森制 斯威夫 特的一部傑出的遊記體諷刺 以較為完美的藝術形式表達了作者的思想觀念,作者用豐富的諷刺手法和虛構幻想的離奇情節,深刻的剖析了當時的英國社會現實。另外,同名電影和動漫,也是根據該 改編的。約拿旦來 斯威夫特 jonathan swift,1667 1745 出生於愛爾蘭...

格列佛遊記的梗概,格列佛遊記的梗概300字

格列佛遊記 讀後感 格列佛遊記 的作者斯威夫特出生於愛爾蘭的首都都柏林,父親是一位定居在愛爾蘭的英國人。他是乙個遺腹子,由叔父扶養 他的代表作 格列佛遊記 發表於1726年,被當作是兒童文學作品,實際上卻是抨擊當時英國社會墮落與腐敗的諷刺 在這本書中,寫得是主人公,一位外科醫生格列佛的冒險故事,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