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詳解美國入境章具體的數字和字母都是什麼意思

2022-08-17 15:30:03 字數 2816 閱讀 6847

1樓:中青旅遨遊網

美國入境章上的數字和字母是給的停留期限。

手寫的第一排 b2 (是你的簽證型別,旅遊探親醫療) ;

第一排是 sep 29.2016 (意思可以在美國停留到今年的9月29號,180天的樣子,b2簽證最多就給180天停留期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給你的停留期限。

手寫的第一排 b2 (是你的簽證型別,旅遊探親醫療)第一排是 sep 29.2016 (意思你可以在美國停留到今年的9月29號,180天的樣子,b2簽證最多就給180天停留期限了)請採納

美國入境章上的數字和字母分別是什麼意思?

3樓:中青旅遨遊網

美國入來境章上的數字和字母是給的源停留期限。bai

手寫的第一du排 b2 (是你的籤zhi證型別,旅遊探親醫療) ;dao

第一排是 sep 29.2016 (意思可以在美國停留到今年的9月29號,180天的樣子,b2簽證最多就給180天停留期限了)

美國入境章 手寫了一串數字是什麼意思?

4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上面是你的icfn(外國人身份卡),那串數字是你的卡號碼。不要擔心~

希望能幫到您~

誰能告訴我護照上的這個章是什麼意思?

5樓:

這是你入美國境的時候,國土安全域性給你的章,允許你在美國境內停留到哪一天。

paroled 是不可延期停留,如果是admited則是可延期停留。

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是美國國土安全域性

上面有蓋章的如期,可停留到mar 20 2010其實就是你的出入境記錄。

時,我護照的入境章上面被手寫了一串數字,是什麼意思

6樓:王字旁的玥小

入境邊防檢查站在自助通關處設定了「補蓋章處」。最好在自助通道入境後,是由於自助通關導致沒有入境章的情況即可,找邊檢民警加蓋「入境章」,或是在辦簽證前進行預約,可隨時進行補蓋章。

如果擔心缺少「入境章」會導致拒簽,本人到簽證中心辦理時解釋清楚

請問哪位老師知道在美國入境後,簽證官在簽證章停留期下面手寫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嗎?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b2簽證在舊護照上、入境時同時出示新舊兩本護照?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簽證官寫的就是viopp,只是後面那兩個pp寫得很潦草。這5個字母是visa in other passport的縮寫,意思就是:簽證在另一本護照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b2簽證入境。如果你的

簽證上面顯示的是b1/b2,入境美國時cbp officer問你來美國的目的,你說旅遊他就會在蓋章後在章上寫b2做標記。

美國b1/b2簽證,入境時簽證章上寫的b2 viopp是什麼意思?沒寫具體到期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入境的時候 被額外查了吧 就是所謂的小黑屋 海關應該把你的資料給了其他的工作人員並且帶你去其他櫃檯進行二次檢查 就是viopp

10樓:匿名使用者

viopp的意思是visa in other passport,就是說你的簽證在舊護照上

出國護照上的出境章是什麼樣子的?

11樓:百小度

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管理局,出境章為正方形,入境章為憜圓形。

出境的手續辦理:

1、填寫《中國公民出國(境)申請審批》,提交4張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繳納手續費和證件費;提交所在工作單位對參遊人員出境意見,意見應包括申請表所填內容是否屬實,申請人是否具有法定不准出境的情形,申請人是否自費旅遊,是否同意申請人出國(境);

2、提交旅遊行政管理部門核發的《審核證明》及組團社出具的蓋有「自費旅遊、不准報銷」印章的全額旅費發票。

3、公安機關確認後,依照有關法律、法規辦理出國(境)旅遊手續,在法定時期內作出批准或不批准的決定,通知參遊人員。參遊人員經批准出境的,由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頒發護照。

4、持有因私護照的中國公民,要參加旅行社組織的出境旅遊,必須要有過出境記錄,並要交護照交旅行社驗照,經驗照合格以後,才能報名參加出境旅遊。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前的章和現在的一樣吧,但各別城市有微小的變化。至於4位數或字母是啥,沒有人知道,但不是要去國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護照上的出境章是方形的。入境章是橢圓形的。

14樓:

沒什麼區別好像,我的是2023年跟09年的比較

那4為字母跟數字的組合 不知道實施什麼意思 不過感覺好像是出口的代號好像

我有2個 乙個是05年出境 跟04年出境 都是在北京 後面的4位組合是一樣的

15樓:孩子他__爹

沒有任何代號,是長方形的紅色章,中間有出境日期和口岸。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假章子麼?

被我一眼看穿了吧

我可以告訴你,後面的四位字母與數字的組合叫做密碼,每段時間每個口岸都是不同的,並且都是連網可查的

而且你們看似每年的章都一樣,其實都不一樣。

你要真是10年前偷渡的,回來吧,沒關係,追訴期只有兩年,不會罰你錢的,最多教育教育

美國入境報關單和入境單如何填寫,到美國的報關單都有哪些內容

只知道中國的。一手接全國商檢 通關單,憑條 鞋子 服裝 開關 自行車 電動車 瓷餐具 木家具 童車 竹製品 仿飾品 鋼材 塑料餐具 木製品 棉布 led燈具 電池 玩具 各類電機 產地證 co,fa,fe,ff等各類fta 商會 各國大使館認證 報關單,單,ccvo等 一次性saso 各地核銷單。現...

美國入境時戴在手上的玉鐲也要取嗎

不需要的,我們去年去美國入境時就不需要摘的。美國入境的時候讓帶玉鐲嗎?美國入境的時候讓帶玉鐲,下列物品禁止帶 查了下就這了 不可以帶中草藥 中成藥可以 不可以帶毒藥,禁藥 哪些物品是禁止出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止下列物品出境 1.列入禁止進境範圍的所有物品 2.內容涉及國家秘密的手稿 印刷品 膠卷 ...

求這道題的詳解?求這道題解析

絕對收斂級數加在別的級數上,是不改變斂散性的 個人理解 但是在書上沒找到定理,請指教。電腦裡面不是都計算了嗎。這個是用的公式解答的。提問。我看不懂啊。尤其是第一步那個等式是怎麼出來的。根據agcl的濃度積ksp ag cl 第乙個等式用的能斯特方程。ag e ag 提問。我說的是氯化銀怎麼扯到銀離子...